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雷諾 內華達州政要發賀信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8日】

內華達州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及褒獎,歡迎神韻來到雷諾:圖為國會議員Mark Amodei(左上)、聯邦參議員Jacky Rosen(右上)、聯邦參議員Catherine Cortez Masto(左下)和內華達州眾議員Gregory T. Hafen II(右下)。
 

2020年2月28日至3月1日,享譽全球的神韻北美藝術團將首次蒞臨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在當地的雷諾先鋒藝術中心展開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演出前,內華達州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及褒獎,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聯邦參議員Jacky Rosen在賀信中說,我非常愉快地歡迎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來到內華達州。我們非常高興神韻首次選擇在雷諾先鋒藝術中心作為2020世界巡迴演出的一部分。

她說,「感謝你們為內華達州和美國的觀眾帶來娛樂、教育和心靈的啟迪。我相信這一中國傳統文化的慶祝活動將為眾多的內華達州居民帶來歡樂、美好和典雅。」

美國聯邦參議員Catherine Cortez Masto在賀信中說,「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雷諾。神韻已成為國際潮流,在全球各地演出,每年都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帶給數百萬觀眾。」「神韻藝術團用傳統藝術來傳播希望和美好的信息,這是真正地在重振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美國國會眾議員Mark E. Amodei在褒獎狀者說,此褒獎是給予神韻藝術團,褒獎你們進行聞名世界的演出。感謝你們將中國5000年文化和傳統帶到內華達州。

內華達州眾議員Gregory T. Hafen II在賀信中表示:「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雷諾。我們社區的民眾將有機會欣賞到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神韻)藝術團用傳統藝術來傳播希望和美好的信息,這是真正地在重振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神韻不僅因為其藝術性而令人驚嘆,而且還讓人耳目一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