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大疫之中快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7日】

現在「中共肺炎」越來越嚴重,大陸各地開始封城、封村、封小區,搞的人心惶惶。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這是天相變化在世間的展現,正法進程已經推進到人間表層,也就是大瘟疫降臨了。「你們看到了當前中國出現的這場瘟疫了吧?這不是大瘟疫降臨了嗎?用人的話講這就是天在治人。針對什麼來的,我們大法弟子都清楚──是針對那些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不配救度的、救度不了的人,而對邪惡爛鬼來說又沒什麼用的那一部份。這是第一次清除。天在治惡,而中國還在撒謊掩蓋著死亡的人數,我告訴大家,相當巨大的,而且它還沒有達到最高峰。世人雖然覺的很可怕,其實真正可怕的還沒開始呢。這還不是真正的法正人間時開始的大清除哪,那個大清除來的時候更可怕,那是針對全世界來的。惡人要張狂起來的時候啊,天不怕地不怕的,可是災難真正來到頭上的時候他就傻了。」(《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作為大法弟子在法上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是肩負救度眾生使命的,我們在世上只有救人的份,救人救己!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修好自己,昇華自己。在大瘟疫出現之際,大家在法中也很清楚,如果是大瘟疫在清除惡人、壞人時,要想把人救下來,留下來,必須是能認識大法的,認清邪黨的生命。因此在救度眾生的時候,我們要放下各種人心,不要人為的自己給自己設置許多框框、許多障礙,這不能講,那不能說的,而是要根據當時的環境和自己的狀態理智的去做。要想把這個人救了,只有首先清除掉這個生命背後的邪惡因素才行,我們越不帶有人心,正念越純淨的去做,救人效果越好,威力越大。

其實這時我們對有緣人講真相時,可以直接告訴世人,這「中共肺炎」為什麼會鬧的這麼大,那還不是邪黨作惡造成的嗎?你看現在它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在隱瞞疫情,不讓人們知道實情,利用權力恐嚇、打壓暴光疫情的人士,一開始暴光疫情的,邪黨說是造謠的那八個人,竟然都是醫護人員,你說這個邪惡的中共還能相信嗎?人不治天治,這疫情還不是針對邪惡的中共來的嗎?天滅中共,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就會遠離災禍。

其實我們直接講「天滅中共」真相,人們不會不理解,因為我們已講真相二十多年了。自從九九年,大魔頭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大法以來,大法弟子抱著善念,面對迫害,不懼邪惡,堅持揭露邪惡,告訴世人真相,大陸的民眾都知道大法弟子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大難來時命能保」只要我們放下人心,堅定正念,有緣的世人就會得救。

一點見解,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