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天國眾生」神韻佛州觀眾受感召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0日】

2020年2月19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彼德堡馬哈菲劇院(ST. PETERS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第六場演出完美落幕,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神韻展現了遠古眾神創造的文化,內涵廣博慈悲,過程驚心動魄,這樣深遠的歷史通過精美絕倫的舞台和音樂表現出來,讓佛州觀眾驚嘆感激,很多觀眾感受到強烈的精神信息,感到自己跟中華古老文化產生共鳴。

「我們都是天國眾生」 政府官員感受神的召喚

Shahab Emrani是政府官員,在市區開發部任職,他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我超喜歡神性方面的精神內涵,我接收到神的信息。」

「這個信息就是:我們都是天國眾生,如今的世界物質橫溢,可是我們千萬別忘記生命深處的靈魂。神韻把五千年的精神信仰、神性的信念帶到這個世界上每個角落,太了不起了,太棒了!」Emrani說。

他說自己強烈地感受到神的召喚,「我感覺我已經得到感召,神韻告訴我們,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來自天上,我們墮入這個物質世界,但是我們要改變這裡。」

神韻找回幾近絕跡的傳統文化 華人老闆非常感謝

來自台灣的黃(Steve Huang)先生是一家美容設備公司的老闆,該公司業務遍及世界各地。

「真高興神韻能夠保存中國傳統文化,保持其生命力並延續下去,還在整個世界進行展示,這種做法真的很偉大。」他說,「感謝神韻找回這種幾近絕跡的文化!」

「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很棒,無論是有信仰和沒信仰都可以分享,那就是讓全世界了解目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事情,人們了解真相就就知道如何去做。」他說,「我認為神韻就是要把法輪大法的理念播撒到世界各地,因此而恢復這個失落、受到壓制的整個中國文化。」

神韻舞蹈提到將古老的中國價值觀帶回現代,黃先生認為這很偉大,「現在人遺失了傳統價值觀,追求賺錢和非常物質化的東西,而忽略了精神追求,要知道,(精神世界)才是我們來到這世上的基礎,也是我們走過的歷史,所以非常重要。」

執行長贊神韻獨一無二

賽車製造公司的執行長Doug Mitchell偕醫療保健高管的Libby Butler一起觀賞演出後表示,「獨一無二。」

Mitchell說,「很大程度上結合了色彩、舞蹈、能量,我們沒機會每天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我們真的非常喜愛。」

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精湛的高難度舞蹈技巧。Mitchell說他非常喜歡舞蹈的動態美,「我曾練過一些類似戰鬥場面的動作等等,我非常享受舞蹈的表演。」

Mitchell難掩驚訝地表示,「你知道嗎?舞蹈演員真的是頂尖好手!看看他們的精力、旋轉、跳躍、動作等,太了不起了!」

神韻以五千年華夏文明為底蘊,創作或詼諧、或感人的故事,引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古老的智慧。Butler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些故事,「太棒了!美極了!」

「我喜愛演出中的故事,我喜歡所有的文字詮釋(歌詞),我非常喜愛那一部分。」Butler說。

Mitchell則表示,「對我來說,我並沒有理解所有的故事,但是,那並不影響我享受舞蹈演出,我喜歡演出中的傳統的中國舞動作,我們在美國沒機會看到這樣的傳統,我認為保存傳統很重要。」「我也愛豐富多彩的服飾,還有演出中散發的能量。」

親自體驗過神韻,Mitchell推薦說,「這是你一生中應該去做的事,你應該去看,應該去體驗。」

Doug Mitchell是佛州賽車製造供應公司的執行長,擁有自己的賽車團隊,受邀參加國際極限漂移賽。此外,他也是非營利組織綠能車輛研究(Clean Vehicle Research)的合伙人。

Libby Butler在醫療保健公司擔任管理層。該公司連三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並被《貝克爾醫院評論》評選為「前150名醫療保健工作場所」。

跟著神韻追溯中華文化之根 老闆收穫豐盛

聖彼得堡當地一位公司老闆ScottLester表示,從演出中他體會到了中華文化講究均衡和對稱的理念,同時意識到中華文化有著豐富的神性理念。

Lester表示,神韻藝術家的藝術修養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們令演出中的那些高難度動作看起來非常容易,但是我們知道其難度,不僅僅是這些舞蹈動作本身的難度,僅僅是要將舞台上的一切演到位(就不容易),而且演出中一切的同步性是如此之好,我真欣賞他們為之付出的努力。」

他表示從演出中他體會到了中華文化的源遠流長,並跟著藝術家追溯了中華的文化,「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我跟著演出追溯了中華文化之根,中華文化的起源,並意識到中國人的生活中有某種平衡,例如演出中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對稱的,他們所做的一切中都有某種均衡感,我認為這是中華文化的影響造成的,這也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是,我聽說過亞洲文化中有大量的神性理念,而這場演出展示了這一點。」他舉例說,在演出中他體會到了佛家、道家的理念,還有中國人的共享的理念。他說:「這些都是非常強有力的理念,而且非常好。演出讓我意識到,中國人在這歷史的長河中非常成功,他們很有遠見並能夠為未來進行籌劃。」

與他同來觀賞演出的妻子Janice對此表示贊同,並表示她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還體會到了神跡。他上高中的女兒Jewel則表示,演出激發了她對中華文化的興趣,讓她渴望更多得了解中華文化,她讚嘆道:「中華文化太美好了!」

「是啊!」Scott先生對女兒的看法表示贊同:「我們確實可以從這種文化中學到很多東西,無論哪一方面,而中國也因其擁有的如此悠久的文化才變得如此獨一無二。」

前航天技術主管:感謝神韻帶來的精神內涵

Sean Fitzgerald先生是美國無人機研發設計企業——日內瓦航空航天公司(L3 Communications Geneva Aerospace Inc)的前營運總監。他看完神韻後高興地說:「(演出)非常具有觀賞性,充滿能量,我們非常喜愛!」

他的妻子Jennifer Fitzgerald也對演出高度讚揚,她表示:「演員的服飾顏色鮮艷,舞蹈動作整齊一致,令人賞心悅目!」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她感到吃驚。她說:「對我們來說了解中國文化是很重要的,傳播自己的文化精髓是很重要的。」

對於神韻恢復中華已經丟失的傳統文化的使命,Sean Fitzgerald表示非常認同。他說:「提前閱讀節目冊對我了解神韻舞蹈的故事內容很有幫助。我也聽說過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我非常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精神層面的信息。」

他表示,從神韻中了解了一些中華傳統的修煉文化,如打坐、淨心、減少對金錢的追求、與人為善等。

Sean Fitzgerald對神韻演員為人們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表示感謝。他表示,如果見到神韻的演員,他會說:「感謝你們,我們非常欣賞(你們的節目)!」

Jennifer Fitzgerald表示會告訴她的朋友們:「神韻是非常具有文化信息,非常生動的演出。我絕對推薦給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