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仙郡郡侯求雨與中共的謊言掩蓋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2月28日】

唐僧師徒四人來到鳳仙郡,看到鳳仙郡郡侯「十分清正賢良,愛民心重」,但是卻已經出現了三年乾旱,孫悟空不理解,就到天上去查問究竟。原來是鳳仙郡郡侯做了對不起天地的事,給一郡民眾帶來旱災報應。

三年前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玉帝出行監觀萬天,浮游三界,正好在鳳仙郡的上空,看到郡侯正在做不仁之事,將齋天的素供,推倒餵狗,還口出穢言,犯下了冒犯與不敬天地之罪,於是玉帝在披香殿內,立下了米山、面山與鎖梃三件事,要等到雞啄盡了米,狗舔盡了面,燈焰燎斷鎖梃,才允許鳳仙郡下雨。

孫悟空從天上回來,對鳳仙郡郡侯講了前因後果後,郡侯拜伏在地認罪求解,孫悟空告訴他要「回心向善,趁早兒念佛看經」。鳳仙郡郡侯聽從勸善之言,立刻磕頭禮拜,願意皈依佛門;同時召請本處僧道,啟建道場,各各寫發文書,申奏三天;郡侯領著大小官員拈香瞻拜,答天謝地,引罪自責;又安排人告訴城裡城外百姓,不論男女、大家小戶,都要先燒香念佛。

很快,滿城都是一片善聲盈耳。孫悟空到天上借來了雷公電母,一時間電閃雷鳴。滿城百姓、大小官員在雷電聲下,一起跪下,頭頂香爐,有的手拈著柳枝,都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就是這念佛號聲,驚動了上天,玉帝立下的三件事很快道斷,立刻滂沱大雨從天而降,解了旱災之難。

雖然是故事,卻道出了解決災難的方法:人是神佛造的,人在無明的迷中容易做壞事,甚至做下大壞事,招致上天的懲罰,人間看就是惡報;人能向神佛誠心的承認錯誤,禮敬神佛,回心向善,神佛就會收回懲罰,人就能走過劫難。

但是到了中共這兒,正好相反,通過一場場邪惡的政治運動,打掉了人心中的善良,以及人對神佛的崇信與敬仰,搞出個無神論與進化論,否定人是神佛造的,甚至誹謗神佛,否定修煉文化。因為人的不善言行,中國大陸在中共竊政後,天災人禍不斷。每一次出現災難,中共都是謊言加暴力對待,致使災難更重,老百姓受害最深。

中共迫害法輪功,2003年的非典,是中國人深受其害,那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致的天譴。當時中共採取的辦法就是謊言掩蓋,同時加緊迫害講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那場瘟疫造成多少人死亡,沒有人知道具體數字。

2020年的元月23日,中共當局下令封鎖武漢城,中國人才知道大瘟疫來了,各省都開始相繼封城封村,因為錯過了最佳的防疫時機,病毒危及全球。

同樣是災難,相信神佛的古人與迫害神佛的中共處理方式根本不同,導致的結果不同。從中也可以看出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人是神佛造的,道德標準對於人類很重要。人按照神佛規定的道德標準、傳給人的傳統文化為人處世,只能是越走路越寬,福報越多,而中共卻要打掉人的道德觀念,從思想、精神上徹底摧毀人對神佛的敬仰,摧毀傳統文化。法輪功的真、善、忍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提升人的思想境界,使人類從新走回傳統路,但是中共繼續用假、惡、鬥毒害民眾,對抗真、善、忍,甚至徹底撕下遮羞布,赤裸裸的在全社會放縱人的慾望,放縱假、惡、鬥、色情等最壞的價值觀,這不是在毀人嗎?

「中共肺炎」肆虐大陸,中共不是承認錯誤,而是一再掩蓋其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導致瘟疫報應的真相,一再誤導民眾「這場災難是美國背後搗的鬼」。昨天我們這兒已經撤掉路卡、路障,一個鄉幹部對老百姓說:「中國一再拒絕美國的醫學專家到中國來,就是怕美國人再搞起來新花樣。」我問他:「美國既然這麼壞,為什麼中共的高級官員們都把美國作為移民、海外存款的首選地?」他沒吭聲。

這場瘟疫看似天災,更深的的是人禍,根源在中共身上。依靠中共來解決瘟疫,根本就不可能,只能使更多人受害其中。中共是魔鬼,它就是來害人的,害人越多它越高興。解決的辦法,自救的辦法只能是是通過中共的種種謊言認清中共的魔鬼本質,認清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按照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告訴的真相做: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抹去毒誓,徹底擺脫中共的精神枷鎖;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僅能走過這個劫難,還會給今後的人生帶來光明的前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