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匿疫情 不讓人說真話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迄今已一個多月。中國大陸疫情嚴峻,中共肺炎繼續蔓延數十國,世衛宣布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武漢市中心醫院的醫生李文亮於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被稱為中共肺炎疫情的「吹哨人」,卻遭公安抓捕訓誡。之後,李仍在防疫第一線奮戰,僅過幾天,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該肺炎而去世。

此事引來輿論大嘩,人們無法釋懷的是,如果官方一開始就重視這個警告,而不是機械地當成謠言,如今全世界就不會付出如此沉重的代價。網絡上一片哀嘆、憤怒和對當局掩蓋疫情的問責,反彈力度之大讓中共始料未及,中共宣傳部竟然指示:「關於李文亮醫生去世一事,要嚴格規範稿源,嚴禁使用自媒體稿件擅自報導,不得彈窗PUSH,不評論、不炒作。互動環節穩妥控制熱度,不設話題,逐步撤出熱搜,嚴管有害信息」。

上述場景,讓西方文明社會感到不可思議,但對中國人而言,卻不陌生。中共禁止別人說真話,也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上億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顯著的例子。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數不清的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從明慧網揭露真相中,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構陷與判刑的案例,俯拾皆是。

例一,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李秀華和鄧德萍因為懸掛「真善忍」條幅,遭警察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她們的行為完全不觸犯中國的現行法律,所謂「組織或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妄加罪名根本不成立,法院卻枉判李秀華、鄧德萍一年刑期。

例二,新年期間,北京市法輪功學員賈鳳芝,免費發放真相檯曆給民眾,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她的住所和老家都被非法搜查並錄像,因為檢察院要補充(構陷)材料。法輪功學員製作的檯曆精美實用,普受民眾喜愛歡迎。只因為內容有中共迫害修煉人的真相,包括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國的盛況,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被揭穿,竟然把說真話的好人綁架到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只想煉功健身、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僅僅因為懸掛「真善忍」條幅與發放真相檯曆而無辜獲罪,這齣荒謬至極的人間悲劇是中共顛倒是非善惡所一手造成的。見微知著,二十年來中共與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可想而知。

如今中共肺炎完全失控,湖北、遼寧、江西三省都進入全省封閉管理,共65座城市封閉。因中共一直隱瞞實情,致使疫情不斷蔓延、惡化,憤怒的中國民眾紛紛在網上發言,譴責中共暴政並傳播疫情真相。這令中共非常恐懼,當局進一步收緊言論,並抓捕大量網民。總部在美國華盛頓的人權組織「中國人權捍衛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披露,從一月二十日起,短短一週之內,中共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國公民,大多數被扣上「散布謠言」、「製造恐慌」或「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的帽子,而遭受行政拘留、罰金或是教育訓誡等處分。

近年中國很多社會怪象,看似人的素質日益低下,實肇因被「假、惡、鬥」的黨文化耳濡目染所致。在中國大陸,假食品、冒牌貨與「山寨版」不再是新聞,「假大空」已積習難返。從中共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管控中共肺炎疫情,箝制真實言論,卻置億萬國民陷身水火而不顧,足證人禍猛於天災,中共敗象已現,倒數計時開始。

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五千萬,人心日漸覺醒。紅魔之毒害,甚於新型冠狀病毒。衷心祝願世人回歸傳統理念,實事求是,說真話、做真事,則人心歸正,瘟疫遠離,國之幸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