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廚師修煉傳奇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4月01日】

大勇是一名廚師,四十六歲。從小,就酷愛武術和氣功,一直練到了二十四歲,即一九九五年十月份。

雖然練了多年氣功,也看了好多氣功書,但是對修煉的本質依然是模糊不清的。但是氣功中的超常現象,他都經歷體驗過許多,如體感、氣針、一把抓,甚至還可以吃掉玻璃杯,曾經元神離體看到另外空間人物景象等等,這些都是過去那些氣功師說不清的。

大勇還給好多人用氣功治病,基本上能手到病除,他也稀裡糊塗的成為了「大師」。那時,他每天暴飲白酒一斤半左右,再加上抽兩盒煙,所以氣色不太好。

一、「大師」拜師父

一天,大勇在小公園裡練氣功,碰到了不常來往的叔叔。他介紹了法輪大法,還道:「無論什麼氣功,他們都是教初級的,法輪功直接傳高層的法理。」

當時,大勇覺的他是在說大話,就沒和他再談下去,不過聽到法輪功這三個字時,內心深處感覺一震,似乎很高深、很洪大。

由於練的是世間小道的武術氣功,使大勇的爭鬥之心非常強,另外空間的生命對其干擾也很大,半夜裡便來些人找他比武。真的如同香港武打片般,甚至比那還精彩,有時和它們打了一宿,很累很累。第二天,上班幹活也沒精神,可一喝酒就又來精神了,所以他天天暴飲。

一次去叔叔家,大勇問:「你相信有另外空間與其他空間裡邊也是一個世界,有山水動物人嗎?」叔叔道:「那沒啥神奇的,《轉法輪》裡什麼都講出來了。」又說了很多大法修煉中的神奇事情,走時還把《轉法輪》借給了他。

回到寢室,大勇翻開《轉法輪》,看著師父慈祥的微笑。他當時心裡想:「李大師您要像我叔說的那麼厲害,就給我展示一下。」

這一念剛落,照片立刻出現了五彩光環。他急忙把書合上,又驚又奇。

他冷靜了一會,又打開書,心想:「李大師,剛才我看到的是真的嗎?」這念頭剛落,師父的照片又是金光閃閃。

他又把書合上,過了好一會,又打開了書,心想:「李大師,您最後給我顯示一下。」只見師父頭頂的功柱十分耀眼直通天頂,看的他受不了了!

大勇不由自主的跪在地上磕了三個響頭!心中說道:「李大師,我今後就學您這功了。」

二、明白了修煉就是要去掉執著心

大勇說:「開始修大法後,我才知道提高道德修去執著心是多麼嚴肅和重要。剛開始如果我知道煉法輪功不能抽菸和喝酒,我可能連書都不會看的,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嗜好。

神奇的是我第一次看《轉法輪》時,竟然連續三天沒想起來抽一口煙、喝一口酒!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為什麼每天的習慣突然間忘掉了!

突然意識到了,哇!這功這麼厲害,我得嚴肅對待,好好煉了。菸酒就此戒了吧。」

可是不長時間後,大勇沒有把握好,又喝酒了,但是喝完後簡直痛不欲生,頭象裂開了一樣,心中一直向師父保證:再也不喝酒了。

後來夢中考驗時,有人給其一瓶酒,道:「這是老張給你帶來的純茅台酒,你嘗嘗?」

大勇道:「我現在煉法輪功了,不喝酒了。」直到今天他再也沒喝一口酒。

大勇說:「其實,我把那顆心去掉之後,再也沒人勸我喝酒,包括不知道我在煉法輪功的人。」

大勇的職業是廚師。似乎命中注定他就要端這碗飯。學徒時就異於同行,學的很快、很拔尖。

年紀輕輕就小有成就,相應的就帶來了顯示心、爭鬥心,各種常人之心。為了名,耳朵裡聽不進半句不好聽的話,就連老闆都不能說半個不字,否則,一摔大馬勺就不幹活了。

可對待下面的徒弟,誰若干錯了活,張嘴就罵,伸手就打。不過因其為人還很仗義,大家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消費全包。

哥們在哪兒吃了虧,他馬上到,在所不辭。他當時的本事,真像武俠小說中的俠客,打起常人來跟玩似的。所以朋友還是很多。

大勇感慨:「唉!現在回想起來不堪回首。這些常人之心在我學法時就全曝光了。這些執著心不去還想長功啊?那不白煉麼?這下我全明白了,下定決心去掉這一身毛病。那一段時間我每天都有一個明顯的變化,紅光滿面,身體也出現了脫胎換骨的改變。跟我幹活的徒弟們也天天樂呵呵的說『他煉法輪功後,不罵人、不打人了,這回可好了!』」

大勇所有的親人朋友都看到了他修大法後的改變。所以當邪黨迫害大法時,這些人誰都不相信電視上的謊言。

修煉大法不到兩個月,大勇的天目就開了。天目就是今天醫學上所說的大腦松果體,結構與眼睛幾乎相同,經功力加持後,就可看到超常的東西。

有時,晚上剛剛躺下,就看見一個道家模樣的師父盤著腿向其飄來道:「這個法輪大法是正法,可不是一般的高,你好好修吧。」說完就隱去了。

早晨還沒起床,他與妻子都看見天棚上有法輪在旋轉。他記的看完第一遍《轉法輪》後就在小日記本上寫下:「

金錢美女不能留!
榮華富貴不能留!
美酒金杯不能留!
今生今世修煉大法到底!」

三、生命是有輪迴的

有一次在夢中,大勇清清楚楚的看到:在古代,自己與親兄弟七、八個人身穿盔甲,騎戰馬拿長槍,來到一座城池,上面有兩個字「幽州」,剛進城一會兒,他們就被千軍萬馬追殺。

最後剩下他們兄弟四個在一起拼殺,為了找失散的兄弟們,他們與敵人在城裡反覆廝殺,那時大勇的功夫不如其他三個,由於敵將太多,其兄弟四人漸漸被衝散了。

有兩個兄弟武藝超群,眾多敵將都不能傷及他們,大勇由於體力不支被各種利器斬於馬下,在被斬下馬時還忍著劇痛拚命搏殺,最終倒了下來,千軍萬馬在他的身上踩過去,追其兄弟們去了,他被鐵蹄如泥般的踐踏。

臨醒時大勇腦中出現一念:自己也許曾經是楊家將中的楊三郎。

有一次,在夢境中清楚的知道在商朝時期,一個皇帝無道,大勇輔佐明君推翻了他的王朝,大勇長了一對大翅膀,第一個飛入城中對他的士兵道:「商朝已亡,還不放下手中的兵器,迎接新君主的到來!」那些士兵沒有抵抗,紛紛放下兵器投降了。

他經常夢見自己的過去世,有時是皇帝,有時是僧人,有時是女人,還曾經轉生成老牛或其它動物。其實都多是生命中儲存的深層信息,在修煉中反映出來。

四、萬物皆有靈

記的,一九九九年大勇自己開飯店時,經常鬧老鼠,開始是一兩個,後來有五六個、七八個。

甚至大白天老鼠大搖大擺的在廚房來回走,根本不怕人。員工都知道大勇修煉人不殺生,他也告訴員工儘量不殺生。可老鼠太多了,他們忍受不了,就要去買老鼠藥。

大勇想:我雖然修煉了不能殺生,但是人住的空間環境也不能讓老鼠泛濫,於是寫了一張告示。

大意是:「老鼠們,你們太過份了,這不是你們戲耍的地方,你們趕快到野外找吃的去吧。我修大法真善忍了,可以慈悲眾生,不殺生,可是這裡也有常人哪,他們可不會放過你們的,趕快走吧。」

寫完後念給大家聽,眾人哄堂大笑,都當笑話聽。大勇把它貼在後廚牆上。

第二天老鼠真的都不見了,而且再也沒有出現過。大家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夏天到了,家裡的紗窗有破損,蚊子總往屋裡跑。燈關後它們就出來了,不咬自己也不咬孩子,專門咬媳婦。

搞的她三更半夜起來打蚊子,一開燈蚊子就不見了,媳婦氣的夠嗆。她一折騰,大勇也休息不好。她便生氣的道:「都怪你沒修好紗窗!」

大勇道:「這不是偶然的,說不定是你哪輩子欠它們的,這一世來討債來了。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大法可解這些冤怨。」

媳婦道:「好!我就看看你怎麼把這些蚊子弄沒的。」

於是大勇在心裡對蚊子道:「我是大法弟子,現在是正法時期,請不要打擾我正常休息,有什麼冤怨先放在一邊,將來我圓滿的時候,我會給你們福報,你們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自那天起,蚊子再也沒有出現過,妻子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五、迫害中沒有倒下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一段時間,一次做夢,馬列共產邪教不讓修煉法輪功了,好多警察都在追查大法弟子,不煉功的人都朝著一個方向走。

大勇想:這麼好的大法,我活一天就得煉一天!一個人就逆著人流走。

還有一次夢到有兩個人拿著大棒子來打,邊打邊問:「看你還煉不煉?」大勇被打倒在地,其中一人用雙手抓住其頭髮往一座山上拽,另一個人把大鐵錘安上鋼針往其腳心釘。

疼的他咬緊牙關,心中只有一念:堅修到底!

那伙人一直把他拖打到山頂,兩個人都隱去了。此時有個山門打開了,走出來一位身穿灰袍的老僧,高大魁梧,向他躬身道:「跟我來吧。」

老僧領他進入一間石室,有一個大石炕,上面坐著一個人蒙個大棉被,大勇想:這是誰呢?被子一下掀開了,啊!是師父。師父盤腿端坐微笑著慈祥的看著他。他一下跪在地上,淚如湧泉。醒來時枕邊已濕一片。

接著中共對大法的迫害開始了,大勇才悟到此夢寓意這是師父將蒙受不白之冤。

二零零零年,為了證實大法的美好,大勇眾同修們散發真相資料,數量巨大,由於沒經驗,在安全上不夠理智,他被綁架到拘留所。

在那裡幾個大法弟子形成整體,在最邪惡的時期,在最邪惡的地方,他們集體學法,每天學五講《轉法輪》,所有進來的犯人他們都百分之百的讓他們明白真相。

有的明白了真相在拘留所就學法煉功了,裡面的常人經常說的一句話是:「我們若早學了大法真善忍做好人,不信共產黨的無神論,我們就不做壞事了!就不進來了。」

記的,有一個大學生剛進來第二天就道:「歷史上有很多聖人留下的書,你們就學唄,還沒人管,何必為了一本《轉法輪》成了階下囚,值嗎?其實我也看過一遍那本書,我也沒看出啥內涵。」

一個同修接過話來道:「老子的《道德經》我背過,孔子的《論語》我也背過一部份,但是和今天的《轉法輪》來比,我說沒法相比。

這本書要想看到其中的內涵,就得有相應的心性道德與之相配。心性是什麼?這你就要看書才知道。還有比如幹壞事造下罪業,做好事積德,怎麼個原理?沒人講的清,但是《轉法輪》中講的清清楚楚。」

另一個弟子道:「哪個聖人轉生來人世間傳法時,都衝擊了舊思想舊勢力。

釋迦牟尼衝擊了印度國教婆羅門教,弟子被打死無數;
耶穌的出現觸動了猶太教與羅馬國教太陽教(密特拉教),基督弟子們被打成邪教,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信徙們被打死強姦輪姦餵獅子;
古希臘哲學聖人蘇格拉底,被政府稱為用邪說鼓惑年青人,最後賜毒而死;
孔子傳仁義禮智信中庸思想,不受禮崩樂壞的諸侯待見,差點被餓死在陳國。
今天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出現,觸動了馬列共產邪教,遭其血腥打壓。
人總是不接受歷史教訓,總是認為強權是對的,歷史過後才認清。」眾人點頭認可。

這個大學生沒有再說話,他每天都靜靜的聽著眾弟子讀法,過了幾天他也正式的學法煉功了。

在拘留所裡,大法的美好在大法弟子的身上展現出來,做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都為別人著想,感動了所有的人。

那些普通人對大法弟子刮目相看,包括那些被蒙蔽的警察也都見證了真善忍的美好。

六、在講真相中見證師父的洪大慈悲

從拘留所出來,大勇的第一個工作是給一個處級單位的食堂做飯。

那裡的廚師處處刁難他。大勇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當作真正修煉的人,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感動別人,才能讓人看到大法的美好,才能打動人心,讓人相信。

工作九天後,終於感動了這個廚師。他道:「你的技術與人品這麼好,還不抽菸不喝酒,我沒見過。」

這時,大勇開始講真相了。他很專注的聽講,激動的道:「哎呀!若不碰上你,真不知這些事。電視上共產黨說的那些謊話栽贓可騙了太多人了!這回我可知道法輪功是真的好!」

沒過幾天,大勇做了一個夢:天邊有一條五彩金龍,由於年代的流逝,變的越來越無光澤,最後成了一條渾身泥巴的一條小龍了。

餵它東西吃,它搖頭道:「我要吃打皮的茄子」。

大勇醒了,想到了剛剛來這上班時那個廚師難為自己時,叫他把一大筐細小的茄子打皮。還道:「我要吃打皮的茄子」。他的名字正是叫孔祥龍。

這件事讓其悟到,一切生命都是有來源的,自己碰到了就不是偶然的,珍惜所遇見的世人,一定是需要自己救度的人。

一次,朋友請一位本市區政府的一位官員吃飯。他們三人剛坐下來,這個官員的兩部手機接連響個不停。

大勇也不好說什麼,想:一會他要有事走了,我得找個機會告訴他真相救了他。這一想,那官員草草回復了一個電話,然後問:「你怎麼不喝酒啊?」

大勇就給他講自己是大法弟子,給他講邪黨迫害大法的真相,他的電話再也沒響過,一直講了一個多小時,他非常關注的聽著,不時的問一問不明白的問題。

比如自焚了自殺了,什麼圍攻政府了?大勇告訴他自焚是中共擺拍的電影,與自殺殺親人都是栽贓,四二五是去中南海上訪,朱鎔基總理還親切接見,各國外媒體還評價朱是開明的總理,是江澤民眼紅了給扣上圍攻政府的大帽子。

那官員最後站起來道:「哇!原來共產黨這麼整法輪功啊!退!退!退!把黨退了!我真的好好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

他又站起來雙手握著大勇的手誠懇的表示感謝。

吃完飯回來的路上,朋友道:「大法太神了!自從你一講大法,他的電話就再也沒響過!」

七、捍衛大法的尊嚴

在一個小區的主道上空,共匪用鋼絲繩懸掛著巨大的鐵板,上面有污衊師父和大法的標語,路旁邊有值班室。

那麼多學生上不起學,老人無錢養老,中共不干正事,花萬億計的錢迫害這群好人,比如這個牌子,製造費得萬八千元,如果不是中共社會,根本不必做這個浪費掉。

聽說有好多同修都知道了,由於這標語牌又高又大,還沒有想出好的辦法除掉。

大勇騎自行車去了那裡,果然,離老遠就看到它了。他心裡真不是滋味啊,想想每天從這裡經過的車輛和行人成千上萬,絕不能讓它再停留一天!便與兩個同修做了清除它的計劃。

晚上十點多他們到了那裡,一個人對著旁邊的值班室發正念,其他兩人把大木桿綁上一條大毛巾蘸上墨汁把標語塗抹掉了。

第二天,發現共匪用消防水槍把墨汁衝掉了。晚上他們又用紅油漆進行塗抹。

第三天,過去一看,共匪邪惡們又用紅油漆把大鐵板重新刷了一遍,又噴上了黑色的邪惡標語。晚上他們打算用毛巾泡上汽油把那個鐵牌子燒了。

他們即將趕到時,大勇潛意識中先把工具放在路邊草叢中再過去看看。

奇怪的是今晚邪惡標語附近所有的燈全關了,包括路燈。他們走到標語下面覺的不對勁。

大勇低聲道:「不能做,往回走。」這時才發現在不遠處有七、八個共匪在暗處蹲坑。
而且還有人小聲道:「抓呀?」一個道:「再看看,後邊還有沒有,一齊抓。」他們若無其事的往回走了。當走遠了的時候回頭一看路燈全亮了,他們明白了,惡人在蹲坑。

第四天,晚上,他們發完半夜十二點正念,又去了。大勇對著旁邊的值班人員發正念,同修就用黑油漆塗抹標語。

剛要塗完,突然在暗處有一警車拉起了警報。大勇一手推著自行車,一手立掌發正念,朝那個警車走去。
車裡有一個著裝警察,又拉警報,又鳴喇叭,似乎在聯繫他的同夥,他見大勇朝他去了,就趴在方向盤上驚恐的望著一動不動。

同修也塗完了,大勇站在車旁邊和警察僵持了一會,猛然想起同修都走遠了自己還在這呆著幹啥呀?走吧!騎上自行車安安全全的回家了。

還有一個停車場的門衛房上有污衊大法的條幅。他與同修半夜抬著梯子從後面上房,發現條幅用八號線鐵絲穿著的,用刀割不斷,他正念用力,將條幅連著大鐵釘子還有房子的磚頭一併拉斷下來!徹底清除了這個害人的標語。

在那幾年很是邪惡,這樣的標語已有很多了,只要看到了,他全部清除!

大勇說:「二十多年來,在修煉的這條道路上有過數不盡的苦辣酸甜,也感受到無數次的大法賦予神奇的力量,每走過一步回頭看看,都是在師父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

人生短暫,稍縱即逝,師恩浩蕩,無以為報。

在如此珍貴的一刻,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的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心繫眾生,圓滿自己的史前大願!」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