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懲人去做 念轉得救度

西園


【正見網2020年02月29日】

想起紅眼石獅子的故事。是說神告訴人石獅子的眼睛變紅了時候,會有大水洪災。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只有一位善良的老婆婆堅信不疑。後來有幾個小孩故意將石獅子染紅,老婆婆看到石獅子的眼睛紅了,就趕緊離開村莊,其他人還在那裡嘲笑她。這時大水來了,大部分的人都被淹死了。

很多人為什麼不相信神的警示,是因為他們自己知道,是小孩子故意染紅的石獅子,而不是神將石獅子的眼睛染紅的。他們想不到的是神讓人這樣做的。今天的武漢瘟疫也是如此,很多人都知道是人為的,而不在乎神的警示。

明慧網、正見網已經登了很多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救的實例。突破人的那種思維障礙看問題,或許就會找到真正的瘟疫解藥。神不會以神跡來示人,那樣就破了謎,壞人就得不到懲罰。天懲都是人在做,甚至要本人來害自己的。那些繼續迫害大法弟子和世人的人,是不是該想一想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