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支持三億五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04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澳洲悉尼各界人士和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海關大樓前舉行集會,慶祝三億五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活動當天得到許多澳洲民眾和過路遊客支持。

當天清晨,法輪功學員在海關大樓前的廣場上展示法輪大法五套功法,緩、慢、圓的煉功動作和優美的煉功音樂吸引了不少行人和遊客駐足觀看,他們在了解法輪功真相後紛紛在幫助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儘管中共肺炎的發生,中國大陸遊客銳減,但還是有一些大陸遊客駐足聆聽集會發言,接受法輪功學員遞給的真相資料,表示自己會上網「三退」;也有澳洲華裔當場同意「三退」;還有一位澳洲華裔看到廣告特地趕來參加集會並在集會上即興發言,稱法輪功是他非常尊敬的團體,感謝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堅持講真相。

澳洲華裔:我要喊出對法輪功團體的尊敬

王先生是一位移民到澳洲的普通公民,他在中國生活了二十五年,深知中共的邪惡本質。之前他來澳洲旅遊時在景點遇到了法輪功學員並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他在中文《大紀元》報紙上看到「支持三億五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的消息後,特地來參加集會並要求即興發言。

當問起他為什麼今天想到要即興發言時,他說:「這是我心中積攢了二十年的想法,我想藉此機會向法輪功團體表示深深的敬意!你們二十年來風吹日曬的堅持,為的是喚起中國民眾的覺醒,讓大家知道真相。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民仍然在水深火熱之中,被謊言所蒙蔽,被它的政治教育洗腦。中國的希望就是要中國的百姓每個人發自內心的覺醒,才能夠在真正意義上解體中共。我非常想表達,哪怕今天是給我一分鐘,我也想喊出自己內心對法輪功團體的尊敬。」

王先生在即興發言中說:「我首先想說的是,我們應該從心裡非常非常感謝風吹日曬堅持向我們的中國遊客、向全世界的人民,向所有中國人講清真相,啟迪中國人良知的團體,這就是我們非常非常尊敬的法輪功團體。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法輪功二十年的堅持,讓全世界的人們覺醒。你們的辛勤汗水、風吹日曬,日後將會被世界的歷史所記錄。每一個中國人從中共一九四九年建政開始,四清、鎮反、反右、文革、大躍進、六四、鎮壓法輪功、鎮壓維權團體、抓捕維權律師等等,斑斑血淚,罄竹難書。同胞們,是時候了,是時候了,讓我們用自己發自內心的覺醒來解體這個萬惡不赦的中共。天佑中華,天滅中共。」

美國遊客:我真的很喜歡真善忍

美國遊客塞繆爾(Samuel)說:「我知道法輪功。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以便向更多人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我是一位基督教徒。我知道基督教在中國也受到迫害。我也聽說過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總的來說,美國正在為爭取自由在與中共邪黨作戰。我真的很喜歡真善忍。祝你們獲得和平與自由。」

「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布裡斯班居民阿德裡安·多默(Adrian Dormer)說:「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功,也聽說過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 因為他們害怕精神信仰,中共擔心所有這些團體,它害怕超過一億人的力量會威脅它的力量。 當我發現中共殺害有信仰的人並販賣他們的器官牟利,我很生氣,中共怎麼敢對人類這樣做!?這些修煉人只想傳播真善忍, 他們只希望人們內心深處擁有這種精神。 中共為什麼要害怕呢?」

他接著說:「我將去臉書(Facebook)上傳播,大聲疾呼讓人們知道這個真相。 我想向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們傳達一個信息,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堅持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我會在法輪功網站上找到視頻,從那裡學煉法輪功。」

「真善忍是人們遵循的最佳原則」

來自馬其頓的訪客德斯納(Desna)女士說:「迫害真的很糟糕,法輪功沒錯,對你的身心都非常有益。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迫害法輪功,這確實是錯誤的。如果法輪功做善事,對他人沒有傷害,那麼他們做錯了什麼?無論如何,中共都不應迫害他人。真善忍是人們遵循的最佳原則。」

她還表示:「等我回到墨爾本,我會告訴我的丈夫,這樣當他回到歐洲時,他會告訴他的朋友我今天所了解到的真相。」

法輪功做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悉尼居民塞爾克(Selke)先生說:「這些年來我見過法輪功,法輪功做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你們非常勇敢。」

他接著說:「我真的很擔心有些信中共的澳大利亞人或與其合作的公司。有些人並不真正了解共產主義是什麼。你永遠都不希望生活在共產黨統治中,那裡沒有人權,他們只是控制人民。如果(中共認為)你做錯任何事,你將被消失。了解共產主義實際情況的人越多,澳大利亞將從中受益越多。」

「集會有助於提高人們的意識」

來自墨爾本的遊客奧利維亞(Olivia)說:「我目前在墨爾本的一家醫療中心工作,我曾在衛生保健和器官移植中心工作過,所以我非常擔憂器官的獲取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關。高中時我去過中國。幾年前,我上大學時就了解了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我讀了一篇關於悉尼法輪功學員的文章,該學員已經在澳大利亞生活了大約二十年。他修煉法輪功,並在中國遭到迫害。」

「今天的集會非常和平,我非常喜歡。」奧利維亞說,「此集會有助於提高人們的意識。我將告訴我的朋友我今天所聽到的。」

華人「三退」並感謝法輪功

當天在活動現場,有移民澳洲的華人和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或聆聽集會發言,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躲過天滅中共大劫難的辦法就是:「三退」和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的華人當場做了「三退」;有的華人接過法輪功學員的「三退保平安」資料後答應自己上網退,並一再感謝法輪功學員。一位華裔女士當場「三退」後還說:「你們一大早就在這裡,你們辛苦了。」並一再表示感謝!

有一位年輕人移民澳洲好多年了,他入過團、隊,他聽明白真相後同意用化名錦程退出了團、隊。法輪功學員建議他把為什麼要「三退」和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他大陸的父母和親朋好友,幫他們「三退」將功德無量,他開心的答應了,並拿了一些「三退保平安」的資料回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