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 身心受益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0日】

在今年的除夕夜與大年初一,我與同修及家人共同觀看了每年期盼的新唐人播出的神韻晚會。這不僅是一場世界第一秀的藝術盛宴,更是一場淨化身心的洗禮。尤其在中國大陸剛公布武漢肺炎爆發疫情封城的情勢下,更別有一番感悟。

在直播開場時,看到神聖壯觀的場景中聽到師尊「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那慈悲的呼喚。使我感到全身心在震動,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使心臟突突的跳動許久,接著是頭頂脹脹的感覺,在幾場的觀看中都感到整個身心在淨化中。

初二時感到全身疼痛頭暈腦脹、忽冷忽熱、咽喉疼痛、時而乾咳、沒有食慾,一天只喝了兩碗粥,渾身無力。似有中共肺炎假相,當然我是不承認的,我當作是淨化身體的好事,家人也沒什麼負面說詞。因都知道我在修煉法輪功後,由修煉前百病纏身轉變到無病一身輕,在修煉二十二年以來的多次「病業關」中,從沒吃過一片藥、打過一次針,都在毫不動搖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中闖過來了,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照常早起煉功、發正念、聽師父講法,該干什麼干什麼,又去超市買菜,一看有二十多人排隊買菜,幾乎都戴口罩,可我沒戴,因我沒有怕傳染的意識,多可怕的病毒也上不了煉功人的身,上來就會被高能量物質殺死的。但而後再出門我就戴口罩了,因得符合常人狀態,才有利於救人啊。

排隊期間我與前後的人自然的談起中共肺炎疫情,後面一位大姐說此病傳染很厲害,沒有可防可治的藥。我藉機說:我知道一個不花錢不費力的奇效良方。立刻引起人們的好奇,前面一位近六十歲的男士急切的問什麼良方?我平和的說:就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面大姐慶幸的說我知道了。我又說還得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因為它是無神論,而法輪功是佛家大法,只有退出它,神佛才能保佑咱平安。大姐說有人幫她退了,我問前面男士,他也自豪的說他早就聲明退了。我高興的說那咱好人就保平安了。他又說怪不得你不戴口罩呢,還善意的提醒我小聲點,別讓人把你抓去。我笑著說我是為別人好啊,他們知道好也會念的。當時我聲音很清亮,買完菜近一小時也沒咳嗽一聲,我知道是師父在身邊加持,讓更多的有緣人明真相得救啊。我內心虔誠的說:謝謝師父!

次日初三,小妹全家來母家聚餐,因我在母家照顧八十八歲的母親同修,雖忙碌一天有些累,但很有精神和食慾,身體不痛也有勁了,只是有時咳嗽幾聲已無大礙。我們以喜悅的心情談起觀看神韻的感受,感覺神韻能量很強、每個節目都有很深的內涵,每看一遍都有更深的感悟和師父的慈悲加持。

小妹是新學員,去年她患甲狀腺腫瘤,修煉大法後,師父給她灌頂清理了身體,她激動萬分,對師父的救度感恩不盡。她說看神韻時雙腿直冒涼氣,很高興的悟到是師父又在給她淨化身體。妹夫也說他看神韻時心臟有明顯的感覺心情很舒暢,他雖還沒修煉,但很相信大法好,很支持小妹和我們修煉,對我母親很孝順照顧的很周到,也得了福報,多年的B肝前年不治而愈了。我母親看神韻後也很受益,紅光滿面精神愉快。而我在正月十四又看神韻後感到全身輕鬆,次日晨起打坐一小時達到入靜狀態很舒服,突破了我很久以來打坐只能堅持五十分鐘左右的狀態,之後一直能堅持一小時了,心性也得到了提高,我很欣慰。

觀看神韻賞心悅目、淨化身心受益很大,使大家心情愉悅,讚美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神性的精髓,真是「真善美」的藝術盛宴,充滿師父費盡心血的巨大付出和無量慈悲。非常感謝師尊給予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及世人這難得的機緣。我們要像神韻節目(道緣)中真修弟子展現的選擇,放下世間的一切執著,堅定的信師信法,緊隨師父返本歸真,回歸天國美好的家園。

祝願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圓滿成功!期盼神韻早日回中國大陸演出,救度更多有緣人!在這大瘟疫肆虐全球的危機時刻,希望世人都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保平安」度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