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得鑽心,煉法輪功十分鐘痊癒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6日】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幾天前,我經歷了一次要命的牙疼病。那鑽心的疼痛,使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牙齒鬆動,牙齦腫起大包,臉的一側也腫起老高。在疼痛中,我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就煉起了功。神奇的是:我剛煉了法輪功第一套功法,也就煉了十分鐘的時間。我的牙疼就漸漸的消失了,牙齦不腫了,臉也不腫了。當即,使我非常感激,感謝大法師父幫我解除牙疼之痛。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的高德大法。自從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師父在中國傳出法輪大法,從大法中受益的人不計其數。有些人雖然沒有煉法輪功,可也能從中受益。在生命的關鍵時刻,只要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如:病魔纏身包括中共肺炎、突如其來的車禍、海嘯、地震……人們在天災人禍面前,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化險為夷。這方面的實例,在明慧網及正見網上登載了很多。

在這裡,我誠懇地告訴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假如你加入過中共的黨、團或少先隊,我勸你快快退出來。待到天滅中共時,你生命保平安、躲過災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