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講真相的方法

辛淨


【正見網2020年02月18日】

自從中共肺炎爆發以來,到處封城封村,路上行人稀少,然而在瘟疫來臨的此時此刻,看著被蒙蔽的世人在這場災難中死去,失去了被救度的機會,同修們心裡都很焦急和痛心,而去街上或村莊面對面講真相的話,目前來說確實是比較困難一些,然而救人的腳步不能停下,時間不等人啊。

我們這裡採用了這樣一個方式,就是製作一些翻牆二維碼卡片,例如網門的真相翻牆二維碼卡片就很不錯,可以塑封也可以不塑封,具體教程和模板詳見: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3510 。你可以在原來模板基礎上,進行修改,增加一些關於中共肺炎的真相曝光以及大法弟子教的如何在瘟疫中保命的方法的內容,這樣一來,平時世人不太關心自己的安危,但是面對如此兇險異常的瘟疫面前人們普遍的害怕極了,再由於中共惡黨封鎖消息掩蓋真相,使得瘟疫失控加速擴散,人們心裡普遍沒有底數,恐慌在四處蔓延,我們不是看到一些人都要崩潰了嗎?所以人們一旦看到真相卡片,一定會非常迫切的想去了解真相,就像抓住救命稻草,這反而是一個救人的契機,所以我們採用這個辦法就可以在這個非常時期填補講真相做法的真空,達到一樣的救度世人的效果。關鍵是手機一掃就能登錄真相網站,非常便捷,成本低又安全,傳播快,更多經驗可以去天地行論壇或網門的反饋欄目搜索學習交流,我們做好該做的事情,不耽誤救人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