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做著偉大的事」 費城觀眾贊意義深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0日】

2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致謝。這是神韻在費城巡迴演出20場裡的第8場。

神韻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璀璨的神傳文化,令觀眾陶醉讚嘆,並深切感受神性的力量。「神的力量超越當今人類」,「意義深刻」,「做著一件偉大的事」……這些是觀眾看完神韻演出後的感言。

全家觀神韻 副總裁贊精彩非凡意義深刻

公司副總裁Rusty Procopio攜太太Ashley Procopio和兩個女兒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八場演出,Procopio讚嘆:「演出精彩非凡,意義深刻。」

Procopio早就耳目神韻的盛名,如今有幸和家人一起觀賞演出,他感到非常開心。Procopio是全球採購和庫存管理行業領導公司Specialty Resources的副總裁。 該公司與6百多家國內外供應商合作,為客戶提供特種精密零件。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Procopio對此極為讚賞,「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情,觀看演出孩子們了解了另外的文化,我想這是她們了解傳統中國的最有效的方法。」

神韻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出的音樂既恢弘大氣又婉轉細膩,Procopio陶醉其中,「是的,音樂非常傳統,我很喜歡神韻音樂。」

神韻舞劇通過舞蹈講述故事,從而傳遞忠、孝、寬容、忍讓等中華傳統價值理念,Procopio被深深吸引,「我覺得太棒了,演出非常精彩。能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中國是一個非常有趣味的國家。」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令Procopio嘆服。得知神韻不能回中國大陸演出,Procopio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這真是值得深思的事情。」

Procopio的太太Ashley是一名小學教師。神韻集舞蹈、音樂、服飾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了完美的藝術盛宴,Ashley對此讚嘆不已,「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

動作高難、技巧豐富的中國古典舞,具有超強的表現力,Ashley驚嘆於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我喜歡神韻舞蹈,非常非常棒。」

作家:神韻給我的寫作增添了新的靈感

「神韻給我的寫作增添了新的靈感。」2月19日晚,歷史小說作家David Benton觀看完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後高興地說。

「中國的歷史、文化太美了!」看完神韻演出,Benton非常讚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然而這樣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對此Benton真誠地表示:「我希望在當今這個時代會開始改變。希望傳統文化能回到中國。」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失落了的中華傳統文化,Benton 表示非常贊同神韻所作出的努力:「我認為那很棒、好極了!」「我們都非常支持。」

從神韻演出中Benton說他感受到了神的力量,「演出非常完美。太棒了!我絕對認同,神的力量超越了當今的人類。事情正在發生改變,我認為傳統的國家正在重新回來。」

「那個演唱、歌詞都很美,我非常喜歡。還有所傳送的意義,都很美。」 Benton也很欣賞神韻歌唱家演唱的兩首歌曲,「讓我很受啟發。」

對於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Benton贊道:「我覺得非常好。太棒了!對今天的社會非常重要,對整個世界來說也非常重要。」

作為一名作家,Benton覺得觀看神韻確實讓他得到新的啟迪,「我寫的小說是關於研究古代埃及,是傳統的體系,跟中國很相似,神在主宰一切,智慧、榮耀。所以神韻啟發了我自己的故事,也給我的寫作增添了新的靈感。」

和Benton一起來觀看演出的Greg Kavanagh 是威明頓Hotel Dupont的旅店經理,神韻多姿多彩的舞蹈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喜歡舞蹈的藝術性。舞動的力量和能量真的很超常。演得太精彩了!」Kavanagh 連連讚嘆,「非常強健有力。他們的運動能力非常強,並且在舞台上的表現非常出色。非常漂亮、非常棒。」

Kavanagh讚揚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音樂太棒了!我們就坐在最前面,靠近樂池。所以我們能看到音樂家也能看到舞蹈演員。真的很優秀!」

Kavanagh說他早就想來看神韻:「我很高興今天我們終於來了!」

學區總監:神韻「做著一件偉大的事」

「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有關中國文化的教育方式,非常積極正面的信息。」學區總監Michael Brodzik由衷讚嘆神韻。他攜太太Karen和女兒一家三口共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八場演出。

Brodzik是新澤西州Pennsville學區總監,該學區有近1,700名學生。他觀看演出後興奮地說,「太好了!我一直很想看這個演出,這次終於找到了為我的家人買票的機會,所以我們很高興今晚能來到這裡。 我們談論到這個演出至少有3、4年了。」

Brodzik讚嘆,「他們講述了一個很棒的故事!服飾非常漂亮,技藝高超,舞蹈演員個個技巧水平都很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對此Brodzik感到欽佩和感動,「我很幸運,看到了他們講述的傳統和文化,這些故事在舞台上得以呈現,並激發人們的靈感。」

對於神韻在全球五大洲150城巡迴演出以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而唯獨無法在發源地中國上演,Brodzik感到遺憾,「我認為他們在做著一件偉大的事,表達自己的觀點,並在舞台上呈現自己的觀點。」

神韻歌唱家的雋永演唱和歌詞的精神內涵也令Brodzik感動不已,「這很了不起。很高興看到演出能融合各種不同的東西,不僅僅是舞蹈,還有歌唱、音樂演奏,有喜劇也有嚴肅的劇目,一切都是應有盡有。」

Brodzik對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感到心情沉重,「我對故事的背景及內容有所熟悉,但是我認為故事的呈現很有品味,很適合這裡的觀眾,節目向人們傳達了一個很好的信息,讓他們發現更多有關信息並為此做些什麼。」

神韻的美好讓Brodzik想把這份獨特體驗與所有人分享,「是的,每個人都應該看到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