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我們得罪過老天爺沒有

朗誦/小荷 文/摘錄自大紀元(有改動)


【正見網2020年02月29日】

         按滑鼠右鍵可以下載音頻。

音頻文字:

我們得罪過老天爺沒有
           文/摘錄自大紀元(有改動)
           朗誦/小荷

2008年汶  川5.12地震,有人說這是天譴;現在武漢瘟疫肆虐,有人說這也是天譴,結果網上是一片口誅筆伐。不信頭上有天者諸多。今在此輕言幾字,小議一番,希望不致惹起眾怒。

其實所謂天遣,那意思就是說我們因為曾經得罪過老天爺,所以老天爺降下災禍來懲罰我們。問題是,我們得罪過老天爺沒有?

我認為自「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很多地方得罪過老天爺。

首先我們曾經「鬥」字當先,不但與人鬥,與地鬥,還提出口號與天鬥其樂無窮,這難道不是得罪老天爺嗎?

其次,我們在「三年困難」時期,餓死了幾千萬人,本來是人禍,但我們沒有對自己進行反省,而是把責任推到老天爺那裡,說是「三年自然災害」,這不是冤枉老天爺嗎?

我們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這不是狂妄自大、侮辱上天的行為嗎?

中國之所以叫神州,是因為這是神給他犯了天規的子孫們開闢的一個改過自新的地方。這裡的文化都是天老爺教誨他的子孫們怎麼歸正自心、達到返回天庭標準的法則。而統治者改神傳文字,毀敬神信念,拆供神之廟,殺拜神之徒,這不是與神對著幹嗎?

二十年來,一群按照老天爺的天理做真善忍好人的善良老百姓被抓捕,被打死,被活摘器官。老天爺能眼睜睜的看著好人被屠戮不管嗎?

可能有人說,那些事的始作俑者都是當權者,老天爺應找到當權者報應,不應找老百姓報應。請問,當權者做這些事的時候你表示過贊成沒有?你擁護過沒有?你反駁過當權者的謬論沒有?你難道沒有追隨嗎?遭到報應有什麼委屈嗎?

其實我們承認天譴是為了總結教訓,以後不要再去得罪老天爺,再也不要去做傻事。如果我們能加強自省,時時反省自已哪裡做錯了,然後能改,有什麼不好呢?如果我們能畏懼天譴,這也是一個進步。君子三畏中就有「畏天命」,而「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

讓我們從畏懼天譴開始,向上天懺悔我們跟隨邪黨做過的錯事,說過的錯話,洗心革面,走向新的開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