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小品(音頻):清潔工的秘方

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廣播小品(音頻):清潔工的秘方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作者:新宇音

老趙:(旁白)過年期間,受中共肺炎的影響,街頭巷尾幾乎空無一人,連小區口都有「勸返點」,專人值班,阻止出入。很多親戚朋友天天待在家裡也很恐慌。 我們小區就只有一個50多歲的清潔工在外面,每天按部就班地打掃衛生,表情放鬆,好像絲毫沒受影響。

老趙:大妹子,現在瘟疫這麼厲害,你不害怕呀?

清潔工:我有秘方,我才不害怕呢!

老趙:到底是什麼秘方,這麼厲害?

清潔工:我天天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靈了!我一點兒也不害怕。

老趙:那你怎麼知道的呀?

清潔工:那還是三年前的事呢,有一家老兩口都是煉法輪功的,給我講真相,我聽明白了,電視上說的都是造謠,法輪大法是正的,共產黨冤枉他們,我做了三退。你猜怎麼著?當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很深的深淵,黑咕隆咚的可嚇人了,一點光亮都沒有,可是這個時候啊,上面有一個金光閃閃的男子,一下把我拽了上去,那個人金光閃閃的!我急忙問:「你是誰呀?你叫什麼名字?」他說了三個字的人名,我就醒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法輪功師父的名字。我知道我得救了!從那以後我就更相信了,天天念「九字真言」。

老趙:這麼神奇啊?

清潔工: 原來我有好多病,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體越來越好!還有我遇到的一些困難都被化解了。你看我現在天天都樂呵呵的,啥煩心事都沒有啦!

老趙:  哦。以前聽法輪功學員說,我還不相信呢。今天聽你說,我有點信了。

清潔工:這次的瘟疫,我才不怕呢,我念大法好,不怕瘟疫找,我知道法輪功有神力!別人不願意乾的活兒我干,你看我天天走街串巷的,啥事也沒有!

老趙:我回家也念去!這麼大的瘟疫,也許真的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我們了。

清潔工:就是啊。這麼大的瘟疫,共產黨拿什麼救我們?它一開始就隱瞞。說什麼可以防控、不傳染、不用慌。說真話的醫生都被他們抓起來了,那個李文亮,這不冤死了?才三四十歲呀! 

老趙:是啊!

清潔工:別看我文化不高,我還會手機翻牆呢!也是他們教我的。能看到國外的消息,都是真實的,哪像咱們這兒播的,隱瞞疫情。你看這段兒,海外華人主持人說的。(示意老趙看她的手機視頻)

新唐人電視台《新聞週刊》欄目畫外音:2月7號,武漢中心醫院在微博發布消息:該院眼科醫生李文亮因搶救無效,在2月7號凌晨兩點五十八分去世。李文亮醫生因為在中共當局公布前就在朋友群裡警告武漢疫情,被中共當局作為造謠者訓誡處罰。李文亮醫生的去世再次的引爆網絡輿論,民眾認為,李文亮是死於中共限制言論自由的惡法,批評當局打壓言論、隱瞞疫情。中共當局以打擊謠言作為維穩的手段之一,藉以掩蓋一切不利於中共的真相,這恰是中共肺炎一發不可收拾的主因之一。但可悲的是,中共永遠不會汲取教訓。

清潔工:這海外華人電視台,說真話的。

老趙:是啊,早點告訴老百姓真相,大家都有預防,就不會擴散到全國以致全世界了。

清潔工:你看這上面說,武漢火葬場24小時加班,一天就燒三百多人,你能想像到死多少人啊?你看共產黨報的數字,和它也對不上號啊? 

老趙:對啊,我還真沒仔細分析過呢。

清潔工:這主持人還給咱們介紹妙方呢!

新唐人電視台節目《新聞看點:中共肺炎死亡劇增,「妙招」可保命要不要?》主持人語音:現在我們再來看看世衛組織給出的防護建議。他們建議儘量使用肥皂等勤洗手,遠離有感冒症狀的人。如果咳嗽或者是打噴嚏,要用紙巾等物品摀住鼻子和嘴。在食用肉食和蛋類的時候,一定要熟透,同時不要接觸野生或者是農場的動物。不過,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特別的消息。曾經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做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少先隊」,他告訴我牢牢記住「九字吉言」。說遇到災難的時候,誠心敬念這個「九字吉言」,可以化險為夷,遇難成祥。據說有不少人都有親身體會,所以呢在這兒我也轉告您。這九個字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然有小粉紅可能會反感。不過我想,現在瘟疫威脅著人們的生命,已經到了緊要關頭。這個時候保命最重要,中國人不是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如果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躲過劫難,那就是天大的好事。好了,說了這麼多,最後只是祝願您以及您的家人都能夠躲過劫難,幸福平安!感謝您收看,再會。

老趙:沒想到,你比我知道的還多。

清潔工:別看我只是個清潔工,不起眼的,我心裡可亮堂著呢。誰好誰壞,我可分得清楚。

老趙:你真了不起! 

清潔工:大哥啊,看得出來你也是個好人啊。有幾個人願意和我們掃垃圾的說話啊。

老趙:我非常理解你們。人活在世上,誰也不比誰了不起。都是一身光光的來,一身光光的走。誰比誰強啊!

清潔工:你這話可說到我心坎上了。大哥,我們都是好人,聽我一句勸,你叫全家都「三退「了吧!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你們全家平安,這是真的!

老趙:好的,謝謝你!我會照著你說的去做的。

清潔工:不用謝,我先忙去了。再見!

老趙:好的,再見!

(歌聲起)

「肺炎」致命君莫慌
切記「法輪大法好」
心誠多念「真善忍」
靈丹避禍瘟疫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