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本是神來管 九字真言顯神威

馨園


【正見網2020年04月05日】

面對武漢肺炎,目前我們能夠使用的科技手段,都變得蒼白無力。病毒好像長了眼睛,有了思維,成功避開我們所有的科技醫療手段。我們常用的量體溫,病毒很多感染者根本就不發燒,甚至到病重死亡都不發燒;隔離,很多病毒的感染者,自己沒有任何反應,和正常人沒有任何區別;檢測,很多人檢測五六次才發現感染,病毒的掩蓋能力非常強;疫苗,病毒變異非常快,已經發展成很多不同的毒株;預防和早期治療,很多病人沒有前兆,發現就是重症。科學的所有手段似乎都失去了作用。

其實按照古籍所講,瘟疫本是就是神在管理。那麼人要和神鬥,還有成功的可能嗎?

一:《封神演義》封疫神

在《封神演義》中確實是有瘟疫神的說法。我們看《封神演義》中的神,掌管著人間的一切。都是由不同的神在掌管。而封神的是姜子牙,後面是他的師父元始天尊,元始天尊上是否還有更高的神,我們就不知道了。總之是神在掌管著我們所知道的一切,包括瘟疫的爆發。

「太上元始敕命,爾呂岳潛修島嶼,有成仙了道之機;誤聽萋菲,動干戈殺戮之慘。自墮惡途,夫復誰戚?特敕封爾為主掌瘟癀之昊天大帝之職,率領瘟部六位正神;凡有時症,任爾施行,爾其欽哉!

瘟部六位正神名諱:東方行瘟使者周信、南方行瘟使者李奇、西方行瘟使者朱天麟、北方行瘟使者楊文輝、勸善大師陳庚和瘟道士李平。」 (出自《封神演義》第九十九回 姜子牙歸國封神)

二:網開一面的「九字真言」

神是慈悲的,瘟疫的出現,就是要淘汰那些邪惡之人。而同時神還要救度那些可以救度的人。方法就是大法弟子傳出了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神的慈悲,創世主對世人的憐憫,也是人最後的機會。

明慧網上記載了非常多的真實實例,都是在各種疾病(特別是武漢肺炎)面前顯神威,救度了無數的世人。下面就是最近發生的一個例子。

有一位國外的大法弟子,他的舅舅和舅媽都是國內的醫生,不幸染上了武漢肺炎。同修讓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始的時候,他的舅舅和舅媽還不相信,認為非常可笑。當所有的方法都失敗的時候,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做了。後來還在這位大法弟子的幫助下,煉了第一套功法。

結果他的舅舅、舅媽都治好了武漢肺炎,燒很快就退了。他的舅舅還特別交代要叩謝李老師的救命之恩。

在無數的事實面前,我們不得不理智的思考。為什麼越是與中共走的近的國家和個人,感染越嚴重;遠離中共的國家和地區(如台灣和香港)都相對輕很多。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了。是神在淘汰中共,任何與之為伍的人都在淘汰之列。

而神也在救那些可以救度的人,九字真言就是方法。那些真心信神的人,才會念,才會得救的。

珍惜吧,這是我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