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良方躲大劫

挪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瘟疫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是常人科學這個層面能解釋的清楚的。也就是說:瘟疫是超常的。而科學是常人層面的東西,顯然不能靠科學戰勝瘟疫。

那麼我們就要尋求超常的辦法來解決瘟疫的問題。佛法是超常的,從佛法中,我們發現瘟疫是因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而招致的,就像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一樣。冤有頭債有主,按著這種因果關係,那麼也就是說這場瘟疫是衝著共產黨來的。

那為什麼有很多普通人染病哪?是因為很多人聽信了共產黨的仇恨造謠宣傳,仇恨法輪功,仇恨佛法。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加入共產黨的黨團隊的時候,發過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黨。等於是它的一份子,是一夥的。這才是根本原因。

那麼怎麼辦哪?第一要從心裡認識到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就是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把曾經發過的毒誓作廢,把共產黨邪靈所授的印記抹掉。這就是超常的躲過瘟疫的辦法。

醫學科學就解釋不了,為什麼有人攜帶病毒也不發病,而有人沒接觸病人卻被感染了。怎麼分析也分析不清楚。其實這瘟疫即從微觀中來,又從宏觀中來。根本就不是科學能說清楚的。能否染病就看對法輪大法的態度和是否退出黨團隊。到現在還仇恨法輪功,而沒有退出黨團隊的,那就真的是危險了。

希望中國人快醒悟,不要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造下的罪惡買單,不要被共產黨無神論的謠言所迷惑,做它的陪葬。

有超常的辦法,才能躲過超常的瘟疫。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心裡退出黨團隊。從而躲過天滅中共,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