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傳避災的真相 遭警察誣陷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6日】

2020年2月4日,吉林市永吉縣法輪功學員孫志文,在外面貼「疫情兇猛 真言保命」的不乾膠時,被監控攝像頭照到,被永吉縣「610」主任張博帶警察綁架到城北派出所,並非法抄了家。

明慧網報導,孫志文家中的所有法輪功書籍被抄走。他在派出所不停地向警察們講明法輪功真相,當晚回到了家。

之後,永吉縣公安局、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把拍攝孫志文貼「疫情兇猛 真言保命」真相不乾膠的整個監控視頻,發到許多民眾的手機上。百姓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疫情兇猛 真言保命」的圖片和文字(見下圖)。

在視頻裡,「610」人員誣陷孫志文是貼「反動標語」,還專門拍了警察非法抄家的鏡頭,並誣陷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

報導指出,「疫情兇猛 真言保命」不乾膠粘貼(見上),就是在災難面前,法輪功學員用祥和的圖案善意地告訴人們疫情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保命、保平安,是給百姓傳福音。

事實上這也得到了證明。近日,明慧網報導了多則中共肺炎患者誠念「法輪大法好」被治癒的實例。比如,一位男士新年前到武漢,封城後,設法往外沖。因周邊的城市也被封堵,他不得不輾轉到其它省,歷經千辛回到家,但不敢與家人團聚,就自我隔離,希望14天後能回家。

不想,就在第14天時,他突然出現高燒、咳嗽、胸痛等「中共肺炎」症狀,人很快就倒下了。他打「120」電話向醫院求救,但沒人出診。無奈,他打電話告訴兒子,自己快不行了。

他的兒子、妻子、岳母修煉法輪功。兒子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他終於想起了法輪功,想起了在災難面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起到的救人的作用。

全家人都經歷了難熬的一夜,第二天,他打電話告訴家人,自己的高燒已經退下來了,渾身大汗淋淋,讓家人放心。他的家人個個激動不已。

明慧網評論說,自武漢瘟疫爆發後,中共一直千方百計地隱瞞疫情,欺騙老百姓,使疫情泛濫。永吉縣公安局、政法委、「610」人員在疫情兇猛之際,不去安撫身處危難中的民眾,而是向民眾散布謊言,迫害幫助民眾躲避災難的法輪功修煉者,誣陷教人向善的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