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救人急

同心


【正見網2020年03月04日】

每天看到明慧網上的救人報導及救人的難處,本地也在加緊想辦法在做,小冊子,粘貼,單張真相等資料。本地也是封城,封街,封路,封區的地方。目前耗材用料有一定的儲備,暫時還可以,時間長了也就不行了。我所知道的資料點都是自己省吃儉用的,靠自己一點微薄工資維持。資料點的耗材用品都不多。講真相也不如以前方便,逐漸受限。

每每看到被毀掉的眾生心痛啊,救人心急呀。剛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瘟疫的降臨,古人的預言應驗,自己又能如何,心中有點麻木。

靜下心來用法理來衡量這不就是舊勢力的安排嗎?想毀掉更多的眾生,以達到它們為私為我的目的。淘汰它們所認為不要的生命,做什麼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你們不配! 邪惡就是邪惡,毒藥就是毒藥,你不讓它毒也不好使,它們層層生命就是意識不到自己被淘汰。有限變異的智慧造成自我毀滅的結局。用人的一句話講: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罪大如天。可悲、可悲、可悲呀!

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說:「我告訴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壞的,否則在這個時候就不可能有當人的機會。歷史是他們走過來的,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最可惡的是舊勢力,它們敢利用邪惡隨意殺戮我的人,因為人不屬於它們。師父的心裡裝著的是所有的人。」

看到師父的講法,我們如何在這個時期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

回想好多救人的項目被限制,逐漸發揮不了大的作用。人身也逐漸失去自由,耗材的短缺......

看到明慧網《真相電話應該比任何時候都受歡迎》、《國內資料點同修求助》、《關於「國內資料點同修求助」的同感》的交流我深有感觸。

正像同修說的:「兩年前,國內可以買到不記名電話卡的時候,我身邊的很多同修都在參與該項目,有車的在車上打,沒車的到野外打,無論嚴寒酷暑,也無論是下雪還是下雨,同修們沒有叫苦的,我知道有幾個同修,在一輛車上打,有時三個人打,有時四個人打,空間雖狹小,但是救人的心卻讓講真相的效果非常好,兩個小時的時間,每天都可以勸退三、四十人,少的時候也能講退十幾、二十多人,而且因為是一對一對打,真相講的透,比面對面效果還好。現在,邪黨干擾救人,國內很難買到非實名制的電話卡了。」

用實名制的電話卡大面積的打真相電話是不行了。同修們都知道手機就是一個竊聽器和一個定位器,師尊在講法中也講過,明慧網上也多次提到過手機安全的文章。

本人想起以前用過網絡電話,花費不大,能打很多電話,但後期也都實行實名制了,實名使用充費用,都不安全。

建議懂技術的同修能否開發一種利用國外伺服器,能打國內電話的網絡平台,以保證大陸同修的安全。

或開發更多的大陸以外的電話平台,自動語音電話,這樣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時間不等人呀!現在只有用電話救人,才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和邪惡搶人。

希望大陸以外懂電話平台的同修多費心了。

如武漢那麼多人口單憑武漢同修去做,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必須大陸以外的同修增援才行,只有自動語音電話才能做到,個人見解。

正如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大周天:「最後使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整個身體連成一片,這是通脈最終達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體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質轉化。」

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哪裡有問題就應相互配合幫助。我想這是師父想要的,以救更多的眾生。

多看看武漢同修的文章,才能體會到武漢世人的狀態。我看了幾遍掉了幾遍眼淚。很多眾生在無望的痛苦中等死,讓人揪心。

當生命有一線生機時,生命的渴求是多麼的強烈。就像同修寫的:「哪怕看見窗外一隻鳥兒飛過,他們都會很開心,都會緩解他們內心的恐懼!

他們一定會耐心聽真相電話,我不能說絕對,但是我請你們相信:真相電話應該比任何時候都受歡迎!」

這是生命心底呼喚的求救!

師父在經文《精進要旨三》-〈正念〉中說:「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

敬請大陸以外的技術同修幫助,多多增加一些自動語音電話撥打就行。電話號碼可用電話號碼生成器查找疫區號段即可。

眾生多、時間緊,有條件的對打最好,情況因人而異去做就行。這只是自己的一點建議。哪裡有不妥之處和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