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獨奏:快醒醒 -- 致所有迷中人(3.14.2020 更新 )

【天音網2020年02月23日】

作者
山東大法弟子
樂譜
MP3 音響文件

笛子獨奏《快醒醒 -- 致所有迷中人》

作者/詞:今月;曲:熊軍

演奏;山東大法弟子

當你進入人生的這場戲, 可能已忘記生命的來歷, 你曾經演過千百個角色, 每每悲劇多過喜劇。 權力得失讓你悲傷歡喜, 名利情場讓你癲狂哭泣。 每一個角色你都全神投入, 如今的世界已經令你痴迷。 誰能知道人生的意義, 就是在這迷中尋找生命的真諦? 世間的角色本無高低, 靈魂的貴賤全靠自己。 儘管你不相信有神靈, 也沒有虔誠敬天拜地, 請你聽聽真善忍的呼聲, 難道民意不能反映天意? 請你問問自己的良知, 心靈會感受到上蒼的信息。 誰能知道為何生在今世, 眼前的機緣萬古不遇? 在這寰宇更新的緊要關頭, 生命的抉擇誰也無法迴避, 心存善念進天國, 心生惡念下地獄。 不論你在罪惡中陷得有多深, 只要你有痛悔的誠意; 神的慈悲雖然厚無邊際, 自甘墮落他也救不了你。 你可別再彷徨猶豫, 永遠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