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5日】

追查國際於2020年3月1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

2019年,追查國際(WOIPFG)繼續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陸醫護人員展開追蹤電話調查,從中獲取了大量新的證據和證據線索,了解到更多的「活摘器官」黑幕。

追查國際在2019年度的調查中,主要圍繞178家有移植資質的三甲醫院展開調查。對那些「活摘大戶」和疑點多的單位、責任人,做了重點調查。

到目前為止,中國大陸所有的省、自治區和直轄市,除西藏自治區外,都普遍開展以肝腎移植為主的器官移植。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廣州、鄭州仍舊是移植「大戶」,海南、深圳、烏魯木齊、昆明等地的器官移植業務正在快速擴展。

醫院繼續用所謂的「腦死亡捐獻器官」大量做移植手術,但黑箱操作,器官來源完全不透明。醫院對外統一口徑:沒有司法器官,都是腦死亡捐獻器官;等待時間一二天、一二周、幾個月。如有挑選器官、提前手術等要求,掛主任門診面議。

紅十字會對器官捐獻的見證程序已形同虛設,擺樣子,走過場。紅十字會基本喪失了對捐獻器官的監管作用,或不作為,或和醫院OPO組織聯手非法獲取器官。

2019年多項新的調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沒有停止。

本報告公布的200個調查錄音,涉及上百家移植醫院。接聽電話的有醫院院長、書記,移植中心、移植科主任,主刀教授、醫生,移植病房、醫生護士。他們都是器官移植的參與者、知情人。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5981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