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不斷 製造冤案不停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2月09日】

——中共在新年前後又製造了多少家庭悲劇?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中國新年前後有19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162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貴州法輪功學員封培蓉老師被非法判刑12年;26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年齡最大的83歲。

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依次為:黑龍江、遼寧、四川各24人;河北16人,江西12人,山東11人,吉林9人。

中共法院在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冤判的同時還對他們處以巨額罰金,新年前後中共法庭非法判罰金額達990000元。其中安徽亳州市譙城區修煉法輪功的穆家四姐妹穆敏、穆蓬娟、穆霞、穆麗芳,以及姜健美,被譙城區法院非法判刑,目前,穆家四姐妹各自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罰金五萬元;姜建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罰金三萬元。

遼寧省康平縣法輪功學員拱寶軍與梁秀華夫妻、戴明明與韓軍夫妻、高麗華五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遭內蒙古通遼市科左後旗甘旗卡法院非法開庭,四名律師依法一一駁回公訴人的指控,要求立即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日前得知:戴明明、高麗華、拱寶軍與梁秀華夫妻均被非法判刑五年,韓軍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

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消息,大連市高新園區法輪功學員徐彥霞,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連市610策劃的綁架案中被綁架、構陷,近日獲悉已經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徐彥霞不服判決,正在上訴。

至此,當天被綁架的七位大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宋學存(女,70歲)、陳躍榮(女,62歲)、張克鑫(男,41歲)近期被非法判刑八年;程玉榮(女,72歲)被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蔣連香(女,67歲)被西崗法院誣判三年三個月,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

大連市政法委防範辦(610)與大連市國保大隊及中山區公安分局相互勾結,採用監聽、監視、跟蹤等特務手段,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綁架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八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批捕、構陷,他們是:宋學存、徐彥霞、張克鑫、陳躍榮、蔣連香、程玉榮、宋淑春、王俊英。

江蘇省南京市83歲的法輪功學員湯志蘭女士,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在南京市玄武區法院被非法庭審。湯志蘭老太太是被子女架著胳膊艱難的挪動步子進入法庭的。

老太太不僅不能獨立行走,連說話都講不清楚,一開口就淌口水、流眼淚、鼻涕……被醫院確診為腦梗塞、心臟病、糖尿病等多種病症。庭審法官、檢察官、公訴人等見此情況,庭審無法進行下去,幾個人商議了一會兒,只得草草收場,聽候通知。

湯志蘭的丈夫王載源,一九六七年起就在南京大學任教,七十年代已是南京大學中文系副教授,曾受教育部委派赴瑞士、巴黎等多國教授漢語達十年之久,堅持修煉法輪功,三次被當局綁架、非法抄家,兩次被非法關進洗腦班,遭勞教迫害兩年,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含冤離世。

湯志蘭老太太一九三六年出生,醫學院畢業後分配到南京軍區一一三醫院當軍醫,後復員到南京市兒童醫院,先後在內科、急救科、皮膚科當主治醫生,後在門診內科任行政科主任,直到一九九七年退休。近年來,單人居住的她搬到棲霞區與兒子同住。

湯志蘭本人曾經多次被綁架、二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關洗腦班迫害。

新年前後這段時間,繼豬瘟、鼠疫之後,又爆發了「中共肺炎」疫情,而且至今難以控制,擴散面積越來越大,可謂天災人禍不斷。在民心不穩,國難當頭,舉世都在關注疫情的情況下,中共不去關心民眾疾苦,憂慮國家安危,卻對法輪功學員的冤判仍然不停。甚至在全國民眾都在歡度新年的時刻,仍在慘無人道的非法抓捕、判刑,製造新的冤案。

通過上述案例中的悲慘遭遇,我們看到只有不具有人的本性的共產邪靈,才能幹出如此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事情來。通過上述案例也讓我們更加看清了中共惡黨禍亂人間、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和邪惡本質。

經過這一年來中共對香港人民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總統選舉的干擾和滲透,對中國大陸民眾血腥鎮壓和惡意監控,對法輪功學員肆無忌憚的繼續打壓迫害,以及在「中共肺炎」疫情中中共所做的種種惡行,中共的真實面目已經暴露無遺。

人類要想獲得平安幸福,世界要想保持永久的和平與安寧,就必須解體中共,徹底清除盡瀰漫在世界各地的共產邪靈因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