免疫自救有辦法

希望


【正見網2020年02月15日】

傳染性病疫大面積的出現,是因為大面積的人窮凶極惡的迫害了神佛的弟子所招至的天譴。面對「中共肺炎」疫情的兇險,中國人沒有任何理由再「諱疾忌醫」了。

因為「中共肺炎」疫情之原因,與古羅馬瘟疫之原因相同,簡直就是歷史的重演!

四次瘟疫發生在古羅馬就是源自於天譴!那是老天爺被激怒於古羅馬尼祿皇帝喪心病狂迫害基督徒所致。基督徒乃是神的弟子,尼祿只不過是個人的皇帝,試問人有資格得罪神嗎?居然敢命令將信守聖潔、仁愛、和平公義的基督信徒投進競技場中餵獅子!

自從尼祿用火刑處死了基督的12個門徒中的彼得和保羅兩人開始,羅馬就出現了瘟疫。基督信仰在早期經歷了無數次取締和殘酷迫害,許多聖徒為信仰而獻身。尼祿為了擴建皇宮,故意在皇宮附近的民居縱火,然後嫁禍於信仰基督的人。為了迫害和鎮壓基督徒而惡意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信徒的謠言,把基督信徒誣衊成殺嬰喝血、吃人肉的妖魔,將所有社會上的惡行都強加在基督信徒身上。當民憤被徹底挑動起來之後,尼祿緊接著命令將基督信徒投進競技場中餵獅子,而備受謊言蒙蔽的羅馬權貴們在大笑中看著基督的信徒們被猛獸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不止一期古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後期的古羅馬皇帝對基督信徒的迫害也非常殘暴,將信仰基督的政府官員罰為奴隸,沒收家產;最堅定者被處死。而信仰基督的平民更是悲慘至極。

我們再來看江澤民利用中共惡黨如何迫害佛弟子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是法輪佛法的修煉人,法輪功是法輪佛法修煉的輔助手法。江澤民鎮壓迫害佛弟子之喪心病狂的程度比起尼祿鎮壓迫害基督徒有過之而無不及。江氏流氓集團惡意編導「天安門自焚」假新聞蒙蔽世人之後,難以計數的佛弟子法輪功學員被抄家、被罰款、被投進監獄、勞教所,屢遭酷刑;江澤民下令對不肯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不問身源直接火化」。窮凶極惡的打手們一想:直接火化倒不如趁人還未斷氣先摘下器官來賣給做器官移植的醫院,豈不是可以乘機大發活摘之財?這些窮凶極惡的打手們為了能長期大發無本暴利的黑心財,可謂「惡向膽邊生」,於是進一步演變成了司法機構與各大醫院黑交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病患做器官移植的產業鏈,實質上就是「為了牟取暴利而暗算佛弟子性命」的邪惡產業鏈!醫院一旦有病患需要做器官移植手術,公安立即就有抓捕法輪學員的任務,被抓的法輪功學員面對的首先就是抽血,驗血等等程序,得看看血型與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血型是否吻合......二十多年來被活摘器官奪去了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無計其數……

聽到這裡,不知中國人是否覺得目前的「中共肺炎」與古羅馬的天譴如出一轍?

傳染性病疫對醫護人員的威脅最為直接!原因還是天譴!全大陸各地23個省市自治區均有醫務人員被迫違背醫德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類惡行。曾被調查的多數醫生表示,這是「政治任務」,不做就得下崗。而在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裡,當法輪功學員在出獄時,被注射毒針或將藥物混合在飲食中等手段使他們失憶,甚至致死以達滅口,以免他們出獄後曝光獄警們的惡行。

自從1999年江澤民流氓集團當政期間取締法輪功之後,為了給鎮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找理由,惡意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敵視情緒,編造了不少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謠言,把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誣衊成殺人的妖魔,並將所有社會上的惡行都強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天安門自焚」假新聞蒙蔽世人並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情緒之後,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隨即逐步升級。

回顧古羅馬帝國四次可怕的瘟疫,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羅馬帝國的人口就減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於染上瘟疫。但不受傳染的人就是不會被感染。有關記載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但是,仿佛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如故。」

再來回顧一下2003年中國大陸的非典疫情:就在2001年中共惡黨惡意炮製出「天安門自焚」假新聞蒙蔽世人挑起民憤之後,中共黨政軍各層各級因受中共謊言蒙蔽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府官員和公務員幾乎齊齊上陣,緊跟著就出現了2003年的非典疫情,最後導致最重災區北京封城...這是第一次疫情。

第二次疫情正是目前始發在湖北武漢的肺炎疫情,一人感染可傳染十幾人,以致湖北由「封城」武漢至「封省」。全省各大小城市皆封,但依然已失控蔓延,以致全國淪陷於對疫情的極度恐慌!這次疫情稱為「中共肺炎」也不是偶然的。因為武漢市各地洗腦班、獅子山戒毒勞教所、何灣勞教所、武漢女子監獄、武漢琴斷口監獄、洪山監獄分配站、武漢市各看守所、精神病院、武警總醫院、同濟醫院、協和醫院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原武漢市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於1999年6月拍攝的污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電視片,是當時唯一的反法輪功電視片,成為鎮壓早期反法輪功宣傳的最重要組成部分,該片的素材帶還被廣泛用於製作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的影視和文字材料;湖北省政府在武漢舉辦過全省各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培訓班,湖北省洗腦班成為全國的洗腦典型,把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經驗推向全國,武漢這地方真的是對法輪佛法犯下了極大的罪惡,罪業相當深重,病疫才在這裡發生。專家指出此次疫情比二零零三年非典嚴重十倍。

想要停止疫情的一次次爆發,看來得需要中國當政者對老天爺有誠意懺悔的行動了!

無神論中共惡黨其實比黑社會還要黑!如果你是這黑老大,你的手裡掌握著如此一個動不動就招致天譴的燙手「毒山芋」,想必你也有想哭的悲哀吧?這個無神論中共惡黨還能要嗎?趕緊捏個稀巴爛算了吧!

那些一直聽信中共惡黨謊言蒙蔽的中國人亦應當反思了:在長達二十一年中共惡意污衊佛弟子為恐怖民間團體以及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期間,你們又有誰曾經生出過同情之心?誰同情過法輪功遭受了天大的冤枉?誰曾經出手或出面幫助過被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冒著被抓捕被活摘的危險發放真相資料給被受惡黨謊言蒙蔽的你們,卻經常被罵「反黨」,被舉報,被抓捕。至今你們覺醒了嗎?無神論惡黨拉著你們一起得罪老天爺招致天譴,難道不比你們聽信謊言蒙蔽污衊佛弟子恐怖更為恐怖嗎?你真真正正的清醒了嗎?明白法輪功真相資料完全是為了你好!完全是為了讓你能夠分清正邪分清善惡,為了讓你選擇善良遠離邪惡免受天譴而得救!你徹底明白了嗎?那麼為什麼佛弟子這麼慈悲啊?因為佛弟子修佛啊,就是要修出慈悲心的啊!慈悲心一出,看眾生都苦啊!特別是看到你們備受惡黨謊言蒙蔽而正邪不辨好壞不分,這樣下去必然與惡黨一起遭受惡報和天譴,佛弟子能見死不救嗎?       

 「法輪常轉,佛法無邊。」佛弟子要救你當然有辦法!那就是勸你趕快公開聲明退出無神論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免疫!中國有句老話叫「心誠則靈」。而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僅僅是專家們在沒有辦法之下只好讓大家儘量維護公共衛生安全的建議而已。

如果你的手機能上網,只要鍵入「藏字石」或「救星石」,就可看到貴州省那塊經專家鑑定為自然裂開的「中國共產黨亡」的六個大字的藏字石了。這就是天意的警示!明智的你要順天而行,公開聲明退出你那曾經公開宣誓加入過的邪惡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將你對血旗發毒誓甘願貢獻生命給它而被打在額頭上面的獸印,被當作中共無神論組織之一份子的獸印,從額頭上徹底抹去。只要你真心退出黨、團、隊惡黨組織,你頭頂三尺的神明自然就會幫你代勞此事----抹去你曾舉著右拳發毒誓之時被魔鬼打在你額頭上面的獸印。從此你與犯下滔天大罪活摘佛弟子器官的邪惡無神論中共惡黨再也沒有一點的關係。中國人只有退出無神論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

還有不少中國人中了惡黨的魔咒,認為沒有惡黨的統治國家可能會亂。請問中國經過那麼多次的改朝換代都亂了嗎?中國人啊趕快清醒吧!

如果你一時找不到法輪功學員幫你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你的「退黨、團、隊」聲明,你可將自己的「退黨團隊聲明」張貼在公共地方,你用真名或用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同樣有效,均可避免給中共惡黨當陪葬。因為神佛看的是人心!病疫來臨只是針對喪心病狂迫害佛弟子的惡人以及聽信中共謊言蒙蔽而仇視法輪佛法以及仇視佛弟子的人,還有就是對中共惡黨死忠不退自願貢獻自己生命承擔惡黨之滔天大罪的人。說白了,是惡人招致的災禍以滅罪惡之人!是應藏字巨石警示「中國共產黨亡」的天象。(注意疫情蔓延期間也許不乏剛巧到壽往生的不屬於惡人的人。這點可要清楚區分!)

法輪大法是慈悲於眾生的偉大佛法。在大法洪傳的今天,天上有無數的護法神明察人心,大法弟子感恩惜福、順天而行洪揚大法的善行普遍都得到了大法的賜福,因而原本渾身的病痛一掃而光,從此不必再碰針藥。有感於此,大法弟子們均盡己所能的經常跟世人講尊敬大法會得大福報的道理。因為順天而行的人才有福分才有前途才有健康啊。正如大法師父所講:「人們認為法輪功是在被迫害,其實是世人在被迫害。為什麼哪?因為他在這場迫害中聽信了邪惡的謊言,對法輪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輪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證實法,是救度眾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說,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裡裝上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好的念頭,或者是對『真善忍』這宇宙的根本法理詆毀或不認同,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嗎?」

所以說中國人一定要明白,二十一年來惡意誤導中國人逆天而行的中共惡黨,將本來恩澤人類的法輪大法污衊毀謗致令受騙民眾對法輪大法萬分牴觸和非常仇視的地步,目的就是要毀人!因為疫情的蔓延其實就是大淘汰的具體方式,被老天爺認為壞至不可救要的人都會被淘汰,而被老天爺認為好的人會留下。

遍布全球的中國人啊,要想免疫自救,千萬要了解法輪功真相,明白法輪功真相完全是為了救你因而勸你趕緊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真誠誦念「法輪大法好」。真誠誦念「法輪大法好」,其實就是發自內心對於慈悲於眾生的法輪大法以及大法弟子在磨難中還不忘講真相救人脫離邪惡免遭天譴的感恩表現,對法輪功的表態。懂得感恩的人當然是好人。做一個遠離罪業深重的惡黨而心懷感恩走向善良的好人,自然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和賜福!不僅僅是中國人需要了解這一切,甚至全世界全人類都需要了解這一切。

但願天下蒼生都能平安度過此劫走向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