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數 劫難的解與不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2日】

自從「中共肺炎」爆發至今,疫情越來越嚴重,不僅中國大陸封城、封村、封小區,而且現在許多國家也出現了疫情,甚至有的國家也很嚴重,疫情迅速在全球蔓延,引起世人恐慌。隨著疫情的出現,人們可想到最近天象的異常和古人聖賢們的告誡。其實我們中國傳統文化中歷來都是講「天人合一」的,會根據日月星辰在天上變化的天象,來判斷吉凶。2019年年底至今,出現了幾大奇異的天象:1、2019年10月11日吉林隕石墜 。2、2019年11月29日廣東「四星連珠」。3、2019年12月12日新疆「三日並出」 。4、2019年12月26日「天狗食日」。 5、2020年2月14日,內蒙古驚現5個太陽。那麼這些天象究竟在預示著什麼?又都有哪些寓意呢?為什麼「中共肺炎」偏偏會在這個時期出現呢?

其實很多古代預言都預示了這場大瘟疫,尤其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不僅預言了在豬鼠年將有大災發生,而且指明是一場發生在冬季的瘟疫。碑文寫道,「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三愁湖廣遭大難,------十愁難過豬鼠年。」

現在的人們認為,現在的科學怎麼怎麼發達,古人怎麼落後,但幾百年前、上千年前、甚至幾千年前的古人卻都很驚人的準確的預見了後世將發生的大事,給現在的人留下了很多的預言、傳說、俗語等等,現在的科學卻不能給一個合理的解釋,難道這不是上天的慈悲嗎?利用古代的聖賢們留下的預言、傳說、俗語,來警示世人的道德底線嗎?中國古人講:善惡到頭終有報,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諾查丹瑪斯在《百詩集》(《諸世紀》)中寫:「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中國古代預言書《推背圖》裡的第四十一像,頌曰:「九十九年成大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世界各國普遍流傳著九九年人類有大的劫難,甚至世界末日的說法。1999年過去了,世間並沒有出現世人所認為的那麼大的劫難,就誤認為這些傳說是假的,不可信的。

可是,人們卻忽視了一個天大的事情,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一個從1992年5月傳出,短短7年就有上億人信奉「真、善、忍」的修煉團體被迫害,這可是與世人生死相關的大事啊。

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中國長春傳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告訴人們要提升道德,用「真、善、忍」原則指導自己的日常行為,輔以五套舒緩柔和的功法。大量修煉者親身體驗到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後,開始口耳相傳。從1992年傳出後的七年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修煉人數飛速增長,到1999年初已經達到將近一億人。法輪功所開示的宇宙真理,令共產黨顫慄。自從用陰謀詭計盜取中國政權後,共產黨以「假、惡、鬥」挑起各階層人群之間的文鬥武鬥,經歷了各種整人運動和十年文革浩劫後的中國,整個社會已經是道德極度貧瘠。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傳出後,在中國社會猶如春雨滋潤著久旱的大地,道德復甦,人心歸正,無形中撼動著共產黨的本質和根基,令中共及其頭目恐慌。

大家知道,在東西方文化中都有泥土造人的傳說,中國人有女媧用泥土造人的故事,西方則是上帝用泥土造人。同時,不同民族也都有神會下世度人的傳說,佛教經典則談到彌勒佛下世,還談到優曇婆羅花開時,會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復國及13顆水晶頭骨聚齊時,就是神歸來的時候的說法。現在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不斷開放,以色列也早已是世界上的一個國家,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也全部聚齊。

復活節在西方叫「Easter」,其真正的含義是「東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啟示人們,神再來時將在「東方(East)」的國度「復活」?在中國明朝名著《西遊記》中提到:「人身難得、東土難生、正法難求」。在中國的傳說俗語中的「猴年馬月」,過去會經常聽到人們念叨,什麼時候才能等到「猴年馬月」啊!現在聽到的就少了,1992年5月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開始傳播,恰好92年是猴年,午月(5月)是馬月,正好是中國人經常在嘴邊念叨的「猴年馬月」,其實人們都是在等法輪大法的洪傳啊。

不相信的人會說,你這是瞎聯繫,這是巧合。《聖經》中談到的「諾亞方舟」及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穿越紅海時,用神杖分開海水,使以色列人從海底順利通過紅海。人們過去不也當作傳說不承認嗎?可現在的考古人員不都證實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嗎?神下世度人的傳說:如優曇婆羅花開、以色列復國及13顆水晶頭骨聚齊,這不都出現了嗎?人都講「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實實在在的經過實證科學證實了的事實都擺在了你的面前,你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呢?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善惡到頭終有報,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雖說有些事情是歷史的安排,但也與世間的單個的人、集體或國家的選擇也有很大關係。中國號稱「神州」,文化是神傳文化,自古以來就有敬天敬地,崇尚神佛和修煉的文化。可中共信仰的是馬列主義,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可怕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是什麼,就是魔鬼啊,看來共產黨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在歷史上是個惡劣角色。自從中共篡政以來,宣揚無神論、進化論、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說什麼「戰天鬥地,改天換地」,有意識的引導中國偏離中國的傳統文化(神傳文化),同時通過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 三年大饑荒、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西藏、新疆少數民族、迫害法輪功等慘無人道的運動,不但迫害死了超過一億人的中國人,更重要的是,通過中共幾十年的暴力、恐嚇、謊言的洗腦宣傳,人們的道德卻在急劇的下滑,一切向錢看,為了金錢利益,現在的人什麼都敢做,在大陸經濟一片繁榮景象之下,毒米、毒油、毒奶粉、毒疫苗,到處都是,人人害我,我害人人,從政府官員到普通老百姓,司空見慣,都成了正常生活了。

說起法輪大法,很多人會質疑,思想中就會反映出中共長達二十年的污衊宣傳,如「x教」,「自焚」、「殺人」等等。其實這和當年羅馬帝國污衊基督徒是「邪教徒」、「喝嬰兒血」是一回事。那些「自焚」、「殺人」全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為給迫害製造理由,煽動民眾仇恨和迫害法輪功學員而編造的欺世謊言。

1999年,江魔頭與中共鎮壓法輪功,非法將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關入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中,施以酷刑,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有案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中共邪黨不但在天安門廣場自導自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的騙局,更是利用其掌控的軍警、司法、醫院,竟做出了慘絕人寰、滅絕人性的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的事情,這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惡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有些所謂的「人民警察」、「白衣天使」卻成了「殺人魔鬼」。正所謂善惡有報是天理,無論是個人也好,還是一個政權也好,當犯下罪惡後,到一定時候必然會遭到報應和清算,正所謂人不治天治,中共自然也不例外。近年來的地震、洪澇、乾旱、沙塵暴、非典、禽流感、重霧霾、非洲豬瘟及現在還在世界流行的「中共肺炎」不是對邪惡的懲罰嗎?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等被抓捕就是報應的開始,其實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展現。

天之所以要滅中共,是因為本性是「假、惡、暴」的中共在歷史上犯下了罄竹難書的滔天罪惡,尤其是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因為各國的文化中都有神造人的傳說,都有修煉的文化,都敬重修煉的人,歷史上也記載了很多修煉人得道升天的故事和遺蹟,對修煉的團體的迫害,自古就沒有好的下場。通曉傳統文化的都明白,中國歷史上有「三武一宗滅佛事件」,報應都相當的慘烈;猶太教對耶穌的迫害,造成猶太人兩千多年的流離失所;古羅馬帝國對基督徒的殘酷迫害,導致羅馬帝國出現四次大瘟疫,死人無數,致使強大的羅馬帝國由盛及衰到滅亡。對神佛、修煉人的迫害,是很可怕的。

其實,人是神造在世上的,並給人規範了人的規則,做人的標準。同時歷史上的聖賢,通過觀察日月星辰的天象變化規律,採用預言、傳說、俗語方式,告誡後人將要發生的事情。也告訴世人在人類道德敗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神會下世傳法救度世人,並告訴了眾生神到來的標誌,如佛教經典中談到的彌勒佛下世,還談到優曇婆羅花開時,會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復國及13顆水晶頭骨聚齊時,就是神歸來的時候的說法。及中國人民代代經常在嘴邊念叨的「猴年馬月」。

有人會說你們「法輪大法」,只不過是氣功,什麼佛法,人家佛教寺院中的和尚、尼姑、居士,道教道觀中的道人才是修佛、修道的,且不說現時期就是釋迦牟尼佛說的末法時期,寺廟中有沒有能使人真正的修煉東西存在,就從信仰角度來講,一個信仰神佛、信奉神造人的個人、團體(如中國的所謂「佛教」、「道教」、「三自教會」等等),怎麼會接受或者相信中共這個宣揚無神論的政黨領導、操縱呢?這不是一個極大的諷刺、笑話嗎?本人曾在九零年或者是九一年左右,曾去過一家禪宗寺院,想了解一些能夠昇華自己,解脫自己的方法,當時正當中午,在寺院大殿的後面,一幫信男信女們,在向兩個和尚詢問一些問題,其中的一個三十來歲的和尚突然說了一句「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修了,還來問我們?」,聽到這話我當時吃驚不小,也印證了釋迦牟尼佛當時預言的,末法時期和尚都不知道怎麼修了,何況普通的世人呢。

可法輪大法自從九二年五月從中國長春傳出後,短短七年時間,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參與修煉,包括高級幹部、部隊高級將領、醫學權威、大學教授、博士、科學家、及各行各業、從城市到鄉村,遍及全國各地,在中國這樣一個嚴密控制人的思想、觀念的國度中,傳出了一個與當權者所宣揚的「無神論」,完全相反的宣揚神佛修煉的東西出來,並有上億人相信、跟隨。這難道不是奇蹟嗎?即使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後,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甚至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情況下,大陸的大法弟子不但沒有被邪惡的恐怖氣氛所嚇倒,反而是不屈不撓、利用各種形式、理智的走出來向可貴的中國人揭露中共的邪惡、揭露迫害、講清法輪功真相,被迫害二十多年屹立不倒,同時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國一百多個國家洪傳,這難道不是神跡嗎?

從宗教信仰上講,大家從留下的預言中,都知道這個時期會有神佛下世度人。大家去寺院時,看到外牆上都寫著「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而法輪大法此時的傳出,大家想過沒有,世間的一切都有神在看管掌控的,佛教兩千多年來,一直在講「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而釋迦牟尼佛當年曾說過,將來會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轉大法輪。這時世間突然出現了法輪功,而且他修煉的主要經書就是《轉法輪》,若不是轉輪聖王下世,神佛怎麼會讓他出現呢!神傳文化流傳下來的典故、寓言、傳說等等,其實都有很深厚的內涵的,有的就是為最後人類的被救度在奠定基礎,點悟現代的人。

人最重現實,卻不知道世間的一切雖都在迷中,但冥冥中神在掌控著一切,人在無知中犯錯後,神會點化人,會利用各種形式告訴人應該怎麼做。中共迫害法輪功時,拋出了各種各樣的謊言,如「圍攻中南海」、「1400例」,什麼投毒、殺人等,2001年1月23日又炮製出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還說什麼法輪功有政治目的,有海外反華勢力的支持,法輪功「搞政治」,法輪功「反黨」,法輪功師父斂財、有豪宅等,謠言無恥而又卑鄙,使許多人受到迷惑,但有人也知道「真、善、忍」好,也認同真善忍好,但是他們說你們修煉的人太多了,就是這樣的一個荒唐的理由,認同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在無知中泯滅自己的良知。

其實神是慈悲的,雖說一切都有定數,但也會根據人的選擇而有所改變,1999年4月25日,大法弟子面對中共的打壓及不公對待,上萬人去北京中央信訪局和平上訪,贏得了世界各國及中國人民的讚揚,本來是一次避免歷史浩劫的機會,可是當時的中共邪黨的黨魁江澤民與中共卻選擇與佛法為敵,全面鎮壓法輪功。「七二零」事件後,面對從天而降的魔難,法輪功學員也在思考,很多人認為堅持「真、善、忍」宇宙真理並沒有錯。於是,大法弟子自發地向民眾講述真相, 成千上萬地湧向北京上訪,不斷的向中共高層及各級政府講述大法的真相,直到2000年9月14日明慧網發表題為「江澤民推卸不了的歷史責任」,江澤民就失去了最後的機會,這個邪惡的生命將面臨最可怕的下場。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2004年,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揭露中國共產黨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明證共產黨為何要迫害法輪功,給為禍人間一個世紀的共產主義蓋棺定論。這本書令中國民眾覺醒,至今已有超過3億5千萬人公開在大紀元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其實在歷史上神早已給人們開示了這個時期的事情,如《聖經-啟示錄》中講的抹獸印。中國文化中流傳的「江湖險惡」、「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闖江湖」,其實就是點明了人類遇到最險惡的時代是中共的統治時期,尤其江澤民、胡錦濤執政時期,在這個時期發生了人類對宇宙大法的殘酷迫害,這是人類對神的犯罪,對上天的犯罪,這個政權還不邪惡嗎?人類將面臨上天的懲罰,還不危險嗎?這就是「江湖(胡)險惡」。人是由神造在地上的,由神來看護和掌控的,神對人類規範了人的規則和要求,人要違背了神的規範,做了不是人應該做的事情,不符合人的標準的時候,神還能把人再當人看嗎,但神是慈悲的,又讓大法弟子給人們講清真相,給人一次改過的機會,雖說作為個人不能選擇環境,身在中共執政時期,也就是身不由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神看人心啊,面對真相,面對社會現實中的事實真相面前,作為一個人或組織能不能分辨善惡,人能不能分清好壞,這就很關鍵了。順應天意就能走出劫難,這就是所謂的闖江湖。

歷史的巧合太多了,很有意思的是這次「中共肺炎」有兩個巧合,如此「巧合」,是不是一種警示和提醒呢?……

一個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首先從武漢開始,1999年中共武漢市委宣傳部在中共迫害大法之前,在報紙發表評論文章,為中共迫害大法提前造勢,製造輿論。同時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拍攝一部惡意栽贓法輪功的電視片,簡稱「武漢台趙片」,以謊言煽起了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而這次「中共肺炎」也是從武漢向全國和世界擴散。

另一,武漢封城和天安門自焚案都發生在1月23日,而且又都是中國黃曆的臘月二十九。2001年1月23日發生了一起震驚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門自焚案」。儘管這個謊言粗製濫造、漏洞百出、荒誕離奇、邪惡至極,但是直到今天中共還在維持這個謊言,而且現在還有很多人,特別是國內民眾仍然被蒙在鼓裡。

2020年1月23日,武漢由於疫情失控宣布封城,舉世震動。但實際上疫情早在2019年12月已經被發現,但中共隱瞞了疫情,不僅隱瞞還抓捕揭示疫情真相的醫護人員,稱其造謠,並在一月公開宣稱中共肺炎可防可控,致使武漢市民對疫情狀況一無所知,未採取任何防控措施,以致疫情迅速擴散,不僅傳遍全國,而且走出國門在世界各國擴散。中共的謊言再也維持不住,不得不承認,且隨即封城,但為時已晚,疫情已經失控,隱瞞疫情所造成的災難性後果正在持續發酵,而武漢及湖北的廣大民眾成為這次謊言的最大受害者。而在疫情還沒有消退的形勢下,武漢市委書記卻要求人民群眾要對中共邪黨及總書記感恩,真是無恥之極。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中共由於大躍進運動,而造成的一場餓死了幾千萬人的人禍,其實那三年並沒有什麼大的災難,完全是風調雨順的年代,中共卻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來愚弄全國人民,還說是還蘇聯的債。但從後來曝光出來的材料看,當年蘇聯當權者看到中國人民的困難,曾提出要求推遲還債日期,但中共不顧人民的死活,執意要償還債務。另當年中共從非洲採購了幾十船糧食,在返回的途中,當時阿爾巴尼亞卻提出要中國援助糧食,當時的總理周恩來藉口國際主義,放棄了運糧回國救濟百姓的打算,掉轉船頭把幾十船的糧無償的送給了阿爾巴尼亞,而我們國家卻餓死了幾千萬人。其實當時有的地方糧倉之內是有糧食的,說什麼備戰糧不能動,其實中共從來沒有把人民的生死放在眼裡。而中共卻排演了一個電影,說當年的中共頭子毛澤東在這期間,很少能吃到紅燒肉,說什麼什麼當時毛如何如何關心全國人民與全國人民同甘共苦,讓人們感恩毛。想想當前武漢市委書記卻要求人民群眾要對中共邪黨及總書記感恩,何其一致!醒醒吧,可貴的中國人。

天安門自焚案使中國的許多人受到迷惑,從而仇視大法。而武漢封城則使人們對中共邪黨有了清醒的認識,是人們清醒看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一個轉折點。

其實現在人們經常提到地球村,就是說現在地球好似一個村落一樣,中國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也會波及到世界各個角落,各國對中共的態度也就是決定自己的未來。面對中國的經濟市場,各國政要及某些跨國公司大財團,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而對中共邪黨妥協,面對一個信仰「真、善、忍」的上億人團體在中國的被迫害,甚至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揭露出來後,許多國家卻裝聾作啞不表態,或者是說些不痛不癢、模稜兩可的話。

《聖經-啟示錄》給地上君王的警示,在《聖經-啟示錄》的第十七章中記載著:「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因各國都喝她淫亂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的奢華揮霍就發了財。」

我們都知道中興通訊公司在大陸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起到了先鋒的作用,天意是給美國政府處理掉這個邪惡的幫凶機會,但美國總統卻在關鍵時刻放了中興通訊公司。我們可以回憶一下,在美國政府給中興通訊公司一條活路後,美國國內發生了什麼,沒幾天就是發大水和火山噴發。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不僅是以頂級的藝術形式展現純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喚醒無數人的善良本性和神性,而且也傳遞出了神歸來及揭露邪惡迫害的信息,但有些國家的政府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的道德良知,使神韻不能正常演出。如希臘政府阻撓神韻演出後,第二年希臘就出現了經濟危機,韓國政府阻撓神韻演出後,總統朴槿惠卻遭到彈劾下台並被法律起訴。這些難道是巧合嗎,冥冥之中是否神在警示人們什麼?「順天者昌、逆天者殃」。

結語

由於中共政權自從掌握政權以來,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殺人如麻,欠下了上億條人命的血債。尤其江澤民及中共相互利用,不接受勸誡,一意孤行,執意迫害法輪大法,犯下了滅佛的滔天大罪,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是天意,是神給中共的判決令;開啟了「天滅中共」的序幕,這就是「定數」。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 橫空出世,全面揭露了中共毀滅傳統、屠殺人民、謊言欺世、迫害信仰、破壞河山、出賣中華的罪行和它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揭露了它迫害法輪大法的滔天大 罪。從2005年開始,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五千萬。世人若能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看清中共的毒害,遠離中共,清醒過來,秉持良知,儘速「三退」、抹去獸記。並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護佑。這就是走出劫難的出路,是「解」。

在「天滅中共」的大天象面前,無論是出於利益、還是理念,還是在強權壓制下為了生存,只要不能清醒的認識中共,不能辨別是非,向中共妥協、討好中共、甚至相信中共,擁護中共的,就會隨中共一起受到天譴。不能走出劫難,是「不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