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神奇事——化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5日】

化功是法輪大法修煉中很常見的一種功能,我們在學法時,大法經書給我們淨化身體經常使用他,而我們修煉者在有意無意中也經常使用。

過去我被假氣功師們欺騙而誤練過一些亂七八糟的功法,導致身體和家庭地理位置上有很多壞東西。在我剛剛得法輪大法時,大法顯現出了化功的神力:

有一天晚上,我元神離開肉體來到我自家的院子裡,這時我看到一條大蛇向我撲來,我一把抓住蛇頭就地一摔,蛇身頓時化成飛灰而去!而蛇頭此時還咬著我的大拇指,但是咬不動。我又接著連摔三摔,只見蛇頭化成一灘污水。這是我首次知道壞東西被化成水,原來是污水。

接著我向我的肉體看去,我看到除肉體外,還有一個類人形,但兩條腿卻是蛇皮,上半身不是人形,它已經死了,我頓時明白了,原來我被假氣功師搞成了蛇附體,而且這個蛇還採集我肉體的精華修成了兩條人腿。萬分幸運的是,我得到了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師父救下了我,給我神通,讓我除掉了這個附體的蛇精。

此時我才剛剛入門啊,大法真是神奇的不可思議。大法經書《轉法輪》第五講中有一段法講到:「過去明朝有個修道的人,修道時就有蛇附體,後來這個修道的人沒修成死了,這個蛇占有了修道人的身體,就修出人形來了。那人的師爺就是那條蛇修成的人形。因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條大蛇跟我搗亂。我一看也太不象話了,我就把它抓到手裡,用了非常強大的一種功,叫作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

想不到我才入門就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

人間真是很複雜,滾滾紅塵又誘使我修煉懈怠,去看常人網絡,我又體驗到常人網絡真的不敢看。我看常人網頁和視頻時經常感覺到那網頁和視頻裡有東西往眼睛裡鑽、往臉上鑽,這些東西力量小的鑽不進去,就撞在臉上了,但很多都能鑽進去,這真是很恐怖的事情。修煉界都知道人的眼睛、耳朵看什麼聽什麼都是往身體裡裝,我這是親身體會到了,這些鑽進眼裡、臉裡的東西怎麼辦?我更擔心的是有的人無法感知而無知無畏,真是太可怕了!而且鼻子也是一條被入侵之路,我多次感受到過有看不見的東西通過鼻子的氣流往裡鑽。

我知道自己錯了,修煉人應該精進,要捨棄常人的各種慾望,要把住一門去修。於是我就去學大法經書,看書時,我感到雙眼刺痛睜不開眼,眼睛裡、和臉上都有東西在動,我知道是那些鑽進去的東西,於是我就忍住痛,強力睜眼去看大法,這時眼睛發熱,有東西化成團狀水,然後流出,鼻子也不自覺的流下了水,我看了看這些水,都是渾濁的,知道是那些東西被大法經書給化成水了,就這樣我不斷地看大法經書,一會兒之後,眼睛、鼻子不再流水了,眼睛感到清涼起來,很舒服了,之前裡面有東西的感覺都消失了。

這個人間在修煉界看非常的險惡,修煉人都知道修煉要做到「不二法門」,否則等於自毀。修煉人都知道其他門派的書絕對不能看,氣功書更不能看,各種奇幻、鬼怪作品都是被妖魔附體寫的,同樣不能看,也就是說,超出常人這一層的任何東西,修煉人都不能看。然而即使純粹常人間的東西,對修煉人也是很可怕的,除了上面「往眼裡鑽」這類的,還有其他——常人這一層的理有個學說:「取眾家之所長」,這在人間就是真理,可是對修煉人卻是毀滅!常人正宗的理是「儒家」法理,儒家法理可以讓人立於不敗壞之地,也就是做到儒家法理就能夠保住人身,然而對於修煉卻是干擾,因為修煉是超出儒家的,儒家只是宇宙中最低的理。而且儒家六藝中的周易直接觸犯修煉人「不二法門」的原則。中醫的「黃帝內經」也觸犯了修煉界的「不二法門」原則,「祝由科」是常人的一種治病方法,對修煉人也同樣會造成危險。

有人說「人間就是個大雜燴」,人類是這個大雜燴裡生出來的,身體同樣是大雜燴樣的亂之又亂,這樣的身體修煉,如果不是本門師父的慈悲調整與淨化,誰都無法修煉的。那麼師父給淨化之後,後續的修煉,作為修煉人只有唯師命是從才是明智的,師父怎麼說,弟子怎麼做才能修煉下去,否則是出不了常人這一層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