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屢被迫害同修及身邊同修的一點忠告與建議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6日】

大法被迫害二十多年,大法弟子越來越理性、成熟,更能看清邪惡不同形式的迫害伎倆,有些大法弟子經歷過多次的被迫害,無論邪惡採取「春風化暖」還是動用慘烈的酷刑,都不曾改變其信仰,堅定的走在證實法的路上,這讓黑窩裡的所有人見證了大法弟子的慈悲與無畏,更令那些惡警為之動容,嘖嘖稱讚。

我認識的大法弟子A,可謂大法弟子中的「名人」。每次從魔窟堂堂正正回家後,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被抓進去,迫害二十多年,他的絕大多數時間都在監獄、勞教所度過,在外面的時間屈指可數。在這裡我想從兩方面淺析同修屢被迫害的原因。

一,同修自身的原因

有些同修在監獄裡表現非常堅定,對邪惡從未妥協過,真是令邪惡膽寒。然而一回到家裡,卻放鬆了精進的意志(我地就有一位這樣的同修),被常人瑣事牽擾,因多年被迫害,沒有經濟來源,加上家境本就貧寒,回來不幾天就去找工作掙錢,更甚者想打快拳走捷徑,導致三件事都跟不上,最終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身陷囹圄。

還有一部分同修,因在監獄裡長時間反覆遭迫害,出來後想加倍彌補,用做事代替了修煉,學法煉功就很少,人心自然就多,最終導致再次被迫害。

二,周圍同修的因素

就拿A同修來說,每次從監獄剛出來,就有同修去找他,要麼讓他揭露迫害,狀告相關責任人,要麼讓他出面做協調等,可以說事無巨細。有些同修認為A同修對大法堅定,心裡產生崇拜,眾星捧月似的跟著到處跑,甚至跨省市參與協調,導致A同修基本的學法、煉功都保證不了,一學法就犯困。

當同修給其指出不要到處走,在家學法時,根本不聽勸阻,最後邪惡在他的車底下安裝了監聽定位儀,將他再次抓捕,同時抓捕了與他有聯繫的多位同修,造成很大的損失。

邪惡對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虎視眈眈,對大法弟子普遍採用監聽、跟蹤等流氓手段,尤其對屢被迫害堅定的大法弟子,邪惡更視其為眼中釘、肉中刺。邪惡對這些大法弟子的監控力度自然會更大,師父講法中一再提大法弟子的安全,我們在外邊的同修,不但要考慮同修的安全,更要為同修的修煉負責。

我覺得外面的同修,應給這些同修營造更多學法、煉功、發正念的環境,而不是急於做事。更不要片面理解師父講的,「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講法〉)而要讓這些剛出來的同修參與到具體事務當中。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