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神的慈悲與威嚴

啟明


【正見網2020年03月05日】

中共這個邪黨問世即以幽靈之名昭告天下,以共匪之身現形於神州大地,以逆天的無神論向人神挑戰!這也就註定了它終將會給世界和中國帶來巨大災難!當然也註定了上天最終會滅掉它!

人類和人類社會是神造的是創世主造的!人類從古到今都一直被神被創世主呵護著保護著,人類是他的寵兒!人類的本質上都被賦予了善的神性,人類都是信神的!神為人類創造了豐富多彩的生存環境,人也因神的榮光用智慧和德行創造了輝煌的人類文化和歷史!

在這個漫長的歷史過程中人慢慢的開始享受著人類的文明,在享受的過程中人開始迷戀並執著於物質世界給自身帶來的快感,由此產生了貪婪占有彼此傷害甚至忘記了神,忘記了是創世主造的人類,道德的敗壞使人類變得忘乎所以使人類社會變得混亂不堪!沒有道德的人魔性大發就會入魔道,神默許了撒旦的存在,撒旦用宇宙的垃圾造出了一個紅色惡龍即共產邪靈!將其放到地上用無神論和物慾來欺騙和迷惑人類,以達到最終人類背叛造他的神背叛創世主而被毀掉!

共產邪靈百年來迷惑毒害人類極盡能事,全世界都被魔鬼操控!歐共蘇共雖然解體,但中共就像瘟疫病毒一樣變得更加狡猾,更加讓世人喪失警惕難以抵禦!中共在神州大地屢屢大肆屠殺,可是每次過後都會被世人忘記,八九年大屠殺震驚世界可是不久世界各國就依舊與其眉來眼去繼續交易,九九年殘酷鎮壓修煉群體並將謊言覆蓋全世界,將迫害延伸到海外各國。可是這一切都沒有能阻止中共的橫行霸道。人類的命運變得悲哀,人類的未來變得渺茫,撒旦忘乎所以的為這一切變得瘋狂!但是它忘了,它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信神的人,它迷惑不了所有的人,它忘了神在掌控著一切,它忘了神是創世的主!神要救人!神有無邊的法力來拯救人類,神可以默許它的存在是因為慈悲,神也可以毀滅它因為宇宙法則的威嚴!

墮落的人是沒有能力認清中共本質和滅掉中共邪靈的,沒有能力讓中共邪黨垮台解體,除非人能覺醒能夠重視道德回升道德境界。否則只能追隨中共一起陪葬!因為中共邪靈來世的目的就是要讓人類墮落背離神路最終毀掉!但是終究人是神造的,人只是被迷惑但本性未動,神要救人,神不認可撒旦搞出的一切,神要將人淨化如初!

就在這一切行將結束的時候,神來了,創世主來了!創世主轉動著巨大的法輪,正在親自帶領著他的弟子拯救他當初創造的人類!

撒旦和中共邪靈挑戰神徹底失敗,其罪惡滔天人神共憤,神不會親手毀滅這邪惡,蘇共當初很強大卻一夜之間解體,中共這個惡魔怎麼完蛋我不知道,但我堅信天滅中共有的是辦法,最終它將歸於灰飛煙滅,彰顯善惡有報、天道昭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