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鍵盤

大陸小魯


【正見網2020年03月19日】

我的電腦、鍵盤使用很多年了,都是那種老式的,鍵盤是圓口插頭的,由於用的時間太長,鍵盤面和盤鍵之間有很多灰塵,用吸塵器吸縫隙裡灰塵也清理不乾淨。

前幾天看到網上教拆開鍵盤清理衛生的,心想這個辦法好能清理乾淨。我就學著把鍵盤全部拆開,把所有零件全部泡水裡用清潔劑徹底洗乾淨了,由於沒留意把集成板也洗了,心想:集成板泡水能行嗎?趕緊用吹風機吹乾,把鍵盤安裝好,結果鍵盤沒有任何反應。心想:壞了,可能是燒了。想換個新鍵盤吧,但看著這個多年與自己默默配合的法器,扔掉不捨得。

常看到同修與各種物件溝通的文章,我也想與鍵盤溝通一下,修煉人遇到的事沒有偶然的,先向內找吧,在清洗鍵盤的過程中有幹活急躁心、顯示心等人心,把這些人心都清理掉。

就跟鍵盤溝通,鍵盤:謝謝你我配合多年,我知道你沒有壞,你是以這種形式幫我找到這些人心清理掉,你一定能恢復,我要把你的故事寫出來上網,讓人們都看到你的神跡。溝通後安裝好,有兩個鍵沒反應,其他都好了,我想是不是我安裝的時候粗心啊,又拆開重新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安裝好,真的神跡出現了,鍵盤恢復如初。合十!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