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隨想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2月08日】

今年新年期間中國大陸一片肅殺氣氛,百姓們往年鞭炮齊鳴,恭祝新年的喜慶被「中共肺炎」的厄運所代替,各地封城的消息接連不斷,口罩遮面,死訊疊加,哀哭遍地,這是一個什麼年啊!

正月十五來臨了,正月十五鬧元宵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古老傳統,是百姓們一年當中最喜樂歡慶的日子。可是今年卻是家家閉戶、人人避炎、商店關門、交通停運,行人稀少、街道冷清,在天災人禍面前人類表現出如此無奈。

據媒體報導,1月21日湖北和武漢當局領導人還在「團拜」,觀看文藝演出。武漢人乃至全中國直到武漢1月23日被封城後才知武漢疫情已經失控。

有網民說:中共官方稱,從元月初起向美國通報中國疫情30次,卻「整整隱瞞民眾關鍵點20天,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視民眾為草芥芻狗!」

「在疫情迅速擴散後,當局粗暴封城,封城前後一段時間,500萬武漢人緊急逃命,結果疫情進一步擴散到全球。」

據報導,目前「中共肺炎」已從武漢傳播到湖北全省,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國大陸以外的27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大陸宣布封城的城市每日都在增加,目前已經擴大到27個城市,疫情造成的損失令人震驚。

中共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引發全球恐慌,目前已有60多個國家宣布對中國實施入境管制。中國感染疫情實際死亡人數超乎外界想像,但中共仍在隱瞞疫情。

王友群博士在《「中共肺炎」病毒是否「人工合成」?》文章中例舉了中共漠視生命的幾個例子: 1948年,中共軍隊圍困長春150多天,活活餓死老百姓10至65萬人。1959至1962年中共發動大躍進運動,活活餓死老百姓4000萬左右。1999年7月20日至今的20年,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說到,歷史上無數事實充分證明:中共之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出;中共之壞,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從歷時半年多的香港反送中事件、干擾台灣總統選舉和這次的「中共肺炎」失控事件中,使世界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醜惡嘴臉和邪惡本質,中共才是導致惡化的根源,是破壞和平與安寧的罪魁禍首。

「中共肺炎」疫情成份究竟有多大是天災,多大是人禍還不得而知,有待確證。但由於中共故意隱瞞疫情而導致在世界蔓延,給中國大陸及許多國家造成災禍的事實是不可否認的。

無數的事實告訴我們,人類要想實現永久的和平與安寧,唯有儘快解體中共,徹底清除滅盡這個危害人類的共產邪靈!

面對瘟疫,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躲過劫難唯有保持良知和善心、善念、善行,認同法輪大法,牢記並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值此元宵節之際,願人類都能夠躲過這場災難,平安、幸福、吉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