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哥倫比亞首場 美軍高官贊演員紀律嚴明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5日】

3月4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首場演出。神韻舞蹈家的翻騰跳躍,贏得觀眾陣陣熱烈掌聲,劇情中的幽默情節,也讓觀眾的歡笑聲響徹劇院。

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大氣磅礴的音樂、五彩悅目的服飾、身臨其境的動態天幕珠聯璧合,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享受,以及精神昇華。

很多觀眾感激神韻蒞臨哥倫比亞,讓他們有機會一窺中華深奧文化,有的說自己隨著舞台情節,進入了一種「入定」的狀態,好像在冥想打坐。

美國陸軍高官贊神韻演員紀律嚴明

美國第81戰備司司令部參謀長Peter Quinn先生說,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意義深遠,「我認為與世界分享中華文化,這很重要,同樣具有教育意義,對每個人學習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都有很大的好處,今晚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作為軍人,Quinn對神韻演員的「紀律嚴明」印象深刻,「顯然這些演員紀律嚴明,他們已經很長時間這樣自律了,此外他們的技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令人愉快。」

美國國防部承包商與神性產生共鳴
 

美國軍事土木工程師Tom Margle先生稱讚演出「氣勢恢弘!」

Margle在國防部和美國聯邦政府部門具有30多年的土木設計、運輸、管理等經驗,他是南卡持牌承包商,還是Pond公司在南卡的部門主管,該公司是國防部、航空、運輸等行業的業界領先者,業務遍及全球。

神韻藝術團將中國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呈現與舞台之上,讓Tom Margle頗有感觸,他表示自己曾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演出喚起他的回憶,「從專業(舞蹈)的角度來看,我感觸萬千。」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Margle表示非常贊同:「很高興看到藝術家正在做的事情。」

Margle對演出中神佛大顯的情節印象深刻,他說:「是的,我覺得(演出)運用大螢幕和對高級生命的描繪,這些場景對我們有信仰的人來說,意義深刻。」他解釋道:「我能從中感受到(跟神佛)有某種聯繫,產生了共鳴。」

神韻藝術家都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人,Margle非常贊同,他說:「這是普世價值,我們應該更加包容,應該去多了解(其他文化)。」藝術家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能從中看到他們的紀律性、他們的默契,以及他們相同的表達方式,他們彼此間聯繫非常緊密。」

談及對整台演出的印象,Margle說:「舞台上精彩紛呈,很難集中在一點上,整體氣勢恢弘,色彩和動作都非常美麗,相當壯觀!」他還表示:「演出非常非常棒,能讓人更好地去體悟生活,我非常喜歡她(神韻)。」

Margle很想與朋友分享神韻,「當然!」他想對朋友說,「來看吧!我很樂意跟神韻在一起,我會再看一次!」

機構創辦者從神韻演出看到慈悲與愛
 

營救動物機構創辦者Angel Diaz女士和當獸醫的丈夫一起觀看演出。

「演出真的是才華橫溢,呈現了很多舞蹈。色彩美極了!」Diaz稱讚道,「音樂美不勝收!我喜歡現場樂團,非常令人驚嘆!」

Diaz表示喜歡那個兩兄弟反迫害的舞劇。「演出的信息非常明確,非常美!」她說,「他們對信仰的呈現方式非常美!非常好!」Diaz稱讚說。

得知神韻藝術家都修煉「真、善、忍」,她說:「絕對的,你從演出中絕對可以看到慈悲與愛。」

設計師為神韻著迷 觀演出猶如打坐靜修
 

「這是一個神奇驚人的演出,從未見過類似的,我一定會再來觀看。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室內設計師Margie Tillotsoni 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3月4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的展開首演。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和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珠聯璧合,為現場觀眾帶來無以倫比的視覺感受。

「演出的整個主題令人十分震撼。還有精彩無比的3D視覺效果,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動態天幕背景。我認為這種視覺呈現,對我們哥倫比亞來說是非常超前的。」 Tillotsoni驚嘆道。

她表示從演出超凡脫俗的色彩組合中獲得設計靈感。「我喜歡那色彩,那景觀,那服飾,我一輩子都沒見過這樣的搭配,看那些粉紅、橙色、綠色,這些飽和的色彩都讓我驚嘆!我會非常榮幸地將其中的色彩搭配溶入我的工作中,並為此感到驕傲。」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文化是神傳的,她對此深有感觸地說:「是的,我被舞台上的一個故事中場景所包圍,感到如痴如醉。我感到非常放鬆,但是並不想入睡,只是想閉目享受此刻。」她感受到自己仿佛進入打坐靜修的狀態,「是的,絕對如此,正是這種感覺。真的是美不勝收!」

所有的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Tillotsoni從演出中看到他們遵從「真、善、忍」的理念來修煉。神傳文化雖然在中國失落了,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她稱讚道:「他們做得太好了!美極了,美極了!」

網絡經理帶全家觀神韻:一切都如此完美

Karl Holsclaw是一位網絡經理,他帶著家人和孩子一同來觀看演出。Holsclaw稱讚道:「我享受演出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服飾和舞蹈都卓越超凡。」

Holsclaw的太太Temple對神韻藝術家復興神傳文化的努力表示讚賞,「舞蹈真是美極了!色彩和服飾都美極了!」她說,「他們絕對是在復興傳統文化。這種古典的舞蹈失落在歷史中,而他們在這裡將舞蹈和那一切復活。」

Holsclaw的女兒Tiffany已經學習了五年中文,喜歡中國文化,「我對其中的幽默元素非常陶醉。歌曲和舞蹈都很吸引我。」她說,「舞蹈非常具有中國風格,非常令人驚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