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退 更待何時

海外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0年03月19日】

現在很多民眾自己在發信息三退,還有一線的醫生、護士都在三退,他們通過這個疫情,都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看清了它的真面目,不願再與之為伍了。

1.「共產黨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草菅人命」

網上有中共內部文件圖片顯示,海軍工程大學警通勤務連,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就下發「嚴控外來人員進校的通知」。大家注意了:該通知的日期是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也就是剛剛踏進二零二零年的第二天。

該通知顯示,準備做好該校不明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體溫高的人禁止進入學校。而且文件是二零一九年的,名為「2019」298號防控文件;另外,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給該研究所全員發布的一封郵件的截圖,顯示發送日期同樣是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題為《【重要提醒】關於嚴禁披露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相關信息的通知》。大家注意了:此通知就是掩蓋病毒的鐵證。

中共的要求是:一切聽黨的,掩蓋病毒也要聽黨的,只要對黨負責就行了。民眾的生命算什麼?明知病毒會傳染,武漢百步亭還要在一月十八日辦萬家宴,四萬餘家庭參加,說是見證社區和諧,後來卻成為疫情最嚴重的社區。

2.人命關天的關鍵時刻,中共「防疫」的重心是維穩、控制而非救治

網上有湖北政府內部文件顯示,中共「防疫」的重心是維穩、控制而非救治,還說「生死由命,只管穩定」。為什麼中共要那麼想維穩,那麼害怕疫情威脅自己的政權,連疫情發生了都要掩蓋?很簡單,它自己知道不得民心,因為不是民選的,所以它害怕。

3.現在的天災人禍是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造成的報應

現在的天災人禍都是共產黨幹了大壞事造成的,自古以來瘟疫都是對當朝無道,禍害百姓的皇帝之譴責,所以每當出現瘟疫的時候,當皇帝的趕緊撰寫「罪己詔」公開謝罪以熄天怒。但求老天爺及早收回已經降下的天災。現代社會雖然已經不會這一套了,但民主國家都會因此而出現在聽證會上就天災事件的發生公開質詢或檢討。當然了,中共確實幹了見不得人的罪惡,比如殘酷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種滅絕人性的事,哪裡敢公開檢討自己施政的錯誤呢?這次從武漢開始爆發的大瘟疫,中共的高官中,從公開信息中可知,目前已死亡的,在湖北就有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原黃石市長楊曉波、原湖北省民政廳副廳長文增顯等人,目前確診的有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武漢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鬍亞波、武漢市府副秘書長程介儒、荊州松滋市委書記黃祥龍、荊州下轄監利縣委書記黃鎮等。為什麼大多數都在武漢?還不都是因為此地罪業深重的緣故嗎?武漢可是鎮壓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重鎮哪!武漢最少有三家醫院與湖北省公、檢、法、司長期黑線交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將迫害手段等罪惡經驗輸往全國各地,這是最大惡極而招致惡疾的報應哪!

4.有人念九字真言 後來病好出院了

聽說有的人肺炎好了還真不是用藥治好的,而是把自己曾經入過的中共無神論黨團隊退了,並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竟得神佛的保佑奇蹟般好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當專業的醫生面對病毒都自身難保的時候,老百姓總得另想辦法才行。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在中共的殘酷迫害面前不肯屈服?正是因為很多法輪功學員親身體驗了法輪大法幫人祛病的神奇,親身體驗了按照真善忍原則為人處事果然無病一身輕的自在,他們深深體會到法輪大法論述「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真實不虛!所以不少人嘗試念九字真言把身體的病痛念好了的實例還真不少哩,正所謂「心誠則靈」啊。

5.信息不透明,掩蓋真相才是病毒爆發的罪魁禍首

你看曾經勇敢在網上公開報導「武漢病毒」疫情真相的公民記者方斌、 陳秋實、李澤華等人都被失蹤了。以致整個中國大陸幾乎都聽不到疫情真相了,剩下的只有中共官方的謊言依然在蒙蔽著廣大人民群眾罷了。中國大陸在「中共肺炎」疫情中致死的人數都不知要比中共官方願意拿出來公開的數字多了不知多少倍!中共當地公安傳喚了八名醫生訓誡一事就足以證明中共掩蓋瘟疫真相才是病毒爆發的罪魁禍首。

6.不能跟著共產邪黨走

有醫院在職人員曝光,一線的物資竟然還是領導先拿,醫生報上去的數字原本是真實的,但公布的出來的卻是被改成了假的。在武漢這場瘟疫中,大量病人無法得到救治,非常悽慘,那麼多老百姓呼救無用,求醫無門。甚至出現有家不能回,因怕感染家人而跳樓、跳橋自殺的現象。

現在連小朋友都知道:老師講了共產黨的紅領巾是死人(先烈)的鮮血染紅的,多恐怖!戴在脖子上能吉利嗎?都不願意戴!所以要退出中共的少先隊,令自己曾經在加入少先隊之時舉起右拳發下甘願為它貢獻一生的毒誓作廢。

現在我們已經了解了真相,不能再跟著中共走。中共一直只能有一種聲音,那就是對它歌功頌德,但是現在人命關天,它草菅人命了,這疫情到了今天,真的是讓共產黨露出原形了,這個黨,在它的利益面前,它是不會拿人的命當回事的。

以前有個說法叫「瘟疫有眼」,有人說「中共肺炎」特別親共,所以跟中共結盟成為所謂「戰略夥伴」的義大利、韓國、伊朗,目前都已經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相反,反共的台灣人民和反送中的香港民眾,雖然與大陸有著最緊密的經貿來往,但是台灣人和香港人並沒有迷失於中共的謊言中,所以在「中共肺炎」肆虐擴散全世界的情況下,兩地民眾都沒有受到嚴重波及。

大多數人在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時候,都是迷迷糊糊的跟著別人一起了發毒誓還不知道受騙上當。現在這麼多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就是不想被共產黨的罪過連累著白白送命。所以,要自保自救,當機立斷退出中共無神論黨團隊組織才是出路。還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常常誠心誦念此九字真言,必得神佛保佑而平安度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