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無價之寶」 神韻費城再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2日】

2月2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滿,延續了上個周末場場爆滿的盛況。這是神韻2020年在費城巡迴演出總共20場的第10場。

神韻把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呈現於舞台上,以精美的畫面,精湛高超的舞蹈技藝,充滿神性的精神內涵,讓費城主流觀眾沉浸其中,感悟良深。

愛馬仕董事總經理:在中國看不到神韻讓我悲傷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但不想讓她成為最後一次。」James Morningstar觀賞神韻後意猶未盡,期待以後每年都來觀看演出。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場演出,為觀眾送上中華傳統文化盛宴,James Morningstar與太太在觀眾席上看得興味盎然。

Morningstar先生是總部位於費城的美國大型律師事務所的財務兼行政總監,他的太太Robin Morningstar是著名奢侈品牌愛馬仕高端零售的董事總經理。

「實際上,我們坐在那個位置感到很酷,」Morningstar興奮地分享說,『「因為你既能夠感受到音樂,還能夠親眼看到(樂團的演奏)。音樂為舞蹈的伴奏是如此精準,我認為棒極了。那音樂讓舞蹈變得更加有表現力,而且舞蹈本來就已經充滿力量。」

他表示,演出的色彩和服飾也為舞蹈錦上添花,「同時,色彩與服飾的絢麗以及舞動時的流暢,所有這些都讓我非常陶醉,尤其隨著演員的舞蹈動作,他們身上的那絲綢服飾也展現出美妙的動感。」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生動地描繪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Morningstar認為神韻復興在中國遭受中共破壞的傳統文化,具有深刻意義。

「我認為應該採用多種方式來做這件事情,應該回歸傳統。傳統文化被摧毀讓人非常難過,但一旦人們發現她的美麗,就會意識到這是他們不該失去的東西。」他說。

Robin也陶醉在神韻的美好之中。她說,「我很欣賞演出之美。」「喜歡舞蹈背後的深層含義,以及舞台上的表現形式和優美的場景。而且演出真的充滿樂趣,我喜歡他們的那些互動方式。」

當她了解到神韻在當今的中國無法上演時,表示相當難過,「中國人看不到這樣的演出,讓我非常悲傷,從他們(中國)的文化來看,他們無法實踐或看不到(這樣的傳統文化)是一種恥辱。」

神韻精彩紛呈的節目也讓Morningstar留戀往返,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但是不想成為最後一次,所以很高興每年有不同的節目,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更多這樣的節目。」

傳承文化 福及子孫 大學總監贊神韻是無價之寶

「奇妙!夢幻!絕對不可思議的文化,歌曲、舞蹈,你仿佛真的身處另一個國家,絕對是夢幻般的感受。」賓州韋德納大學(Widener University)客戶關係發展總監Michael Pennington觀看神韻後驚喜讚嘆。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場演出持續爆滿。Pennington與太太、心理學家Loren Pease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神韻呈現的整體藝術效果令Pennington讚賞有加,「每個部分,我的意思是所有的舞蹈家、編舞,服裝都讓人著迷,一切都很棒!」Loren也連連稱讚,「色彩非常漂亮,色彩絕對很棒。我很喜歡。」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為觀眾帶來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正統神州文化。Pennington對此非常欽佩,「這是非常重要的,作為一名高等教育管理人員,我們的學生可以學習不同的文化,他們在國外學習,學習歷史。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呈現的文化歷史和遺產、傳承給子孫後代是難能寶貴的,這的確是無價之寶。」

Pennington認為,神韻無論從藝術、文化還是精神內涵層面,對學生來說都有不可估量的教育意義,「絕對是這樣的。我認為無論是小學、高中、大學,還是研究生院,對於學生來說都很有價值,你可以真正了解所有的舞蹈所講述的故事,你甚至無需離開座位就可以了解到這些。」

神韻傳遞的靈性信息也讓Pennington內心受到觸動,「我認為這很棒,我確實感受到了,我真的很享受。」Loren對此也有美好體驗,「我也很喜歡這一點,我認為一切真的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你確實能感受到他們要傳達的信息。這是一場多麼令人愉快的演出,真的是太好了!」

Pennington對神韻獲得美國專利的逼真的動態天幕也倍加讚賞,「背景令人難以置信,運用高科技將你帶入不同的時間和空間維度,讓你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Pennington和Loren都喜歡看秀,是劇院常客。Pennington認為,神韻的藝術成就堪稱「第一秀」,「我在英國倫敦學習時,我們一起看了60場音樂劇和戲劇,在整體製作上這個演出確實名列榜首,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Loren贊同地說,「我也有同感,他們做得很好,從頭到尾都非常精彩。真是太棒了!」

建築公司副總裁:神韻強大的精神信息穿透人心

Gilbane建築公司副總裁Shawn Carlin首次觀看神韻感到非常震撼:「神韻所傳遞的強大的精神信息一定會穿透人心。」

Gilbane Building Company建築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873年的家族企業,在全球擁有50多個辦公地點。

「編舞很棒,精準度很高,讓人看得都要驚呆了!色彩真的很搶眼。」Carlin激動地連聲誇讚:「音樂也很了不起,絕頂的好。演出中的故事敘述得特別棒,觀看起來也很有趣,又使你對其它文化有一些認識,能了解一些多元化的思想。」

對於神韻傳遞的正面精神信息,Carlin表示認同:「神韻所傳遞的強大精神信息一定會穿透人心。」

對於節目中所呈現的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Carlin表示:「很明顯,這能引起人們的關注。我們生活在美國、在自己的圈子裡,不一定會關心發生在其它地方的事,但是迫害正在發生著。這個演出能提醒人們了解真相,所以說做得非常好。」

Carlin非常敬佩神韻正在復興失落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這絕對是一項巨大的、了不起的工程。」

關於男低音歌唱家的演唱,Carlin很是讚賞:「歌唱不同凡響。很有趣,我沒想到還有演唱,真的很棒。」 Carlin說:「我感覺很好!我告訴你,我有意少讀歌詞、多聽。我開始時在讀歌詞,後來我決定不去讀,就是吸收那歌聲。音樂也是如此,我就是全身心地吸收聲音。」

「毫無疑問,我會強烈推薦。」Carlin說,他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十分吸引眼球,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奇妙。她使人的想像力不斷地發展,並把你帶入另一種文化,這真的非常有趣。」

視覺震撼 妙趣橫生 藝術家觀神韻汲取靈感

「技藝精湛,美麗超凡!」2月21日,專業舞蹈演員Kira Delgad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場演出,對神韻藝術家讚嘆不已:「他們演得太棒了,我給打10分(滿分)。」

Delgado曾經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她同時擁有自己的公司。Delgado仰慕神韻已久,在網上觀看神韻的宣傳片時,就被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深深吸引,如今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她感到心滿意足。

「他們的演出太精彩了!」身為專業舞蹈演員,Delgado完全能夠體會藝術家在舞台背後的付出,「藝術家才華橫溢,他們演得那麼自如輕鬆,但我知道他們付出了怎樣的努力,我給他們打10分中的10分。」

Delgado感佩神韻藝術家的誠意付出和不懈努力,「我真想有一天能走進他們中間,看他們是怎樣訓練的,那一定是很神奇的體驗。我真想看到他們幕後的樣子,因為他們演得太棒了,一切看起來就像是小菜一碟。」

天國聖境、人間美景……,神韻原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將舞台空間無限地擴展,Delgado覺得耳目一新,「這個舞台特效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韻手工製作的服飾用色明麗、獨運匠心,Delgado驚嘆於神韻流光溢彩的服飾之美,「服飾和背景完美地組合在一起,真是太美了!」

「藍綠色和粉紅色是我最喜歡的色彩。」Delgado興奮地表示,「如果布景和天幕的色彩能運用到現實生活中,那就太好了!」

神韻在Delgado心目中是完美的,她對神韻藝術總監感佩不已,「他太了不起了,音樂、舞蹈、燈光,一切都變得那麼光明。」

最後,Delgado想對還沒有觀看演出的朋友說,「神韻的使命、神韻藝術家的努力,這是最令人讚嘆、最了不起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