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疫情的良方你可知道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4日】

一場瘟疫,似乎春也停住了腳步。

工廠關閉,銀行停業,政府關門,運輸中斷,大小的超市也是半死不活的樣子······當生活失去了往日的節奏,生命方顯得如此的脆弱和無力,疫情把人的靈魂和肉體一下子扭曲成異型,憋悶、煩躁、易怒的臉孔與地獄只有咫尺之遙······

外面,早春的腳步已經悄悄到來:鳥啼、草芽、花苞……可是,人的靈魂還在冬的冰窟中沒有甦醒,沒心情賞看這春的容顏,瘟疫狂舞著恐怖的魔爪,人一個個悽慘的死去。遠在武漢的親友電話裡的聲音有些顫抖:「街上死氣沉沉,單位又有兩個人下午死去,鄰居女主人也不行了,我姑父也染上重疫, 去不了醫院,我困在家裡······」

當求生無望時,便想到了死。此刻,錢已經不是錢了,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平安——此時,哪怕一貧如洗,只要平安,寧可捨棄一切!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這是災難中生命本能的呼喊,這種呼救一直到力竭……

其實,就在人們驚恐、絕望和為求生而不顧一切的搏殺時,春的暖陽已灑滿大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這驅邪的良方,這充滿足宇宙正能量的佛法,可一正壓百邪,什麼瘟疫敢近身?生和死就在一念間,你信:就一定靈驗!!

直到現在,好多人不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以為那只不過是一個功法,一種信仰。告訴你:那是萬古不遇的佛家上乘大法,是天法,當年的非典狂孽乎?眼下的疫情狂孽乎?可是,沒有大法弟子染上的!這是解除瘟疫的良方,病毒是長眼睛的,當你相信這「九字真言」時,正神已經在你心裡了,一正壓百邪!瘟疫也就上不了身了。

春天是那麼美,那芬芳的蜜,詩意的花草,還有朗朗的笑……都在向你展示這個季節的誘人和可貴,心裡裝上這九字真言吧,不用驚慌,你會被春天陶醉。

朋友,當你看見牆壁上、電線桿上、門上……貼著「九字真言」時,千萬別錯過機緣,得救希望就在那兒,不管你生命滄桑了多久,不管你富貴還是貧窮,你能夠真心相信這句話,就是福分的永遠!!

你是否想過:那些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你「九字真言」的大法弟子為了啥?他們把「《平安》和《天賜洪福》的小冊子送到各家各戶為了啥?還有,那越洋電話的聲聲叮嚀為了啥……那是神的使者送來瘟疫的解藥,是給你送來春天的福音,是讓你擁有永遠的春天······

瘟疫在蔑視和吞噬著人類,蔓延的黑流還在洶湧,我多麼希望那些懵懂和絕望的靈魂,能夠冷靜一下,看一看「九字」真言,當你看明白時,心裡就會頓時輕鬆,釋然大笑,你會重重的拍一下自己的腦門,由衷地感嘆:「哎呀,原來救命的靈丹竟然這樣簡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