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觀眾看神韻 體悟中國傳統文化注重修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2日】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

公司老闆看神韻 體悟中國傳統文化注重修心

「中國文化非常強調精神和內在力量。」醫療器械公司老闆Scott Klimek觀看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Klimek擁有一家醫療器械公司,並持有個人專利。他分享自己的觀感道:「中國文化是一個很注重內心修煉的文化,並有一套教學方法,可以追溯到久遠的歷史。」他透露自己練過太極拳,知道武術中很強調精神訓練。

神韻加強了他對中國傳統文化注重修心的認識,Klimek表示,「在我看來,中國文化中,相比於外在表現,更強調精神的力量,而這種精神力量可以展現出來,就像我今天看到的(神韻演出)。」

他對水袖舞的印象深刻,「她們簡直就是在舞台上流動,舞蹈動作隨著服裝延伸出去。」

「人們不知道這個舞蹈需要相當的力量,你才能保持平衡,並做出那樣流暢的舞蹈動作。她絕不像我們看到的那麼輕鬆。非常傑出,非常棒,我很欣賞。」Klimek說。

Klimek批評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我很難過。因為沒有精神信仰的話,你的內在就是空的。而內在是我們的一部分,它決定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演出觸動靈魂」 榮譽教授想為神韻歡呼

「演出觸動靈魂」, 聖克勞德大學榮譽教授Kathy Ofstedal於2月21日下午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為中國人無法擁有信仰自由而感到「心痛」,也為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而深深感動。

神韻世界藝術團當天在聖保羅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兩場演出,Ofstedal觀看演出後激動地分享她感受,「演出所傳遞的信息,讓我為中國人感到心痛,他們無法擁有自由。但也很高興神韻能在這裡分享他們的文化。」

Ofstedal表示,這讓她想到要珍惜在美國所擁有的自由,「我們能在這裡自由地表達我們的信仰、理念、乃至政治觀點。而我們意識不到,在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國家,你要非常非常小心,不然就會被迫害,被關監獄。我感到我們(生在美國)是多麼的幸運。」

Ofstedal長期從事早期教育,曾任明尼蘇達州早教教師協會主席。她表示,神韻展現的是一個擁有數千年歷史、美麗豐富的文化,「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她的色彩是如此的明亮、生動,還有他們的舞蹈動作,他們怎麼能講述完整的一個故事,卻不用一點言語,然後我們完全能看懂,真是太棒了!我真是非常享受其中,讓我幾乎想要歡呼。」

她並表示,神韻提醒我們關注自己的內心,「(她讓)我們開始意識到內心修行的重要性,讓我想到我們共同的精神旅程,演出真的能觸動你的靈魂,我們要為自己擺正方向,要考慮他人以及尊重他人等。」

舞技精湛 色彩亮麗 飛行員盛讚神韻

「非常感謝神韻來到明尼阿波利斯市,感謝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2月21日下午,Willie Gabbard看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後,發出由衷的讚嘆。

Willie Gabbard是美國達美航空公司的一位飛行員,也曾任當地一家機場的運營經理。當天他攜太太Nichelle Gabbard一起觀賞下午的演出,兩人對神韻讚不絕口。

Gabbard被神韻藝術家的完美演出深深吸引,他說:「神韻演出太精彩了。色彩亮麗,舞蹈家技藝精湛,真是一場壯觀無比的演出。」「舞蹈充滿活力,舞蹈家個個才華卓越。」

太太Nichelle非常贊同丈夫的看法,「他們平時一定花了大量的時間進行訓練,他們做的真的非常棒。」

神韻透過頂尖的舞台藝術,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將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明與中華神傳文化的神聖起源重現在觀眾眼前。Gabbard夫婦倆對此驚嘆不已。

Nichelle說:「我喜歡他們談論和表現創世主的方式,真是光芒萬丈。我認為,當今世界,對這個話題談論的已經不多了。演出美不勝收。色彩、服裝和方方面面都完美至極。」Gabbard說:「這部分非常好。我們真的很喜歡。」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失落的中華五千年文明,將其重新展現在世界舞台。Gabbard表示,「他們做得很好。」Nichelle說:「這真是一個偉大的使命,希望他們能繼續下去。」

最後,Gabbard夫婦對神韻藝術家表示誠摯的感謝,「非常感謝他們來到明尼阿波利斯,感謝給我們帶來精彩紛呈的演出。」

網路安全主管盛讚 希望年年來看神韻

2020年2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保羅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了帷幕。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聲,獨特的音樂,讓現場觀眾感到喜悅,心情愉快。

Jeff Blossom先生是大型醫療保險服務公司Cigna的網路安全部門的高級經理,負責公司的網路和數據安全。這是他首次觀看神韻,精彩繽紛的演出讓他深受激勵。他讚嘆道:「神韻演出非常吸引人,方方面面如色彩,舞蹈,歌唱等等都很激動人心。到目前為止我真是非常喜愛神韻。」

他尤其提到神韻的編舞非乎尋常的美,舞蹈演員們動作的精準無比。「她們的舞姿非常輕盈流暢,身段非常的優雅。整個演出真是一流的水平,我們看得真是心情很愉快!」

Blossom稱讚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他說:「我能肯定神韻藝術家們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為我們準備了這場晚會,其中的一點一滴都能體驗出他們的付出。在我眼裡他們真是絕對專業的水準,偉大的舞蹈演員,而且他們之間的合作精神特別高尚。」

從演出中,他體驗到神韻演員傳遞給觀眾的熱情和能量,「我能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輻射出來的能量和激情,他們演繹的故事也都很好地被我們理解了。」

他透露說,看神韻是他和太太的結婚紀念日的慶祝活動,他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節日。他歉意地表示自己不太善於表達內心的感受,但他衷心希望他能年年來看神韻,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的神韻節目,「果真如此就真是太好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