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世界帶來喜悅」美國諾福克觀眾感謝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7日】

2月2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演出,展示善惡的角逐,表現正信的力量,為滿場觀眾帶來思考和啟迪,更讓他們感受到了喜悅和希望。

前黎巴嫩選美冠軍Grace Farah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難過,她希望中國人民能早日擁有自由;天文攝影師Scott Busby感受到神的力量和人類善的本性,他認為這些正的力量正在凝聚;醫療公司顧問Susan Bryan表示,舞劇中主人公堅持正信,神跡得以顯現,讓她很受感動;商務開發總監Viveca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她相信「神韻將會給全世界帶來喜悅和幸福」。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前黎巴嫩選美冠軍心碎

「聽到主持人說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時,我感到我的心都碎了!」觀看神韻後,Grace Farah對中國的美麗風光滿心嚮往,同時也為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無法觀看神韻而感到難過。

Farah女士是一位室內設計師,曾獲得2011年「黎巴嫩太太」(Mrs. Lebanon 2011)的選美頭銜,並擔任美國黎巴嫩小姐選美大賽創意總監。2月26日晚,Farah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第二場演出。

最打動Farah的節目是善良人受到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她說,「這個節目非常感人。想到目前在中國人們還在遭受迫害,我感到非常難過。現在已經是2020年了,真的讓人很難以相信這樣的情況還存在。」

Farah衷心希望中國人能早日獲得信仰自由。「能夠擁有自由是很了不起的,美國就因為有自由而偉大。我希望中國人民也將會擁有自由,擁有和平,能做他們想做的事情。當我聽到主持人說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時,我感到我的心都碎了!人們在自己的國家都無法看到神韻這樣的節目,這令人悲哀!」

Farah迫不及待地將觀看神韻的消息分享到了社交媒體上,她想告訴朋友們,「神韻太神奇了,他們必須來看。演出與眾不同,看到這些舞蹈和演員們,還有美麗的風光,感覺身臨其境。我非常喜歡。」

攝影師領悟精神底蘊 思考善惡較量

Scott Busby先生和太太第一次來觀賞神韻。

談到觀看演出的感受,Busby先生說:「我覺得演出色彩非常絢麗,妙趣橫生,我看明白了,我領悟到這場演出的精神底蘊。」

Busby太太說:「我很喜歡通過舞蹈動作和音樂講述故事的這種形式。整場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讓我陶醉,帶我體驗歷史。」

Scott Busby先生曾是美軍飛行員,現在是一位天文攝影師。

他說:「我認為這是非常感人的演出,舞蹈非常出色,色彩絢麗,服飾令人振奮。所有舞蹈演員都頗具才華和能力,這場演出確實體現了中國的歷史文化。」

Busby先生慶幸能有機會觀賞到神韻演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真的太棒了,我們原本都準備好啟程前往中國旅遊,因為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我們的行程被取消了。」

他說:「演出清晰地展示出善與惡的較量,邪惡的一方就是共產黨,當前的中共政權,而中國歷史和文化正在重現,並隨之將中共拋棄。」

Scott Busby說,他從神韻演出的舞劇和歌曲中感受到神的力量和人類善的本性,這些正的力量正在凝聚,採取各種形式抵抗邪惡和撒旦。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讓他產生內心的共鳴,帶給人重生的希望。

看到正信的力量 醫療顧問深受感動

「世間萬物都應該追尋光明,追尋喜悅又有靈性的啟示。」醫療公司顧問Susan Bryan說,神韻演出展現了從物質到精神層面的提升,讓她很受啟發。

2月26日晚,Byra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演出,她最喜歡神佛為善良人展現慈悲的舞劇——《為誰行惡》。

「在共產統治的警察國家,這樣的環境下,仍能堅持信仰,真是非常感人。當主人公通過信仰獲得了精神上的昇華,從而得以重見光明,這讓人很感動。」Byran說,「在這種暴政的壓迫之下,還能去尋找自己的精神追求,看到這種從身體到精神上的變化,真令人激動。」

Byran表示,她很喜歡神韻演出,「十分特別,與眾不同」,尤其是舞蹈表現和精神內涵的結合非常出色。而演出展現的信仰所具有的力量,也讓她頗有感觸。她說,「從物質到精神層面的提升,這是具有普世意義的。」

神韻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使身心不斷得以昇華。Byran說,藝術家們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正向能量,「我從他們的舞蹈中感受得到,我從他們的動作和表情中也能感受得到」。

「用一種更開明的眼光看待世界」,是Bryan今晚最大的收穫。她說:「尤其是時下正發生的事情,比如現在傳染全世界的中共肺炎,對比(中共)政府想要壓制的情況和真實的情況,很值得人思考。」

「將給全世界帶來喜悅幸福」 商務總監感謝

「神韻將會給全世界帶來喜悅和幸福,還會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思考。」Viveca是Norfolk地區威廉斯堡一家公司的商務開發總監,她帶父母一起觀看了2月2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諾福克的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演出。

談到第一次欣賞神韻的感受,Viveca說:「演出宏偉壯觀,美不勝收,遠遠超出我原先的預期。來之前我已經料到這會是一場美妙的演出,但親眼目睹後方知演出是如此精美絕倫。」

「節目故事非常有意思,令人興味盎然。我原先覺得我可能理解不了故事情節,但通過舞蹈演員對節目的詮釋,我對理解節目故事沒有問題。」

Viveca說,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帶給觀眾意外的驚喜。「演出傳遞出了一個有關神佛和創世主救世的信息。我原來還沒想到演出會包含這方面的內容,所以這真是太引人入勝了,令人喜出望外。」

「演出在這方面的呈現太神奇了,而且表現的非常優美。演出所蘊涵的神性信仰和其他信仰有著非常相似的內涵,雖然我還沒有很具體的了解,但這已經非常令人感興趣了。這場演出真是精彩非凡。我心懷感激。」

她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我覺得(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這個主意真是太了不起,太美妙了。所有的文化都應該有其歷史地位。我非常高興神韻藝術家能來到這裡與我們共同分享。」

Viveca認為,神韻七個團的巡迴演出將會使世界各地的觀眾受益。「神韻將會給全世界帶來喜悅和幸福,還會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思考。當人們在談論舞蹈時,通常不會想到舞蹈還會蘊涵精神信仰的信息,而我恰恰認為這正是神韻演出特色獨具之處。我非常感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