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之爪》獲加拿大最佳電視電影獎提名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0日】

由加拿大新唐人出品、新境界影視製作的電視電影《紅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日前獲得加拿大影視界最高獎項「加拿大銀屏獎」( CANADIAN SCREEN AWARDS)的「最佳電視電影」(BEST TV MOVIE)提名。

同時入圍的其它四部影片是《#ROXY》、《BELIEVE ME: THE ABDUCTION OF LISA MCVEY》、《DAUGHTER OF THE WOLF》和《NOWHERE TO BE FOUND》。

最終獲獎影片將於3月29日揭曉,屆時加拿大CBC電視台將實況轉播頒獎典禮。

加拿大銀屏獎(Canadian Screen Awards)是原來的Gemini Awards和 Genie Awards合併後的獎項,是加拿大影視業最高獎項,相當於加拿大的奧斯卡和艾美獎。

《紅龍之爪》是根據「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加國被抓所引發的美、中、加三國之間一系列政治風波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生動而令人震撼。

該片由加拿大導演Rob King和新境界影視的Kevin Yang聯合執導,加拿大著名影星艾瑞克‧皮特森(Eric Peterson)出演劇中的加國駐京大使。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說:「這正是加拿大人民和美國人民需要看到和了解的。這是一部戲劇,而不是一部紀錄片,非常戲劇化……偉大的表演、偉大的攝影、偉大的音樂,真正讓普通民眾了解華為公司的情況。」

《紅龍之爪》去年10月在美國主流電視網「第一美國新聞電視網」(One America News Network)首映,反響極佳。影片的英文和中文版已經上線(觀看網址:NTDfilms.com),德語和法語版已近完成,不久將與觀眾見面。

據悉,該片的第二部正在策劃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