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褒獎致賀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3日】

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信或賀信,恭祝神韻2020再次蒞臨紐約。第一排從左至右:國會眾議員艾斯柏(Adriano Espaillat)、國會眾議員瑪隆妮(Carolyn B. Maloney)、國會眾議員英格爾(Eliot L. Engel)、國會眾議員斯特凡妮(Elise M. Stefanik)、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第二行從左至右:國會眾議員米克斯(Gregory W. Meeks)、國會眾議員傑弗瑞(Hakeem S. Jeffries)、國會眾議員塞拉諾(José E. Serrano)、國會眾議員澤爾丁(Lee M. Zeldin)、國會眾議員蘇奧齊(Thomas R. Suozzi)。

神韻2020演季 紐約州政要褒獎系列一
 

2020年3月5日至29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二十多場演出,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信或賀信,恭祝神韻再次蒞臨紐約,並祝賀神韻藝術團成立14周年。

紐約州近百名各級政要包括:1位美國國會參議員、10位美國國會眾議員、25位紐約州參議員、43位紐約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和9位市長或鎮長。

從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復興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傳統的舞蹈服裝和色彩、傳統的舞台製作、創新的三維動畫天幕以及藝術與精神的結合,將五千年神傳文化所蘊含的神聖之美,呈現在世界各地的觀眾面前。

這些褒獎的政要包括: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孟昭文(Grace Meng)等10名國會眾議員;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25名紐約州參議員;金兌錫(Ron Kim)等43名紐約州眾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等4名紐約市議員和10位地方政府官員等。

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歡迎神韻再度蒞臨紐約市

 

紐約州資深聯邦參議員、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為神韻演出發來賀函,他表示,「在此最熱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大家再次歡聚一堂,共同欣賞和品味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很高興有機會歡迎神韻藝術團重返紐約市,帶來2020演出季。」

舒默說:「今年是神韻在紐約成立第14周年。自2006年以來,神韻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了中國古典舞蹈、音樂和藝術的歡樂。通過為觀眾提供發現中國古代文化豐富遺產的機會,神韻已經成為一個著名的文化機構和國際現象。這種文化在中國盛行了5000年。以激動人心的故事為基礎的舞蹈、民族民間舞蹈和管弦樂伴奏,使神韻成為美國多元文化結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很自豪,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找到了一個家。」

舒默最後祝賀:「我謹代表全體紐約人,祝賀你們,並感謝你們為我們偉大的紐約州繼續帶來令人驚嘆的藝術和美好。在此為精彩的演出季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待更多的演出!」

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恩格爾:神韻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

國會議員恩格爾(Eliot L Engel)表示,「神韻在林肯中心慶祝成立14周年之際,我對他們的精彩演出表示熱烈祝賀!」

恩格爾說,神韻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體現了中華五千年歷史和文化的精髓。 舉世聞名的神韻藝術家們演出中國古典舞,並伴以優美的音樂。 觀賞這些節目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體驗,全球無數人都有過此幸。

恩格爾表示,「作為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我非常高興美國可以為神韻提供一個不受審查的自由平台,我知道這(自由)對神韻和國際社會的觀眾都是有好處的。再次恭喜神韻,我非常期待新演季!」

 國會眾議員塞拉諾:神韻是紐約市的瑰寶

國會議員塞拉諾(Jose E Serrano)說:「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衷心祝賀您不斷取得成功。」

塞拉諾說,神韻是紐約市的瑰寶,體現了我們這座偉大城市的多樣性、創新性和特色。 神韻通過出色的編舞和絢麗的服裝,來展現5,000年的傳統文化瑰寶。

神韻幫世界各地的觀眾陶醉在豐富的中國文化之中,讓他們有機會欣賞這藝術瑰寶。

您對我們城市藝術界的貢獻,將繼續激發許多人珍惜其它(民族的)文化。

塞拉諾說祝賀:「感謝您為我們的城市提供如此美麗和富啟發性的劇院體驗,我希望神韻不斷成功,成為未來的歷史傳奇。」

 國會眾議員馬隆妮:神韻為後人保留了文化寶藏

國會議員馬隆妮(Carolyn B. Maloney)寫道:「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重返林肯中心,並慶祝神韻藝術團邁入第15周年。我相信,今年的演出將與以前一樣具有非凡的水平。」

馬隆妮說,神韻保存、紀念和恢復中國古代故事與傳統,並將這種豐富的文化傳統介紹給紐約和世界各地的觀眾。

2006年,一群受到中國共產黨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成立了神韻,來保護文化大革命以來(在中國大陸)受到威脅的中華傳統和古​​代歷史。

這些藝術家選擇聚集在紐約,證明了這座城市是藝術、文化和自由的天堂。神韻每年在傳統文化之上創造全新節目,他們不僅呈上了精彩的演出,還為後代保留了文化寶藏。我對他們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表示感謝。

馬隆妮表示,神韻通過傳統舞蹈、編劇和服飾等來弘揚數千年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我對此表示高興和歡迎,我祝演出愉快,並祝您們更加成功。」

 國會眾議員傑弗瑞:神韻成果卓著

國會議員Hakeem S. Jeffries在賀信中說:神韻在紐約進行年度演出之際,請接受我最熱烈的問候和祝賀。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維護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堅持中國五千年歷史的靈魂,並與現代世界分享,我對此讚賞不已。

在多年的巡迴演出中,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服飾的藝術之美,向數百萬人展示了中國古典文化;神韻成果卓著,演出範圍擴大到三十多個國家; 神韻藝術團在為社區提供難忘而獨特的(文化)體驗方面,作出了傑出貢獻。

傑弗裡斯說,「作為紐約州第八區國會議員,我感謝您為藝術獻身而作出的貢獻,並為這難忘的活動獻上我的祝賀!」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神韻的原創節目引人入勝

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寫道:「我衷心向在林肯中心演出的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孟昭文說,「今年是(神韻)在紐約市舉辦5,000年藝術創作的14周年。觀眾將有機會通過觀賞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表演,來體驗中華藝術與文化的深邃內涵。

神韻激動人心的演出將展示迷人的中國樂器、古典舞和現場樂團。觀眾還將了解永不過時的傳奇故事,以及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孟昭文讚美說,「通過充滿活力的音樂、讓人振奮的舞蹈和色彩鮮艷的服裝,神韻的原創節目引人入勝,觀眾將欣賞到悠久的中國傳統。」

最後她祝福:「請接受我最良好的祝願,祝神韻表現出色,並取得更大的成功!」

國會眾議員艾斯柏: 動盪的年代  需要「真善忍」的教誨

國會議員艾斯柏(Adriano Espaillat)在褒獎狀中寫道:「在神韻2020表演季之際,我非常高興地對他們致以最誠摯的祝賀!」

艾斯柏說,神韻源於中華五千年文明之基礎,尋求嶄新和非凡的文化體驗,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團(在當今世上)鳳毛麟角。

今年是神韻在紐約市及整個美國巡迴演出的第14周年。歡愉的舞蹈、美妙的音樂和服飾,確保現代觀眾可以欣賞到神韻作品中蘊含的強大傳統,從而復興民間故事和音樂旋律。

神韻表演藝術是一家文化機構,與公眾分享其創造(的藝術作品),豐富了我們紐約人對中國古典舞的欣賞體驗。由舞蹈家、音樂家和設計師展現的演出令人難忘,同時反映出每個神韻成員的學有所成和紀律。

遠見卓識的神韻藝術家們從法倫大法的實踐中汲取靈感,復興中國傳統,這有助我們紐約市擁有更加豐富的文化底蘊。

神韻節目展示了「真、善、忍」這些永恆的傳統價值,在這個動盪的時代,我們需要這些教誨,神通過與西方觀眾廣泛分享這些價值,讓法輪大法的信仰得到榮耀。

艾斯柏表示,他相信,文化和藝術交流會鼓勵文化的開放性和多樣性。神韻藝術團分享中國古代文化的使命,讓人們的心靈受到啟迪。

最後他祝福說,「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您演出季愉快,並取得更大的成功!」

國會議員米克斯(Gregory W. Meeks)給神韻頒發了「國會成就獎」,他「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表彰其榜樣性的成就。」

國會議員斯特凡妮(Elise M. Stefanik)給神韻頒發了「特別國會獎勵證書」:表彰你們在林肯中心的演出,14年來跟全球觀眾分享中華文化。

國會議員澤爾丁(Lee M. Zeldin )給神韻頒發的「特別國會獎勵證書」中說:表彰神韻藝術團真正獻身於中國古典舞和音樂。

國會議員蘇奧齊(Thomas R. Suozzi)給神韻頒發了「特別國會獎勵證書」,他說:「我代表紐約州國會第三選區的選民,感謝您保存和弘揚中國古典舞和民間故事,民間舞和講故事。您努力維護和促進美國觀眾保持文化傳統,對此我非常讚賞。」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神韻復甦了五千年文明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說:「我很高興有此機會歡迎你們來到神韻藝術團——這個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和音樂團體。我很榮幸參與今晚的慶祝活動。」

她表示,「神韻藝術團復甦了五千年的文明,向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讓觀眾獲得激情澎湃的體驗,並獲得美的視覺享受。」

史都華-考辛斯寫道,「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其使命是復興五千年文明以及向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鑒於,神韻是由精英藝術家在2006年在紐約市建立,神韻藝術團從2007年的一個團成長為2019年的七個團,他們在全世界同時表演,將舞蹈、服裝、動畫天幕、歌唱和音樂的全新表演帶到150個劇院,而且每個團都擁有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劇務人員;

「鑒於,神韻的名字意思是『神之韻』,神韻的節目源自於歷史長卷、經典傳奇、不同民族傳統以及普世主題,為觀眾帶來純美的體驗;

「鑒於,在邁入巡迴14周年的2020年,神韻藝術團推出全新節目,並巡迴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他們在林肯中心、甘迺迪中心和倫敦科列色姆劇場讓數百萬人受益;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在2020年3月4日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表彰神韻藝術團的重大貢獻和成就,並跟紐約州35參議院選區居民一起,將2020年3月4日定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紐約州參議員蘭薩:神韻讓中華傳統道德價值在舞台上復活

紐約州參議員安德魯·蘭薩(Andrew Lanza)表示,非常榮幸迎接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演出!神韻藝術團是由精英華人藝術家在2006年創立,是世界頂級中國舞蹈和音樂團體。神韻的使命是保留古代中國的真正核心,並通過世界級的藝術和舞蹈跟全世界分享。

蘭薩說,每年,神韻都推出全新節目。每一個節目都旨在復甦五千年中華文明,帶給人純美的體驗。神韻表演包含民族舞,結合了西方和中國樂器的現場樂隊伴奏,聲樂和樂器獨奏,大約有二十多個單獨節目。

神韻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組合表演,是唯一的用最純粹形式表現中國古典舞的團體。神韻表演包括描寫上古神話和源自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敘事舞蹈。

他說,神韻最初是一個團,現在擁有七個團。每個團都包括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場務人員。在過去十四年,神韻已經巡迴30個國家和一百多個城市。

蘭薩表示,西方的藝術自由讓神韻復甦古老的、根植於美德、信念和道德價值觀的中華傳統,將它們在舞台上復活,不會受到現代中國審查的限制。

紐約州參議員喬丹:神韻激勵了很多行業

紐約州參議員喬丹(Daphne Jordan)讚揚神韻藝術團將從3月5日到3月29日,在紐約州林肯中心奉上五千年中國文化;

她說,「通過美得驚人的舞蹈和音樂,神韻藝術家講述有關古代中國智慧、文化、佛家、道家以及價值觀的故事,這一切激勵了醫學創新,歌劇,舞蹈,建築,甚至武術(等行業);

「在中國幾十年的共產主義統治之後,大多數神傳文化已經被破壞和遺忘,然而神韻藝術家在紐約州和其它西方地方的藝術自由土壤裡茁壯成長;使得神韻將這種古老傳統在舞台上復活;

「神韻在高超的表演中融合了古典中國舞蹈、民族舞蹈和敘事舞蹈,神韻藝術家深懷古代中國的信念:因為為了創造真正的藝術,必須擁有內在的美麗和純粹;

「鑒於以上原因,神韻藝術家親自進行打坐,研習經典,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古代美德,因此才在舞台上體現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神韻根植於對神的信仰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David Carlucci)表示,神韻藝術團從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舞台上奉獻五千年中國文化,他對此進行熱烈祝賀。

他表示,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她努力復甦五千年文明,給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給觀眾帶來純美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世界級的藝術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和傳統文化的靈魂,後者根植於對神的信仰、注重美德、超越至天國的信念中。

最後他說:「在這個吉祥的場合,神韻將宣布慶祝中國傳統文化,堅持她展示古代中國的(文化)精髓並將其與現代世界分享的使命。」

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對神韻再多的感謝也不為過

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Diane J. Savino)說:「我祝賀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她表示,「神韻為了保存中國傳統的工作受到了關注,對於你們多年來的工作,再多的感謝也不為過。我希望你們享受這場演出。」

紐約州參議員柏雷:神韻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

紐約州參議員柏雷(Jammal T. Bailey)說,「我自豪地表彰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在2006年由精英華人藝術家在紐約市建立。神韻的使命是保存古老中國的核心(文化),並通過世界級藝術和舞蹈表演將其與世界分享。

「神韻是世界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表演團,也是唯一以最純粹形式表現古典中國舞的團體,包括描述上古神話和源自於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敘事舞蹈。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褒獎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紐約州參議員特迪斯科贊神韻:古老中華的美德復甦之旅

紐約州參議員特迪斯科(James N. Tedisco)寫道:「鑒於,神韻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這是一段古老中華美德復甦的旅程;

「鑒於,神韻推出世界最美的中國古典舞蹈演員,獨一無二的東西樂器融合的樂隊伴奏,令人眩目的動畫天幕,並將這一切融合為一場激勵人心的、昇華心靈的美妙絕倫的演出;

「鑒於,今天神韻藝術家遵循高尚的傳統,親身參與打坐,研習經典,在日常生活中遵從古老美德,所以他們能用美和獨特的深刻方式進行演出,打動觀眾。

「作為一位民選紐約州參議員,我代表本州的公民,稱讚和祝賀神韻藝術團為我們州帶來藝術、文化和歷史。」

紐約州參議員布魯克斯:神韻值得我們的至高尊敬

紐約州參議員布魯克斯(John E. Brooks)說,「一個州之所以偉大,是因為那些為社會提供傑出服務的組織偉大,不論是通過獨特的職業成就還是其它努力,或通過畢生的優良服務;

「鑒於,這個議會有幸褒獎神韻藝術團——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和音樂團體,通過重返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從而為社會和紐約州提供傑出服務;

「鑒於,我相信,當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組織得到我們關注的時候,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組織;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表彰神韻藝術團是一個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組織。」

紐約州參議員弗拉納根:恭賀神韻藝術團成立14周年

紐約州參議員弗拉納根(John J. Flanagan)說,「鑒於,2020年3月4日~29日期間,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推出全新作品,並慶祝成立14周年;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真正的古老中國傳統和道德價值觀在舞台上復活,以努力保存古老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精髓和靈魂,通過世界級藝術和舞蹈與現代世界分享;

「鑒於,神韻藝術團通過將古典舞蹈和技術創新相結合,將真正古代服飾跟令人凝神摒息的天幕相結合,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視覺和情感體驗,從而成為國際轟動現象;

「鑒於,神韻藝術團通過獨特優雅、靈動氣質的中國古典舞,描繪出不同民族傳統的不同世界;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中西方樂器的美麗、表現力與現場樂隊的宏大相結合,創造出華麗而生動的、講述古代文明故事的音樂;

「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上將音樂和舞蹈結合起來的最大團體,它從2007年的一個團成長為2019年的七個團,每個團擁有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場務人員;

「因此,在2020年3月4日神韻藝術團慶祝成立14周年之際,紐約州稱讚和祝賀神韻藝術團。」

紐約州參議員托馬斯:神韻藝術家擁有崇高目標和成就

紐約州參議員托馬斯(Kevin Thomas)說,「鑒於,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個人受到我們的關注,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個人;

「鑒於,(神韻提供的)這樣的服務是紐約社區和整個州的命脈,但卻常常未得到承認和稱讚;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表彰在神韻藝術團內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人們。」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內斯:感謝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到紐約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內斯(Monica R. Martinez)說:「我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國際轟動的團體,表演中融合了傳統中國舞蹈、民族舞、敘事舞蹈,其宗旨是提升觀眾的心靈,為觀眾帶來歡樂。

「神韻的使命是保存古代中國的核心和靈魂,並通過技巧高超的演員將之與現代世界分享。我希望你們度過美好時光,將傳統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到紐約市。」

紐約州參議員布雷斯林:神韻節目源自於五千年歷史長卷

紐約州參議員布雷斯林(Neil Breslin)認識到藝術表演的重要性,他說藝術可以通過超越性力量,激勵、啟迪和團結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民;

他表示,「神韻從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呈現五千年中國文化,我對此非常稱讚;

「鑒於,神韻表演藝術團是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蹈和音樂團體,她尋求復興中國文化傳統,同時為觀眾帶來美和激勵人心的體驗;

「鑒於,神韻藝術團的節目源自於五千年中國歷史長卷、不同民族傳統、經典傳說和普世主題,通過中西樂器的現場樂隊、創造出一個華美的、令人驚嘆的視覺體驗,用最純粹的方式呈現出古典中國舞蹈。」

紐約州參議員博伊爾:恭迎神韻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

紐約州參議員博伊爾(Philip M. Boyle)寫道,「2020年3月4日到29日,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這標誌著他們在紐約登台表演的14周年。

「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和舞蹈的普世語言,來頌揚五千年中國文化。2006年一群頂級中國古典藝術家,懷著與世界分享中國真正文化的共同願望,聚集在紐約。在藝術自由的激勵下,神韻的演出者和藝術家們得以將真正的古老中國傳統和道德價值觀在舞台上復活。

「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全球性現象。神韻每年巡迴六個月,在20個國家和一百多個城市演出。每一年神韻都推出全新節目,並在世界頂級劇場上演,包括林肯中心、甘迺迪中心和倫敦科利瑟姆劇院。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認為,從2020年3月4日到3月29日,所有的紐約人都應該慶祝和感謝神韻藝術團。」

紐約州參議員奧特: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能力 令人驚嘆

紐約州參議員奧特(Robert G. Ortt)祝賀神韻十四周年,他說:「神韻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團體,我為此感到無比欣喜。」

「神韻為全世界人民復甦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的能力,真是令人驚嘆。通過描繪歷史、古典傳說、不同的民族傳統以及普世主題來復甦五千年文明,神韻給觀眾帶來一種經驗。我確定,這樣的表演將繼續提高所有人的文化和知識。」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威斯基給神韻頒發榮譽證書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威斯基(Toby Ann Stavisky)發給神韻榮譽證書,上面寫道:「授予神韻,表彰其14年來展示傳統中國文化1的努力。」

紐約州參議員卡明斯基:表彰值得尊敬的神韻成員

紐約州參議員卡明斯基(Todd Kaminsky)表示,「鑒於,神韻藝術團自從2006年以來,他們的中國古典舞引起國際轟動,我們對他們的傑出工作進行褒獎;

「鑒於,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個人受到我們的關注,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個人;

「鑒於,(神韻提供的)這樣的服務是紐約社區和整個州的命脈,但卻常常未得到承認和稱讚;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表彰在神韻藝術團內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人們。」

紐約州參議員蒙哥馬利:神韻令觀眾提升心靈

紐約州參議員蒙哥馬利(Velmanette Montgomery)寫道:「鑒於,神韻藝術團2006年在紐約建立後,已經成為國際轟動現象;神韻高超技巧的表演融合了古典中國舞、民族舞和敘事舞蹈,令各個年齡段的觀眾提升心靈,給他們帶來歡樂。

「五千年中國歷史是一種神傳文化和傳統。神韻的使命就是保存古老中華的真正核心和靈魂,並通過精湛的藝術和舞蹈,與現代世界分享。

「西方的藝術自由使得神韻表演者和藝術家可以復甦已經湮滅的、根植於美德、信念和道德價值觀的真正古老中華傳統,並讓其在舞台上復活。否則她在中國可能遭到審查。

「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自豪地慶祝神韻2020年3月4日~29日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紐約州參議員麥瑞:表彰神韻教化世人

紐約州參議員麥瑞(Zellnor Y. Myrie)表示,「2020年3月5日,我們為神韻藝術團隆重回歸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而歡聚一堂,我們表彰神韻為紐約州做出的成就和貢獻。

「(神韻)這樣崇高目標和成就的組織引起注意,立法機構理應公開表彰他們教化世人的努力。

「神韻藝術團是一個真正杰出的組織,值得社會和紐約州的尊敬,我們向所有神韻的貢獻者們表示感謝。」
 

紐約州眾議員赫維希:神韻重返林肯中心 紐約人感激

紐約州眾議員赫維希( Andrew D. Hevesi)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他在賀信中說:「我對能向神韻藝術團2020年回到紐約州的演出致賀,深感榮幸。」

他表示,紐約民眾對神韻藝術團心懷感恩,「神韻是中國近五千年文化的象徵,通過充滿能量和扣人心弦的節目來展現這些文化。紐約人真的感激他們重返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慶祝他們的第14年巡迴演出、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奇蹟。」

「作為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神韻是紐約的瑰寶。神韻自2006年創建以來,神韻藝術家們以其非凡的編舞和華麗的服飾,吸引了全世界的觀眾。」

「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神韻在未來繼續取得成功。」赫維希說。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唐納:宣布神韻藝術團日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唐納(David G. McDonough)在褒獎中說,「作為大紐約區議員,我特此褒獎、慶賀神韻藝術團3月5日至3月29日重回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並宣布這段期間為神韻藝術團日。」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文明和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證實這是一次宏偉壯麗的體驗。 」

「大紐約地區特別感佩這些致力於文化藝術的人,特此褒獎。」麥克唐納說。

紐約州眾議員拉亞:神韻是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團體

紐約州眾議員拉亞( Andrew P. Raia)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他在褒獎信中說,「我作為紐約州議會的當選議員,代表第十二屆議會區的居民,向神韻藝術團表示祝賀和讚揚,因為他們值得社區和紐約州的尊敬。」

「一個國家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其民眾、組織、機構努力參與促進公共和社區發展,提供了模範服務」,「毫無疑問,神韻藝術團就是這樣一個組織。神韻是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

「過去14年來,神韻藝術團為我們地區的所有居民提供了優質的娛樂、珍貴的演出……」

紐約州眾議員葛巴瑞娜:神韻成為全球性現象

紐約州眾議員葛巴瑞娜( Andrew R. Garbarino)為神韻藝術團褒獎,他在褒獎中說,「我作為紐約州議會的當選議員,代表第七議會區的公民,特此表彰神韻藝術團,並對神韻演員們和他們精彩的演出、對中國文化的真實展現表示歡迎、表彰和祝賀。」

「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基於對神、對信念、對美德、對天國世界的核心信仰,汲取了中國五千年的美麗歷史和傳統文化;西方的藝術自由使得這些古老的中國傳統價值不受審查地在舞台上綻放和煥發光彩,使得神韻成為一種全球性現象。」

紐約州眾議員克魯茲:神韻正在復興中國輝煌的神傳文化

紐約州眾議員克魯茲(Catalina Cruz)說:「立法機構有幸為神韻藝術團表彰其模範的社區服務。」「 作為紐約州議會的當選議員,我表彰神韻藝術團是一個傑出的組織,值得社區和大紐約地區的尊重。」

他在褒獎中還說,「『神韻』這個名字意乃『神舞動之美』,而這(也)是觀眾們的體驗。」

「五千年來,神傳文化曾在中國大地蓬勃發展。神韻通過令人嘆為觀止的音樂和舞蹈,正在復興這一輝煌的文化。」

「這樣的服務實際上是社區和國家的生命命脈……」

紐約州眾議員福爾:神韻為全球數百萬觀眾帶來難忘的體驗

紐約州眾議院眾議員福爾(Charles D. Fall)說,「在神韻藝術團進入第14年的演出季節、慶祝中國五千年獨特而豐富的文化之際,我向神韻致以誠摯的祝賀。」

「該機構(神韻)是世界一流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通過展現中國豐富的文化和傳統,對紐約市民發揮了重要作用。」

「在近15年的時間裡,神韻藝術團為全球數百萬觀眾帶來的一系列難忘的體驗。該藝術團的發展壯大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提供了體驗和感激中國文化中的歷史、經典傳奇、豐富多彩的民族傳統以及普世價值的機會。」

紐約州眾議員克勞奇:神韻藝術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靈魂

紐約州眾議員克勞奇( Clifford W. Crouch)在褒獎中說:「我作為紐約州議會的當選議員,代表第122議會區的公民,歡迎和表彰神韻藝術團蒞臨林肯中心,對神韻演員們精彩的表演和其對中國文化的真實展現表示祝賀。」

「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和傳統文化的靈魂。」

「神韻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最純正的形式展現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團,並且,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國舞和音樂團體。」

「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中國歷史之旅,體驗古老中國的美德、世界上最優秀的中國古典舞演員(的舞蹈)、東西合璧的獨特樂團、耀眼的動態天幕所共同融合而成的壯觀演出。」

 紐約州助理議長奧爾蒂斯:神韻以原創樂舞展現五千年文明

 紐約州眾議院助理議長奧爾蒂斯 (Felix W. Ortiz)在賀信中說,「我對神韻藝術團第14年蒞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致以最真摯的祝賀。」

「自 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以原創的音樂和編舞把中華五千年文明呈現於舞台,給觀眾帶來喜悅。」

「你們(神韻)的服裝和動態天幕的設計把觀眾帶入另外的時代和國度,以宏大的方式展現了中華文化,這是歷史性的娛樂慶祝。」

紐約州眾議員蒂勒:神韻深受觀眾喜愛

紐約州眾議員蒂勒(Fred W Thiele)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他在褒獎中說,「我僅代表紐約州眾議院,表彰神韻藝術團傑出的付出和啟迪人心的表演,對這非凡的文化體驗給予嘉獎。我個人對其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成立於 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已從一個團增長到四個 (編註:七個),如今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已巡迴演出超過1,500場次。」

紐約州眾議員芬楚:神韻將美德帶給社區

紐約州眾議員芬楚(Gary D. Finch) 說,「我作為當選的紐約州眾議院眾議員,僅代表第126眾議區市民,特此表彰神韻藝術團,表彰所有演員的精彩演出和對中華文化的弘揚。」

「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以天人合一的中華五千年文明為基礎,將美德、尊敬、慈善和敬仰帶給觀眾以及社區。」

「雖然有人要阻止他們的演出,但敬業的藝術家們仍堅定以古典歌曲、富有表現力的舞蹈和優美動人的故事,來恢復和傳承這些傳統文化。」

紐約州眾議員奧博銳:神韻帶來神傳文化的體驗

紐約州眾議員奧博銳(Jeffrion L. Aubry)在褒獎中說,「神韻為他們對世界所作的藝術貢獻而自豪,我在此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祝願他們取得成功和蓬勃發展。」

「神韻演出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強調中國的文化核心: 相信神佛、信仰、行善積德和重返天國世界。」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唐納三世:神韻藝術家遵循古老的美德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唐納三世( John T. McDonald III)在賀信中說:「作為當選的紐約州眾議院眾議員,我推薦和表彰神韻藝術團,他們為紐約州帶來啟迪人心、具有教育意義和展現純正的中國文化和價值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由精英藝術家們於 2006年在紐約市成立,今年2020年適值成立14周年。」

「神韻藝術家們打坐靜心、學習中華傳統文化和舞蹈,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古老的美德,因此,他們才可以如此生動和觸動人心的方式來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

紐約州眾議員倫托: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紐約州眾議員倫托(Joseph R. Lentol)在賀信中說,「恭賀神韻藝術團即將於2020年3月重返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

「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們繼續將基於美德、信念和道德價值的中華古老傳統再次在舞台上復活。」

紐約州眾議員葛瑞芬:神韻開創全新境界

紐約州眾議員葛瑞芬(Judy Griffin)在賀信中說,「神韻成立於2006年,14年來,以引人入勝、歷久彌新的高超藝術,尤其是舞蹈,榮登典範。通過把中華古老文化體現在中國古典舞、民族風情和歷史故事裡,神韻開創了一個全新的娛樂境界。」

紐約州眾議員喬伊娜:神韻體現真正的民族精神

紐約州眾議員喬伊娜(Latoya Joyner)在賀信中說,「自2006年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他們非凡的演出,捕捉到真正的民族精神——神傳文化,將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這種多層面特質的價值對紐約社會福祉貢獻良多。」

「神韻藝術團是一個重要的文化根源,這些才華橫溢的音樂家、舞蹈家等藝術家們,在林肯中心和西徹斯特郡( Westchester County )一定會帶來精美的演出。」

紐約州眾議員沃爾什:神韻展現真正的藝術和美

紐約州眾議員沃爾什(Mary Beth Walsh)在賀信中說, 「這個團體(神韻)的藝術家們和演員們傳承和發揚了中國豐富歷史的最核心信念。這個信念就是:如要開創真正的藝術,藝術家個人就必須要學習和展現出內在的美麗和純淨。」
 紐約州眾議員弗朗特斯:神韻藝術震撼紐約及全球觀眾

紐約州眾議員弗朗特斯(Mathylde Frontus)說:「我向神韻藝術團致賀和獻上美好的祝願,神韻將於2020年3月5日–29日再度蒞臨紐約林肯中心。」

「自2006年起,你們以卓越的藝術,震撼和教育了紐約市和全世界的觀眾。」

紐約州眾議員達令:神韻豐富紐約文化

紐約州眾議員達令(Taylor Darling)說:「我很高興地發來賀信,慶祝神韻國際盛事2020年3月5日至29日蒞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感謝你們為第18議會區文化添增豐富和多樣性。」

紐約州眾議員菲茲派崔克:神韻和世界分享傳統文化藝術

紐約州眾議員菲茲派崔克(Michael Fitzpatrick)說:「神韻汲取中國五千年豐富的傳統、歷史、和古老傳奇,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東西合璧的音樂、動態天幕、令人驚艷的服飾,和世界分享傳統文化藝術。而這些通常都是被現今中共政權所禁止的。」

「作為紐約州眾議員,我謹代表紐約州第八議會區,恭賀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第14周年的演出開幕。」

紐約州眾議員利佩特裡:紐約市民翹首企盼神韻演出

紐約州眾議員利佩特裡(Mike LiPetri)在賀信中說:「紐約市民和來自全世界的遊客,翹首企盼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員,站上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舞台上,帶來啟迪人心的神韻演出。」

「感謝你們選擇紐約州,致力搭起文化的橋樑。」

紐約州眾議員裴瑞:神韻征服紐約客

紐約州眾議員裴瑞(N. Nick Perry)說:「自2006年起,由極富天賦的年輕男女藝術家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帶來了燦爛輝煌的演出,促進了紐約戲劇業。其壯麗輝煌、啟迪人心的舞台演出征服了紐約客。」

「請接受我向你們非凡的藝術成就致以的誠摯祝賀,請允許我向紐約(神韻)演出的組織者致敬。」

紐約州眾議員羅德裡格斯:神韻提升人類精神文明

紐約州眾議員羅德裡格斯(Robert Rodriguez)說:「特此表彰,恭賀神韻藝術團2020年度演出。」

「神韻帶給觀眾創新性和引人入勝的舞台演出,傳達了勇氣、美德與祥和的訊息,進而提升人類精神文明。」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神韻帶來巨大正面影響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說,「他們(神韻)不懈地致力於將著名演出帶給全世界的觀眾。」

「她給無數人和地方帶來巨大且正面的影響,包括我們的紐約州和紐約市。」

紐約州眾議員恩格布萊特:神韻展現永恆的傳奇和神傳文化

紐約州眾議員恩格布萊特(Steven Englebright)說:「紐約州眾議院向神韻藝術團褒獎,因為神韻展現了華夏文明的歷史,以舞蹈講述故事,展現了永恆的傳奇——神佛下世,留下了激勵世世代代的(神傳)文化。」

紐約州眾議員丹戴克:祝神韻再創輝煌

紐約州眾議員丹戴克(Michael DenDekker)說:「自2006年,神韻藝術團以音樂和舞蹈復興了中華文化的精神。」

「在此致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神韻藝術團3月5日—29日 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圓滿成功,在新的年度再創輝煌。」

 

紐約市議員褒獎:神韻為社區作出傑出服務

紐約市議員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發來褒獎,褒獎說:「鑒於,一個偉大的城市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有著那些或通過志願項目的參與、或通過在其專業領域取得獨特的個人成就、或僅僅通過一輩子作為良好市民,而對他們的社區作出傑出服務的人們;」

「茲決議,作為紐約市議會的當選成員,我們特此表彰: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舞蹈與音樂團體,是值得我們的社區和偉大的紐約市尊敬的傑出市民(團體)。」

紐約市議員博雷利:神韻演出感人肺腑 代表真正的中國傳統

紐約市議員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也發來賀信,他在賀信中說:「舞蹈演員和各藝術家通力合作,創造出感人肺腑和激動人心的藝術作品,她代表了基於信仰、美德與道德價值觀的真正的中國傳統。」

紐約市議員葉格:神韻是傑出團體

紐約市議員葉格(Kalman Yeger)在褒獎中說,「作為紐約市議員,我表彰神韻藝術團是傑出的公民(團體),值得社區和紐約市的尊重。」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神韻將中國文化帶入全球舞台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在賀信中說,「自2006年在紐約市成立以來,神韻打破隔閡,將中國豐富的文化和多樣性帶入了全球舞台。」

「你們的工作對於我們維護(文化的)多樣性和豐富歷史至關重要,這定義了我們這座偉大城市的精神。」

紐約市議員科內吉:神韻演出令世界觀眾驚嘆

紐約市議員科內吉(Robert E. Cornegy Jr.)在賀信中說:「作為布碌崙貝德福德-斯圖文森(Bedford-Stuyvesant)和北王冠高地(Northern Crown Heights)等充滿活力的社區的代表,我們很高興你們將精彩的古典舞和音樂演出,帶到我們最負盛名的表演藝術中心之一——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

「神韻藝術團令世界各地的觀眾為之驚嘆,我相信你們在紐約也會如此。感謝你們與全美各地的觀眾分享這光彩奪目的演出。」

納蘇郡長庫倫:神韻如照亮傳統的燈塔 讓世界更美好

紐約州納蘇郡(Nassau County)郡長庫倫(Laura Curran)在賀信中說:「很榮幸能向這個世界一流的(藝術)團體致敬。」

「神韻技巧高超的演出,使失落的古老中國傳統重生,在舞台上再現神奇。神韻是值得納蘇郡珍視的藝術瑰寶,持續不斷給我們所有人帶來正面而深遠的影響。」

「神韻潛心專注於技藝和文化,其世界一流的舞蹈,如同照亮傳統的燈塔,獲得所有人讚賞。」

「我再一次和數百萬受其輝煌成就所敬畏和激勵的觀眾一起,很榮幸祝賀神韻藝術團回到林肯中心演出。他們真的使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紐約州首府奧伯尼市長希恩:宣布神韻月

紐約州首府奧伯尼市(Albany)市長希恩(Kathy Sheehan)在褒獎中說:「作為奧爾巴尼市市長,我正式宣布,2020年3月為神韻藝術團月。我邀請本地的居民和我一起,對神韻藝術團的藝術造詣和創造力予以表彰。」

「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其使命是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給觀眾們帶來美好和鼓舞人心的體驗。」

斯科耐克特迪市長麥卡錫:宣布神韻日

紐約州斯科耐克特迪市(Schenectady)的市長麥卡錫(Gary R. McCarthy)發來官方褒獎狀,他在褒獎中說:「作為斯科耐克特迪市市長,我宣布2020年3月4日至29日為神韻藝術團日,感謝神韻演員不懈地把他們的文化歷史在舞台上復活。」

「神韻藝術團以創造性和扣人心弦的演出,傳遞了勇氣、美德與祥和的信息,提升了人類的精神文明。」

布魯克海文鎮長羅曼:宣布神韻日

紐約州布魯克海文鎮(Town of brookhaven)鎮長羅曼(Edward p. Romaine)在褒獎中說,「作為布魯克海文鎮鎮長,我謹代表50萬居民,榮幸地宣布2019年12月20日為布魯克海文鎮的神韻14周年紀念日。」

「在中國古代,藝術家們注重道德、學習和打坐,因為他們篤定只有擁有內在的美麗和純淨,才能創造真正的藝術。今天,神韻藝術家們遵循這項高尚傳統,打坐靜心,修身養性,以古人的美德作為他們日常生活的指導準則。由此,在舞台上以優美和深邃內涵觸動觀眾內心。」

伊斯利普鎮長卡爾彭特:神韻演員才華卓越

紐約州伊斯利普鎮(Islip)鎮長卡爾彭特(Angie M Carpenter)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成員各具卓越才華,以真正激勵人心和內涵豐富的演出,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復活。」

「每一場演出都充滿激情和表現力,給觀眾留下驚嘆和回憶。」

「在神韻再次蒞臨林肯中心的時刻,伊斯利普鎮特此表彰神韻藝術團。」

史密斯敦鎮長韋爾海姆:神韻展現普世價值

紐約州史密斯敦鎮(Town of Smithtown)鎮長韋爾海姆(Edward R. Wehrheim)在褒獎中說,「神韻演出的節目汲取自歷史、經典傳奇、多樣化的民俗和普世價值,以世界頂級的藝術形式和舞蹈,給當代的觀眾帶來教育與啟迪。」

南安普頓鎮長施奈德曼:神韻是弘揚傳統文化的典範

南安普頓鎮(Southampton Town)鎮長施奈德曼(Jay Schneiderman)在賀信中說,「在2020年神韻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之際,請接受我最摯誠的祝賀。」

「他們精湛技藝的演出不僅是(弘揚)傳統文化的典範,而且給觀眾帶來饗宴。」

「祝願你們繼續將這一奧妙、獨特的藝術盛宴在全球發揚光大。」

北漢普斯達鎮長博斯沃思:恭賀神韻所獲得的成就

紐約州北漢普斯達鎮(North Hempstead)鎮長博斯沃思(Judi Bosworth)在褒獎中說:「神韻的使命啟迪人心,他們傳承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深邃內涵,並和現代世界分享。神韻藝術家們將真正的古老傳統和道德價值在舞台上復活。」

「北漢普斯達鎮,在此恭賀神韻藝術團所取得的成就。」

向2020紐約神韻演出頒發褒獎狀和賀函的政要名單(按名字第一個字母排列順序為序):

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紐約州聯邦參議員:Chuck Schumer;

美國國會眾議員:Adriano Espaillat、Carolyn B.Maloney、Eliot L. Engel、Elise  M Stefanik、Grace Meng、Gregory W. Meeks、Hakeem S. Jeffries、José E. Serrano、Lee M. Zeldin和Thomas R. Suozzi;

紐約州參議員:Andrea Stewart-Cousins、Andrew J. Lanza、Brad Hoylman、Christopher L. Jacobs、Daphne Jordan、David Carlucci、Diane J. Savino、Jamaal T. Bailey、 James N. Tedisco、James Sanders Jr.、John E. Brooks、John J. Flanagan、Joseph E. Robach、Kevin Thomas、Monica R. Martinez、Neil D. Breslin、Philip M. Boyle、Robert G. Ortt、Robert Jackson、Susan J. Serino、Thomas F. O『Mara、Toby Ann Stavisky、Todd Kaminsky、Velmanette Montgomery和Zellnor Y. Myrie;

紐約州眾議員:Andrew D. Hevesi、Andrew P. Raia、Andrew R. Garbarino、Andrew W. Goodell、Angelo L. Santabarbara、Anthony H. Palumbo、Brian Manktelow、Brian D. Miller、Catalina Cruz 、Charles D. Fall、Clifford W. Crouch、David G. McDonough、Douglas M. Smith、Félix W. Ortiz、Frederick W. Thiele Jr.、Gary D. Finch 、Jeffrion L. Aubry、John T. McDonald III、John K. Mikulin、Joseph R. Lentol、Judith A. Griffin、Karl A. Brabenec、Kevin M. Byrne、Kimberly Jean-Pierre、Latoya Joyner、Mark C. Johns、Mary Beth Walsh、Mathylde Frontus、Michael A. Blake、Michael G. DenDekker、Michael J. Fitzpatrick、Michael J. Norris、Mike LiPetri、N. Nick Perry、Pamela J. Hunter、Patricia A. Fahy、Peter Lawrence、Robert J. Rodriguez、Ron Kim、Steve Englebright 、Taylor Darling、Vivian E. Cook和William Colton;

紐約市議員:Joseph C. Borelli、Kalman Yeger、Margaret S. Chin和Robert E. Cornegy Jr. 。

紐約州的市長或鎮長:Angie M. Carpenter、Chad A. Lupinacci、Ed Romaine、Edward R. Wehrheim、Jay Schneiderman、Judi Bosworth、Laura Curran、Kathy Sheehan和Gary R. McCarthy。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