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天之遙


【正見網2020年03月01日】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開天闢地,亙古難遇。師尊救度之恩無以為報。

我自幼家貧、流離失所,從小到大吃了很多苦。但無論經歷怎樣的磨難,總是喜歡探索生命和宇宙的奧秘。幾經風雨,尋師問道。蒼天不負我,1994年8月1日,李洪志師父到黑龍江傳法,恰巧我去哈爾濱出差。涕淚盈盈,我終於得法了。內心充滿喜悅,經日不衰。

回想起20多年前得法修煉的初期,睡夢中忽然看到一個非常可怕的場景:天地大變,災異橫行。瘟疫、蝗蟲、地震、暴雨及洪水同時襲擊人類。還看見在烈日炎炎(劇烈高溫)下到處是人的屍骨,恐怖至極。但聽到有人(實際是師父法身)對我說,端坐於河岸邊,雙手結印或合十,默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度過此劫。那聲音還說,身邊放一瓶水,每日一滴即可。由於固守著人的觀念,每日一滴水,心生疑惑。所以多年以來一直沒有執筆記下這件事。其實這也是不信師信法的表現。

通過大量學法,我明白了這是大法師父賦予自己的神通啊!真有劫難,肯定管用。由此我聯想到《封神演義》裡哪吒鬧海時,東海龍王搬來了海水要水淹陳塘關。武王軍隊被魔法困在西岐城時,楊戩從腰間掏出一個布袋子,倒出的糧食足夠全城人度過危機等等。這不是師父講的大搬運嗎?我悟到,在末劫的最後時期,師父會逐漸在世間開放大法弟子的神通。所以我們要正用善用自己的「本事」,其實都是師父給的。比如用於清除阻礙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因素等,決不能被現代人的後天觀念所束縛。

於是我想到正在遭受中共肺炎痛苦折磨的人,很多都在瘋狂的搶購口罩,糧食等生活物資。真是可憐啊!如果都能退出中共魔黨,端身正坐,結印合十,禮敬神佛。向內反省自己的過失,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則必有神助。一定會平安度過2020這多事之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