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救人的經歷

湖北大法弟子 道緣


【正見網2020年03月18日】

一.封城前

2020年元月初,中共肺炎就已經開始悄然傳播,網上報導有很多市民排隊住院治療,但因政府刻意隱瞞實情,武漢市民並不清楚中共肺炎的實際情況有多麼嚴重。

元月份天氣很冷,街上行人都在匆匆購買過年物資,我一直和另一同修結伴外出講真相。有一天發現路邊新增加一個公廁,看見一老年清潔工正在打掃衛生,就和同修上前和他搭話。聊天當中得知他當過兵,入過黨,就開始和他講邪黨的殺人歷史,三反、五反、三年大饑荒、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邪黨歷次運動整死了8000萬中國人,老天2002年已在貴州平塘縣出了告示,即貴州藏字石,上面書寫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老人激動的說他恨死共產黨了,他女兒家的一棟小樓前年被強拆,一年多了也沒給任何補償,也沒任何說法,家人去上告也沒人管,他說真想和他們拼了,用炸彈炸死拆遷辦的人。我聽了趕緊勸他,不要有過激或違法行為,你從心裡退出共產黨,神佛就會幫你的。老人欣然同意退黨,我用化名給老人辦了三退。離開前我送給老人一個看戲機和充電器,告訴他使用方法,機子裡面裝了九評共產黨、藏字石、偽火、見證大法神奇、5.13法輪功紐約大遊行等大法真相視頻。因為考慮到時間有限,一次不容易給世人把真相講全面,所以告訴他有時間慢慢看真相視頻,多了解一些大法真相,看了會得福報。他很激動的收下老年看戲機,要給錢,我說不要錢,你要喜歡看就送給你了,不喜歡看下次還給我就行了。

隔了幾天我和同修又路過老人那裡,老人見到我們很高興,說看戲機裡的內容真好,他很喜歡看,並問我有沒有大法的資料看。我聽了很高興,覺得老人根基很好,第二天就和同修把真相冊子給他送去了,我問他看不看《轉法輪》,老人說想看。第三天我和同修又給他送去一本《轉法輪》。沒想到老人了解大法真相後,還會幫我講真相,有一次我跟另一個清潔工講真相,講了很多他還不願退出邪黨組織。老人在一邊就幫著說邪黨壞透了,咱們百姓早退早平安。那人一聽就同意退了。

講真相時,我還遇到一個體老闆,開了個夫妻店賣服裝、修補衣服。同修買衣時,我就站一邊和他夫妻倆聊天,然後講真相,並給他夫妻兩人辦了三退,他們對大法真相都很認可。講到後來老闆說你別走,中午我請你吃飯,你再給我多講一些,我喜歡聽法輪功的事。我看他根基好,是有緣人,就送他很多大法真相冊子,又送他一個看戲機,裡面也裝了《九評》、《偽火》等大法基本真相。現在老闆每次見到我就問有沒有大法新資料,並告訴我他現在什麼電視節目都不看了,下班後只看我給他的法輪功資料和真相視頻,他老婆說他已經入了迷了。他們夫妻因明白真相而得了福報,每天生意很好。

從元月初我開始劇烈咳嗽,開始有痰,後來就是乾咳,感覺好像肺都要咳炸了。有時晚上咳得不能躺下睡,只能坐著睡,我想這都是假象,舊勢力干擾我講真相,就發正念鏟除,堅決不承認舊勢力邪惡的病業假象干擾,還是堅持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同時按照師父的法向內找自己修自己,發現自己對同修有分別心、看不上別人的心、安逸心、懈怠心、怨恨心、堅持自我的心、私心、怕心、懶惰心、色慾心、親情心。意識到這些人心後,就立掌發正念解體它們,並在修煉中不斷按法的要求歸正自己,大約咳了二十天又突然好了。我每天參加全球晨煉,白天還要加煉一遍動功,還要背法加上通讀《轉法輪》,總感覺學法時間不夠用。如果哪天法沒學好或心性沒守住,講真相的效果就會受影響。我悟到師尊在《洪吟五》中就已開示弟子,不久會有瘟疫到來,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講明真相救度世人。「陰霾背後大疫藏 人在危難險路上」。「我的使命是告訴人真相,法輪大法在救人,末後得救是你的盼望。」(《洪吟五》——渡航)

二. 封城後

由於中共的刻意隱瞞,最終導致中共肺炎在國內大面積爆發,並很快波及全球,無可奈何之下中共才對外宣布中共肺炎是人傳人的,為保證北京領導們的安全,中央隨即宣布武漢封城,除早先逃出武漢的500萬市民外,剩下的900萬武漢市民毫無思想準備就被政府封死在裡面了。

封城後造成市民心理上極大恐慌,家中丈夫和兒子都很緊張,不許我出門,我當然不能同意,我還要出去救人呢。開始幾天只封城,小區還沒封,我就每天早上出去買菜,第一天出去沒戴口罩,超市不讓我進門,我就站在門外等有緣人。一會兒看見街上又來了一個沒戴口罩的,還抽菸,我趕緊迎上去說,大姐你膽子夠大,現在鬧肺炎還敢抽菸哪。她說我是肺癌我怕什麼,我都化療三年了,也沒治好。我說我告訴你一個方法能治肺癌,就是每天誠念佛家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告訴她,我嫂子的晚期胃癌就是這樣念好的,當時我嫂子因晚期胃癌已經被大醫院判了死刑,說最多只能活三個月,後來我告訴嫂子誠念九字吉言,又活了十四年。每年去體檢都沒有發現癌細胞,今年已經83歲了,還活著呢。大姐聽了很高興,仿佛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然後我又告訴她退出邪黨的無神論組織,廢除以前發過的毒誓,神佛就會保佑你的。大姐聽了很高興,同意退出入過的團隊組織,分手後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心中無比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又一個寶貴的生命得救了。

回家後兒子就要求我不要出去,說他為了照顧我們才留在武漢的,不然就回外地上班了,你還到處跑,一點也不注意全家安全。丈夫也在一旁火上加油,說你媽見人就往上湊,和別人說她那一套東西。兒子說現在非常時期,要與人保持距離,最少兩米左右,我想兩米遠還講什麼真相呀,聽也聽不見呀,但體諒到他們的恐懼心情就什麼也沒說,想想他們也夠可憐的,每天思想高度緊張,新聞播的都是武漢疫情擴散、死人無數、新增病例不斷增加、病床不夠等負面消息,市民根本看不到生的希望,每天伴隨他們的都是死亡憂慮、恐懼。於是我找了一個相框,把大法護身符寫在上面:「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把它擺在門廳出口處,進出門一抬頭就能看見,並告訴家人,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你們早已退出邪黨組織,所以中共肺炎與我們家沒有關係,瘟疫是長眼睛的,明朝末年清軍攻打明軍,明軍將士大面積染上瘟疫,清軍一個也沒有,連投降的明軍也不得瘟疫,所以不用擔心害怕。

第二天我就符合常人狀態,出門也戴上了口罩,一出大門就看見一男子走得飛快,追不上他,就發了一念把他定住,果然他就停住了,站那掏出手紙擦鼻涕。我心裡說謝謝師父,趕緊跑幾步上前搭話,大哥你好,鬧肺炎還敢出來跑步呀。他說沒事我不怕,我說好人不用怕,瘟疫都是淘汰壞人的,淘汰不信神褻瀆神的人,就開始給他講邪黨殺人歷史。他說我什麼都知道,我是大隊的書記,但我沒害過人,一生憑自己的良心做事。我就勸其退黨,他說不用,心裡明白就行了。我說你以前發過毒誓,那個毒誓是要應驗的,人忘天不忘,一定要退出邪黨組織才能抹去那個毒誓保平安,非常時期我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他說那就謝謝你了。他緊緊挨著我,象見到親人一樣,又和我聊了一會兒,約好以後再見面才分手。

幾天後疫情加劇,政府開始封小區了,小區只開一個門,幾個保安把守,不許任何人出入,我只好改為早上在院子裡散步,一天碰到一個清潔工掃地,她見到我很害怕,躲得遠遠的。我說你別怕,我告訴你一個佛家保命訣,只要誠念就不會得肺炎,你看《西遊記》裡孫悟空被如來用一張符壓在五行山下500年,說明佛家的符威力巨大,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她一聽很高興,好像見到了救命稻草,趕緊讓我教她,我告訴她每天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會保佑你,並給她辦了三退。她一個勁的合十感謝我,說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叫我們救人的。

一天早上散步時碰到一個老鄉,在海關工作,他說他一身病,現在也看不了,醫院只看肺炎病人,其他都不管。他在家裡實在憋不住了,下來透透氣。一問他還當過兵入過黨,妻子在派出所工作。和他講邪黨殺人歷史,他說他就是三十八軍的,六四時開裝甲車到天安門鎮壓學生。我告訴他三十八軍徐軍長如何抗命,不去天安門鎮壓學生,被判刑五年並撤掉軍長。他趕緊說大姐別亂講,要注意安全。我說大姐告訴你一個保命訣,每天誠念保命訣,肺炎病毒就不敢找你,另外你入黨發了毒誓,把命獻給了邪黨,你得退出才能保命。他勉強同意退出,他中毒較深,要多次講才能破除他對邪黨的錯誤認識。

 院子裡人煙稀少,除了保安只有一兩個人,大家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生怕感染病毒,年前我托同修買了一個外地電話卡,準備在家裡打電話救人,第一通電話是打給我丈夫的三姐,他們在外地和兒子媳婦住一起,我問她那裡情況怎麼樣,她說已經半個月沒出門了,每天只敢在家裡呆著,或在頂樓涼台上轉悠。於是我就告訴她每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保平安,同時讓她和姐夫退出邪黨組織,抹去毒誓。她說行,我退出團隊。我說姐夫也得表態退黨,否則不算數,就聽電話那邊三姐對著姐夫喊,快說行,只聽電話那邊傳來三姐夫洪亮的聲音「行!」  好像姐夫用了全身的力氣在喊。我想那是他得救後明白的一面在喊,千萬年的等待啊。我又先後給丈夫在外地的其他三個姐姐和大嫂打了電話,告訴她們誠念九字吉言可保命,她們都很感謝並認真的拿筆記下九字吉言,除大姐家外都辦了三退。    

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小組同修也和我積極配合,我正擔心話費用完後怎麼辦,一天突然接到一匿名電話,問我還要不要買肉,我一聽是買卡同修打來的,很激動,趕緊回答要啊要啊。同修的鄰居是賣卡的,可隨時充值買卡。雖然我和同修由於封城封區不能見面,仍可整體配合救世人,感謝師尊巧妙安排。

我在中共肺炎期間救人過程中,也感到來自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讓我渾身痛,躺下就起不來,不能翻身,只能一個姿勢躺著,好像每個關節都痛,我就是不承認它,全盤否定。師父在《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開示弟子,「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我想再難也難不過獄中同修,實在受不了就喊師父,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救人,決不放鬆。

現已進入三月份,據臨床醫生披露實情,瘟疫病毒仍在傳播並未消失,但中共為了復工又開始欺騙百姓,各地方政府為顯示自己的政績,逐漸將本地中共肺炎數字硬性歸零,將中共肺炎列為普通流行肺炎,完全不顧新冠病毒再次爆發的危險。中共一貫草菅人命,所以咱老百姓要記住血的教訓,大難中要牢牢記住,當今世上只有法輪大法在救人,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無神論組織就能保命,簡單而有效。願天下百姓在即將到來的大難中都能做出明智選擇,留下自己寶貴的生命。弟子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