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場爆滿加座 神韻震撼大費城精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6日】

「喜見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時刻充滿樂趣」,「必看的演出」。這些是2月15日大費城地區各界精英觀賞神韻演出後發自內心的讚嘆。

當天下午和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兩場演出皆爆滿加座,這是神韻在費城20場演出裡的第4和第5場。

跨國公司副總裁:喜見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出棒極了,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在大型跨國公司Sodexo公司擔任主管商業地產運營的副總裁Richard Brown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他表示, 「 非常高興能觀看到這場演出。」

「我喜愛所有的色彩以及整場的舞蹈節目。」他說能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在演出時的全身心投入,真正能打動人,「我能看到所有演員自始至終都在充滿熱情地表演。我非常享受其中。 」

通過觀看神韻,Brown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他說,「能從這場演出中看到在共產黨統治中國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真是太好了。」

Sodexo公司在全球67個國家雇用了47萬員工,集餐飲業、商業地產管理等多方位服務於一體。

神韻多采多姿 董事總經理贊時刻充滿樂趣

「我喜歡演出的服飾、音樂,還有舞蹈演員高雅的風度。」汽車保險公司客戶總監兼執行董事Nina Maggart欣賞演出後如此讚嘆。

她的先生Scott Maggart是一家建築公司的項目經理,更對神韻精彩紛呈的節目讚賞不已,「我很欣賞那些舞蹈演員,還有那繽紛的色彩,及演出飽含的情感。」

Scott Maggart表示神韻舞蹈讓他印象格外深刻,「我最喜歡的舞蹈是一個長袖舞蹈(《水袖》),那舞蹈如行雲流水,我喜歡演員的袖子和光彩奪目的顏色一起呈現出來的一幕,美不勝收!」

回想起神韻現場演奏的東西合璧的交響樂,夫婦二人難掩心中的愉悅。「非常優美動聽」,Scott Maggart讚嘆道。Nina Maggart也開心地表示,「我喜歡那個鑼,還有小提琴。」

神韻演繹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背後蘊藏神性內涵,讓人一窺古今中國的真實風貌。Scott Maggart表示得到最大的收穫,「對美國人來說,這場演出是一個了解中國的窗口,是我們難得一見或難以體驗到的。我們能夠很好地體會中國的歷史文化,真是太好了。」

Nina Maggart深表贊同,她並打算這樣向朋友描述神韻,「演出匯聚優雅、美麗、多采多姿,富有情感,而且每時每刻都充滿樂趣!」

神韻再現中國歷史 美紅十字會執行董事推薦必看

美國紅十字會德拉華州執行董事Theresa Young與男友、醫院IT部門資深分析師Bruce Lebrun一起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表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Young對這場演出讚賞有加,「精美絕倫,美極了,色彩、歷史、舞蹈都令人驚嘆,我喜歡節目主持人介紹每個節目的大意,這對我了解節目的內涵很有幫助。」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文明中的核心價值觀,Young對此非常認同,她說:「這場演出很好地展示了中國的歷史,讓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好的了解,這非常好,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我感到非常傷心。」

Young表示,她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講述修煉人如何遭受迫害的那個節目,在觀看的過程中,我有感覺,能量非常強大。」

這是Lebrun第二次觀看神韻,他再一次陶醉於其中,「舞蹈演員的動作優美流暢,令人感動,給人啟發。」「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陶醉於其中,演員的舞動、跳躍、翻騰、旋轉等高難度動作,還有展示故事內涵的方式,我都非常喜歡,非常享受。」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Lebrun感到很驚訝,「我很驚訝,這是一個恥辱,太遺憾了,中國人一定很喜歡這場演出。這是一場美麗的藝術饗宴,為何中共要打壓,令人無法理解。」

首次觀看神韻的Young難掩內心的喜悅,她表示一定會推薦給親友,「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不要錯過,絕對值得觀看,這個體驗非常棒,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法學教授:每個節目都印象深刻,但是還想了解更多

律師事務所老闆、法學教授Ken Jacobse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五場演出。他說,「每個節目我都印象深刻,但是我還想了解更多。」

Jacobsen是費城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法學院教授,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和體育營銷公司Sports Concepts,他的客戶包括現役和退役的著名職業運動員。他還擁有威爾明頓藍岩職業棒球俱樂部,該俱樂部是堪薩斯城皇家隊的單一「A」分支機構。

對於Jacobsen來說,神韻演出具有獨特的價值。「我喜歡每個節目,音樂、舞蹈以及故事都讓我印象深刻。我得說我對每個節目都印象深刻。」

「首先,音樂很棒。我們觀賞舞蹈時,很容易忽略樂團在樂池演奏著美妙的音樂,但是神韻樂團的音樂完全令人無法忽視。」

「還有舞蹈也非常棒」,Jacobsen說,「我喜歡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女舞蹈演員的柔美、男舞蹈演員表現出來的陽剛之美,我都喜歡。」

觀看神韻演出中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舞蹈,對於Jacobsen來說是一種特別的體驗,「我因此了解了不同地區的舞蹈。」「我喜歡這些舞蹈所講述的故事。開始時我不是太確定,但是,主持人出來報幕並介紹節目內容,讓我了解了我在看什麼,然後我喜歡上所有的這些舞蹈。」

Jacobsen對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尤其興致盎然,「演出的精神部分,神性的部分,還有像創世主來到世間拯救人,我明白,這來自於舞蹈演員的信仰。」Jacobsen表示,「但是我還想了解更多。」

神韻被中共禁止在中國大陸演出,讓Jacobsen感到不可思議,無法理解。「每個人都不能忽視的是,神韻甚至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是中國古典舞,展現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卻無法在中國演出。」

驚嘆神韻動態天幕 首席技術官:了不起

「完美!」「精彩絕倫!」2月15日晚,電子商務平台公司Burrshark Works合伙人兼首席技術官Mark Rybarczyk與妻子Anna Rybarczyk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後,讚嘆不已。

「我喜歡絢麗的色彩、演員整齊劃一的舞蹈,以及現場演奏的管弦樂團,真是太了不起了。」Rybarczyk稱讚說。

因為職業原因,Rybarczyk特別喜歡神韻獲得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他表示,神韻的天幕技術出神入化,讓人驚喜,「我喜歡《神笛》,那支笛子觸碰天幕一下,就有演員從天幕中跳出來。演員一觸摸天幕,就能從中抓出東西。」「演員的舞步和天幕搭配得天衣無縫。」

因為坐在靠近舞台的前排位置,Rybarczyk可以看到更多細節,「演員的表情很棒。我們甚至可以看清他們面部的微笑和傳神的眼睛。」

他太太Anna是金融機構的部門主管,神韻演出的高水準令她欽佩,「演出精彩絕倫,舞蹈如此完美,一定要付出很多心血。還有,音樂太棒了。」

Anna尤其喜愛《水袖舞》,「非常美麗,非常優美的舞步,飄逸得就像是花園裡搖曳生姿的鮮花。」

神韻通過精美的藝術形式,讓傳統的中國文化在舞台上熠熠生輝,Anna讚嘆說:「從文化的角度來看,神韻傳達的文化很美,中國的文化,還有所有的神聖文化,很美妙。」

「我們會和我們的女兒再來看。」Anna說。

資深芭蕾舞教師想要去紐約跟神韻取經

看完神韻後,有54年芭蕾舞教學經驗、目前在賓州Yocum藝術教育學院任教的Holly James興奮地說,她想去培養神韻藝術家的學校取經。

James說:「神韻舞蹈家的身體素質超級棒,他們彈跳達到的高度驚人,還有他們互相之間的協作一致,這太棒了!女演員走路時非常快,就像飄浮一樣。」

「我想要去看看神韻是怎麼上課的,看看這些專家在做什麼。」她說。「我想去紐約的神韻學校,觀摩一場他們的中國古典舞課程。」

James還從神韻獲得了靈感。「我想,我會想要在演出服裝上配上那種長袖,那會給舞姿增添了很多韻味。」

她表示,神韻致力於在全世界推廣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喜歡神韻演出,壯麗迷人。我會推薦給每個人。」「令人遺憾的是,身在中國的中國人卻看不到神韻演出。」

水之力量使人寧靜 律師觀神韻領悟人生

賓州民事律師Nick Noel和太太慕名欣賞演出,收穫滿滿。

「美極了」,「充滿力量!」 夫婦二人都對神韻頂級中國古典舞蹈讚賞有加。

Noel先生讚嘆道:「舞蹈演員具有強大的運動能力,而且擁有高度同步性,所有動作舞姿如行雲流水般順暢。」

「讓我驚艷的是,就連他們的手部動作都高度一致,他們的舞步真是讓人驚嘆,他們的服飾也相當雍容華貴。」Noel太太說。

談到最喜歡的舞蹈,夫婦二人均對阿娜多姿、長袖飄揚的水袖舞情有獨鍾。

「我想說水袖也是我的最愛,」Noel先生由衷讚嘆,「他們的舞姿非常美,還有他們服飾的面料伴隨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心緒寧靜,我想那就是水的力量。」

神韻以頂尖的中國古典舞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傳遞神性內涵,讓Noel先生感悟良深。「我認為神性對每個人都很重要,而每個人對神性都有不同的感受。在我看來,這種感受就是對自我價值的認識、對生命的感受和對人生意義的領悟。」

他表示觀賞神韻最大的收穫,「就是讓人思考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人生階段的循環,人的所做作為,正如那個警察的故事(舞劇《兄弟》)所展現的,這些都是今天我們應該思考一些事情。」

當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華文化的發源地中國演出時,Noel太太認為自己能觀賞演出非常幸運。

Noel先生深有感觸地說:「這就是生活在一個專制和一個共產主義政府的人們的不幸。我們很幸運,我們擁有自由,只要我們堅持這種自由,我們就能在這個國家享受演出自由。今天,(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說明我們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