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出對黑龍江省惡人的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2月10日】

2004 年1月3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對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宋法棠、楊光洪、王東華、唐憲強、徐有芳等5人的追查通告(通告編號:HLJ-00001號)。通告指出,經查實,自1999年7月20日江XX犯罪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省委書記宋法棠、省委副書記楊光洪、副省長王東華(黑龍江省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成員)、省委常委唐憲強、原黑龍江省委書記徐有芳等人直接操縱、指揮黑龍江省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黑龍江成為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4年1月31日,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38人,居全國之首。其中年紀最輕的是年僅17歲的佳木斯市樹人中學高一(二)班女學生陳英,年紀最大的是68歲的哈爾濱市管理學院教授周景森。

通告說,鑒於宋法棠、楊光洪、王東華、唐憲強、徐有芳等5人是操縱、指揮黑龍江省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的直接責任人,對迫害致死的138名法輪功學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通告表示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以上5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並將對知情人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