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小品(音頻):越洋電話

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2月27日】

廣播小品(音頻):越洋電話

 (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作者:新宇音

女主人:喝、喝!抽、抽!老頭子,這都抽了一盒了,別抽了,煩死人了!

男主人:老婆啊,能不愁嗎?你看這大瘟疫,死的人越來越多,都不敢看微信了,朋友圈裡說什麼的都有啊!

女主人:這中共肺炎,聽說國外都有感染的了,都傳了好幾十個國家了,太可怕了!

(電話鈴聲響起)

男主人:喂,你好。

小麗:喂,您好!

男主人:你好,誰呀?

小麗: 我是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小麗。
      
(男主人關掉了電話)

女主人:誰的電話啊?你怎麼給掛了?

男主人:又是法輪功的,整天給我打電話。

女主人:哦?法輪功?和你說什麼呀?聽聽唄!

(電話鈴又響起來)

男主人:喂!

小麗:喂,您好!

男主人:怎麼又是你?你煩不煩啊!

小麗:聽我把話說完好嗎?

男主人:現在這時候,我沒時間聽你瞎說。

小麗:正因為是在這樣的時刻,我才給您打這個電話,希望能解開您心中的憂煩。

男主人:你有什麼辦法解開我的憂煩?這瘟疫這麼大,你有辦法能讓它停止嗎?

小麗:我沒有辦法叫瘟疫停止,但是,我有辦法叫您避開瘟疫,保全家人的平安!

男主人:(輕蔑的)嘿嘿,你能有什麼妙招兒?

小麗: 有啊!當前這場大瘟疫很可怕,口罩擋不住,封城、封路也擋不住。人民戰爭?你拿槍打也不好使啊?它是從微觀中來的,是衝著人的命來的,是超常的,所以就得用超常的辦法來逃離大難。那就是首先要退出無神論組織,求得上天護佑。簡單的說,就是請您從心裡退出共產黨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就能保平安。

男主人:(大聲吼)國難當頭,你還要我退黨!

小麗:您先別激動啊。您說對了,正因為國難當頭,我才告訴你要退黨保平安啊。您想過沒有,「國難當頭」這個「國難」是誰造成的呢?你聽聽武漢市長周先旺在央視上說的那番話。他說,之所以沒有及時披露這個疫情,是因為他沒有得到「授權」。這一不「授權」,耽誤了多大的事啊,這是人命關天的事啊!所以這個「國難」是共產黨造成的,你說是不是這樣呢?

男主人:(語氣緩和)嗯。

小麗:這不被授權,透露的是一個體制的問題。從十二月上旬出現疫情,政府為了維穩,避免引起恐慌,採用捂蓋子的辦法將民眾蒙在鼓裡,還把披露真相的李文亮醫生等八個人抓起來,說他們造謠。結果害死了年紀輕輕的李醫生。最後疫情失控,導致蔓延到全世界。現在武漢每天死多少人,您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吧?這不是草菅人命嗎?

男主人:你這麼說有點……那個什麼……

小麗:共產黨歷來都是這麼幹的。當年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二十多年了,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嗎?中共統治這幾十年裡迫害佛法、殘害人民,老天看得清清楚楚,是一定會遭天譴的。先生,您沒有跟著做這些傷天害理的事,對吧?

男主人:我只是宣傳部的小副部長,沒有參與法輪功和一些重大問題的處理。

小麗:所以啊,您從內心把毒誓抹掉,就是您當初入黨的宣誓,什麼「為黨犧牲生命,奮鬥一生」,毒誓抹掉,不為共產黨犯下的罪惡買單,才不會跟著遭殃啊!

男主人:哦,你說的好像有點道理。

小麗:現在已有超過三億五千多萬中國人退出黨團隊了。

女主人:老頭子,你跟誰說話啊?什麼有點道理?

男主人:是加拿大的一個法輪功學員打來的。

女主人:加拿大的法輪功?
 
男主人:你自己聽聽吧,給。

小麗:您好,我是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非常高興您能聽這個電話。

女主人:喂,你好!你的聲音很好聽啊。你跟他說什麼呢?

小麗:我想告訴他,現在瘟疫很兇猛,人命關天,你們一家子怎樣保自己的平安。

女主人:保平安?我現在最關心的就是這個!你說怎麼能保平安呢?

小麗:您知道現在醫學短時期內可能還沒有辦法根治這個新冠肺炎,是吧?但是,我們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就能抵抗它!

女主人:有道理!可怎麼提升免疫力呢?

小麗:您聽我慢慢說啊。現在人們常常說「正能量」這個詞是吧?如果一個人的正能量很強,是不是就能抵禦住不好的能量呢?我們把自己變成鋼鐵一樣堅硬的身體,那雞蛋碰上來,能傷到我們嗎?

女主人:你這麼打比方還挺有道理的。問題是,怎麼才能有這麼強大的免疫力呢?

小麗:當下新冠病毒引爆的瘟疫,用中國古老的醫學理論來看,這屬於「邪氣」。《黃帝內經》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就是說,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氣存在體內,邪氣感染不上。

女主人:嗯,你從中醫角度講,我覺得還挺有道理。

小麗:對呀!您知道《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是什麼?「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你看,它自己都說自己是幽靈!幽靈是啥?幽靈不就是妖魔鬼怪嗎?那是正能量嗎?肯定不是了。從它篡權以來歷次運動殺死了八千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它殺人如麻,血債纍纍,是真正的邪靈。

女主人:是啊,以前還沒認真的想過這些問題,它搞了那麼多年運動,殺地主、殺資本家……哪那麼多敵人啊?都是冤死的老百姓。這麼說它真是邪的!

小麗:您是個有正義感的人!而我們曾經加入過它的黨團隊組織,就是被邪靈附體。所以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就能增強我們的正能量。

女主人:對對對,你說得好! 

小麗: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古人說:「平瘟絕招,在『訣』不在藥」,這個「訣」就是口訣的「訣」。您時刻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更能增強您的正能量,提升您的免疫力!

女主人:哦?還有辦法?念幾個字就能提升免疫力?這又是為什麼?

小麗:各種科學實驗都證明,人存善念,經常口念正的東西,就會產生正的能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的身體可以產生出 「正氣」。因為法輪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佛法。您想,一個人真誠又善良,無私又無怨,從不做傷天害理的事,這個人還不是個好人嗎?還不是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嗎?

女主人: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在你們的資料中看到過。你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都是善良人。

小麗:謝謝您!聽得出,您是個好人!一個敬奉真善忍的人,是人間最大善之人,天理必定會保佑他。而你念動這九個字,就能和宇宙正的能量信息溝通了,這不就是提升了自己的免疫力嗎?

女主人:說起來好像是那麼回事。那我們以後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吧?回頭我寫下來,叫他們也念。

小麗:這樣就太好了。您是黨員嗎?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好嗎?

女主人:你幫我們一家都退了吧!我叫「福音」。老頭子,你自己起個名字。

男主人:我就叫「福安」吧!哎,把旋子也叫過來。旋子!旋子!

女主人:旋子!旋子!有好事兒!

女兒:來了!爸,媽,啥事啊這麼高興?

男主人:來來來,你給自己起個化名,把你那個團員也退了吧!

女兒:為啥啊?你們今天怎麼了?

男主人:待會兒跟你說!你先起個名字。人家阿姨從加拿大打來的電話,電話費很貴的,別耽誤時間。要不就叫「福子」吧,有福的孩子。

女兒:好啊!這名字好,我喜歡!

女主人:喂,小麗啊,你聽到了嗎?

小麗:你好,聽到了!

女主人:我們就叫「福音」、「福安」、「福子」,請你幫我們退了,好嗎?

小麗:非常樂意!我儘快給你們上網登記。你們真是非常有福的一家子!真心祝願你們全家平安吉祥!

全家人:謝謝!謝謝法輪功!謝謝法輪功弟子!

小麗:也希望你們把我今天的話告訴您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都能夠躲過這場巨大的劫難,動真心的一念之間,一切都在改變!

男主人:會的,我們一定會的!也祝願你們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小麗:謝謝您的祝福!不耽誤您的休息時間了。再見!

全家人:再見!

(歌聲起)

眾生覺醒我心寬
助師正法了洪願
渺渺電波傳真相
惟願同胞逃劫難
三退邪靈黨團隊
記住九字保命言
法輪大法就是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