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能免疫避災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2月04日】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講「天人感應」,人的善行能給人帶來福報。古語講:百善孝為先。人有至誠之孝心,同樣能感動天地,因而能免疫避災,這樣的傳統文化故事有很多。

孝護翁姑,全家免疫

清代順治甲午年三月,江蘇省武進縣(古名晉陵)城東居民顧成的兒子,娶錢氏小姐為妻。有一次,錢氏回娘家探親,不久,丈夫家鄉流行急性瘟病,傳染面積很廣,傳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傳染,弄得人人自危,驚恐萬狀,以致於連至親也不敢去過問、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顧成夫婦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後來他的兒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錢氏在母親娘家,聽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著要回丈夫家探病。

錢氏的父母,愛女心切,恐怕女兒回到婆家,也會染上疫病,所以力勸錢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可是,錢氏深明大義,她說:「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幫助侍候翁姑。現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歸,那與禽獸有什麼兩樣!」錢氏終於不顧父母的反對,不怕疫病的猖獗與感染,隻身回到丈夫家去。

當錢氏回到夫家以後,顧成夫婦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蹟般地霍然而愈。當地的人們,都認為顧成全家能免於疫病的死亡,是由於錢氏至孝,而感動了神明的結果。

護法神保佑孝子家

元朝的時候,發生了一次大地震,把很大一個地區的房屋,都震垮了。當地有個孝子,名叫李忠,當震波沿著震中央向外傳播,快到他家的時候,突然傳播的方向變成兩條,過了他家以後,震波傳播的方向又合二為一,把他家繞過去了。

結果,所有的房屋都倒塌了,只有他一家的房屋沒倒。

過去老人們講的「三尺頭上有神靈」非常有道理,人的所作所為神靈是知道的,行善神佛給人福報,作惡到了一定程度,時候一到一定是惡報,這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必然。人順應天理而行,在神佛眼裡就是好人;人違背天理,為了個人的貪慾作惡無論怎麼隱蔽,終究難逃天理報應。錢氏小姐深明大義,瘟疫面前,想的不是個人的安危,而是婆家人的安危,自己的責任,結果,錢氏小姐一回到婆家,染病的全家八口奇蹟般地霍然而愈,這是現代科學根本就解釋不了的人間奇蹟。孝子李忠家,在大地震中,居然安然無恙。中共的無神論能解釋的了嗎?

相反,人間冤殺有孝心的人會給世人帶來災難。

孝婦冤死 郡旱三年

前漢時,於公為縣的獄吏、郡的決曹(官職名),處理獄事,十分公平。

東海有一孝婦,年輕守寡,沒有兒子,奉養婆婆,非常恭謹。婆婆想要她改嫁,她始終不同意。婆婆想不使她受累,就自己上吊而死。

婆婆的女兒,向官府告狀,說是媳婦殺死了婆婆。獄吏逮捕孝婦,孝婦口供:沒有殺死婆婆。獄吏審問時,動用了大刑,孝婦屈打成招。獄案已成,上報於郡的曹府。於公認為:這媳婦,奉養婆婆十餘年,因為孝順而聞名,一定不會殺死婆婆。

但是,那個太守不聽於公之言,於公同他爭論,但是不得太守認同,就抱著獄案,在府裡痛哭。實在沒有辦法,只好託病辭去。

太守最終殺了孝婦。郡中乾旱三年。

後任太守到來,卜筮占卦,求問原因。於公說:「孝婦不應當處死,前任太守蠻橫斷案,罪過或者就在於此吧!」

於是新太守殺牛,自己親到孝婦墳墓祭祀,並題墓誌表彰。天上即時下了大雨,年成豐收。

郡中之人,因此對於公,非常敬重。

人有孝心,天必佑之,善待有孝心的人,同樣會有福報;人無善心,天必譴之,迫害有孝心的人,得到的一定是惡報。中共一直以「黨媽媽」自居,很多中國人在中共黨文化的灌輸洗腦下,真的把孝黨當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爹媽話可以不聽,但是中共的話一定要聽,「聽黨話,跟黨走」成了為人處世的準則。中共說法輪功如何不好,利用謊言詆毀真、善、忍,自己也不用腦子分析善與惡,就按照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誤導世人仇恨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誰都好,對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同樣好,可以說,法輪功學員個個都是孝子、孝女,但是中共卻無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對法輪功學員滅絕式的群體迫害,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導致年邁體弱或臥病在床的父母無人照顧,甚至導致父母死亡。

明慧網報導,河南安陽市法輪功學員魏月星,是個大孝子,他的老父親前年去世,生前因腦出血成植物人,癱瘓在床上四、五年時間,臨終時身上沒長一塊褥瘡。他每天定時為父親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甚至用手幫父親摳出大便。四、五年如一日,直至老人安然離世。他的母親,年近九旬,現因患直腸癌臥病在床。手術後不能行走,每天都是魏月星抱來抱去。2019年12月24日晚,魏月星因為向路人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導致魏月星被公安綁架與檢察院的非法批捕。如今,重病在身的白髮老娘對魏月星望眼欲穿,有苦難訴。

在當今的社會,因為中共黨文化的毒害,能床前如此盡孝的又有幾人?反觀周圍啃老、棄老、虐老、冷落老人的卻比比皆是,中共迫害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人,會給世人帶來多大的災難,世人可曾知?過去法輪功學員給人講善惡有報,人總覺的離自己很遠,當去年豬瘟、鼠疫來臨時,人有一絲害怕,但還有僥倖心理:自己不會遇到,但是今年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陸時,人可曾想到這是中共迫害有孝心、有善心的法輪功學員的報應?!

一黨作惡,連累百姓。「中共肺炎」面前,人真的應該去思考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它為什麼要用顛倒黑白的謊言毒害世人,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佛家有句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今天的世人,在瘟疫大災難面前,敢於去了解法輪功真相,都不再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黨、團、隊(三退)聲明,認同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什麼瘟疫、災難還能存在呢?

大災大難面前,神佛還在看人心的變化。災難都是有針對性的,是針對壞人,針對那些不可救藥的人而來的,人在謊言中迷失了本性,現在通過了解真相,清醒了,善念與良知返回了,從新作出選擇了,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要做個真正的好人了,神佛一定會給其福報,不僅僅是平安度過劫難,生命還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在後邊等著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