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話與被失蹤

李銘


【正見網2020年02月19日】

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至今已一個多月。中國大陸疫情嚴峻,蔓延至其它三十個國家,世衛宣布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公民記者陳秋實大年三十到武漢,曾拍攝過醫院現場、武漢街頭等視頻,二月六日陳秋實去方艙醫院後失聯至今。另一武漢公民方斌因不滿中共掩蓋疫情真相,親自去殯儀館和醫院實地調查向外傳送視頻,二月十日海外推特披露方斌已被警察抓走。

這兩起事件,讓人想起武漢市中心醫院的醫生李文亮的境遇,他於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向外界發出中共肺炎的防護預警,卻遭公安抓捕訓誡。僅過數日,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肺炎而去世。中共肺炎由最初的易控,演變成失控的人禍,皆因中共一直隱瞞實情,致使疫情不斷延燒、惡化,憤怒的中國民眾看清了中共暴政的邪惡,更要求言論自由。

中共禁止別人說真話,並非始自今日。陳秋實與方斌「被失蹤」、李文亮「吹哨」卻遭抓捕,就像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間,也出現許多抗爭者離奇失蹤或死亡的事件。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之際,「國際律師協會」人權部、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21個團體和個人曾發表公開信,譴責中共製造人權災難,使數以百萬計的人民「被失蹤」,並阻撓他們獲得法律援助。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讀者,對於「被失蹤」一詞應當不陌生。過去二十年間,最常述及「被失蹤」的報導,莫過於每個月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甚至「被失蹤」。失蹤一詞怎麼被冠上個「被」字呢?個中大有玄機,世人不可不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上億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數不清的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從明慧網揭露真相中,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被失蹤」的案例,俯拾皆是。尤有甚者,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由於信息封鎖,實際數字遠多於此。

人權是普世價值,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該無端遭受迫害。其實,「被失蹤」是中共掩蓋犯罪事實、轉移迫害焦點的一貫手段,目的是為了湮滅迫害證據,藉以逃脫罪責。失蹤者的悲慘遭遇,讓人不敢想像,或遭酷刑折磨,或遭活摘器官,更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長年遭受迫害的縮影。「被失蹤」潛藏著中共惡貫滿盈的罪行,藉以隱身在極權的紅色鐵幕裡。

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五千萬,人心日漸覺醒。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黨的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從中共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管控中共肺炎疫情,箝制真實言論,卻置億萬國民陷身水火而不顧,足證人禍猛於天災,中共敗象已現,垮台之時不遠。

古雲善惡有報,許多行惡之徒的「現世報」歷歷在目,多達二萬餘例,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路。中共禍害華夏大地,甚於冠狀病毒。衷心祝禱人心歸正,瘟疫遠離,則國之幸甚;更盼人人守護善良,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紅魔遠離人間,世上不再有「被失蹤」怪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