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是試金石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1日】

在正法時期出現的這場新冠狀病毒瘟疫,起始於武漢,波及全國乃至世界,人人都知道,對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態度。在這場瘟疫面前,每個人包括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修煉不精進的大法弟子、昔日的法輪功學員、世人怎麼樣對待,瘟疫就如同試金石,都將每個人的心都試出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的行為表現,師父一目了然,滿天神的眼睛一目了然。    

作為大法弟子,在這場瘟疫面前,不同的境界,也顯現出不同的行為表現,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收穫。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看到世人都在瘟疫危難中,隨時都有被奪走生命的危險,心裡想的都是眾生的安危,想的是怎麼樣去救他們,並抓緊時間用各自的能力和條件,竭盡所能的用心去做好三件事,在瘟疫危難中去講清真相多救人。在瘟疫中,確實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得到了師父的救度,印證了法輪大法救人的無邊法力,見證了師父的無量慈悲和偉大,明白了大法弟子的善良和真誠。很多大法弟子在瘟疫危難中多救人的同時,不斷快速提升著自己的境界,修煉著自己,真正做到了「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救度眾生的事。」[1]瘟疫是壞事,但是,很多大法弟子卻抓住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在滾滾的黑浪業力環境中象金子一樣閃閃發光,錘鍊了自己,提升了境界,證實了大法,兌現著自己的誓約,給未來留下了參照,真正的樹立了偉大的威德,讓「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稱號名符其實。師父就是這樣慈悲的「將計就計」[2]的引領著大法弟子,把壞事變成了好事。這樣的機緣難得,很多大法弟子都知道,也都很珍惜。

從實修中,我深深的知道,在正法時期,會出現三次大瘟疫:第一次是二零零三年的「薩斯病」,第二次就是這個新冠狀病毒肺炎,第三次就是在法正人間前夕正法時期結束時的最後大淘汰。但從瘟疫而言,第一次是舊勢力的邪惡安排,第二次是神的安排,第三次是大法威嚴的體現。第一次大瘟疫,由於自己修煉不足,法理不清,沒有好好珍惜,沒有做好,留下了很多遺憾。第三次大瘟疫,也沒有再講真相救人之說了,那時根本就沒有機會,來不及了,師父的正法洪勢一過來,一走一過,是一瞬間完成,那時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沒有彌補這一說。只有這第二次大瘟疫,以及這以後直至第三次瘟疫來臨之前的時間段裡,是我能萬分珍惜的難得機緣,抓住了就錘鍊了自己,抓住了就成就了自己,抓住了就能救下很多世人。法理清晰,行為跟上,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條件,用心做好,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但是,有的大法弟子卻沒有精進,遲遲不動,在瘟疫危難中沒有用心做好三件事,還在等待、觀望、無奈,甚至恐懼和自保狀態中,沒有深刻認識到這次修煉機緣的無比珍貴和無比難得,錯過了就錯過了。是什麼擋住了自己精進的腳步?是人心,包括怕死、怕被迫害、安逸心、不信師不信法的心、畏難心、殺心、不善的心、僥倖心、麻木心、依賴心、等靠要的心、不負責任的心、堅持自我的心、意志不堅的心、幸災樂禍的心、私心等;是觀念,包括各種人的框框、邪黨文化毒素、被迫害思維等,束縛住了。而這些,恰恰是金子中的瑕點,要修掉的。在瘟疫危難環境中,修掉這些很快,也是難得的機會,要知道珍惜。

作為昔日的法輪功學員,在邪黨的這場迫害中,迷失了方向,忘記了回家的路。在這場瘟疫的猛烈警示下,能不能清醒過來,找回真正的自我,也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能不能抓住這個機會,就看自己了。但願能珍惜,快速回到大法修煉中來,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永遠的痛悔和遺憾。大法弟子如果知道這樣的學員,要幫助幫助他們,這也是救人,也是師父要的,也是我們的責任。

作為世人,在瘟疫面前,有二條路可供選擇:一條是相信法輪大法能救人;一條是相信中共邪黨領導下的醫護人員和現代科學能救人。在瘟疫中選擇哪條路,就是非常關鍵的。世人怎麼動?怎麼想?瘟疫就是試金石。關於這個問題,大法弟子的講清真相尤為重要。大法弟子頭腦一定要非常清醒。

這場瘟疫,本來就是邪黨長期殘酷迫害佛法招來的,世人染了瘟疫,邪黨再去救治,那是善嗎?就像一個殺人犯,把一個人殺傷後,殺人犯再把這個自己傷了的人送到醫院去救治,也不認錯,還要叫這人感謝,這是行善嗎?就是這個道理。目前,人們被封閉在家中天天看電視、手機、電腦,中共邪黨在開足馬力的在大力宣傳邪黨如何的「偉大光榮正確」,抗瘟疫如何有成效。大法弟子也在竭盡所能的傳播法輪大法在救人的福音:心中誠心誠意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並真心願意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這樣做到了,就能得救。表面看,共產黨在「救人」,法輪大法在救人,你選擇哪個?你相信哪個?哪個是從根本上救人?哪個只是暫時的解決表面問題治標不治本?就是個根本性的選擇問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的真修實踐早就證實了,不幸患上「薩斯病」的世人得大法福音很快康復的事實證實了,不幸染上新冠狀病毒肺炎的世人得大法福音很快康復的事實證實了,法輪大法是在從根本上救人。作為世人,選擇哪一個?站在哪一邊?關係到世人的生死存亡,不能不慎重待之。

師父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3]我悟到,如果這個人的道德底線還在,一定會在大法弟子的講真相啟發下選擇大法救人的。如果這個人的道德底線早已喪失,就會選擇邪惡的,會與中共邪黨為伍的,這樣的人就屬於自己選擇了被淘汰,那是其自己的選擇。「善、惡的兩種表現不正是在給世人看嗎?不是在找、在分能救度的人嗎?」[4]師父、正神也是在利用這次機會看看哪個人能得救?看眾生的心性,擺放眾生的將來位置。

師父說:「眾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這樣一條,叫這個邪黨無論什麼目地它乾的什麼事結果都是在幫我與大法弟子。所以中共邪黨想要干什麼壞事,它只要一干就是個敗事、醜事。」[4]我悟到,無論邪黨怎麼樣宣傳這次抗瘟疫的成績,其隱瞞和掩蓋的事實,其行惡造假的事實,終將被世人明白。明白後的世人就會拋棄邪黨,被師父救度。

如果大法弟子能夠做的很好,抓住了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輪大法救人的真相,會非常感謝大法弟子把法輪大法福音講給自己聽,或者傳給自己看。得到師父救度的世人會成為活傳媒,也會把法輪大法救人的福音傳播開來,讓更多的人受益,法輪大法在人間的全盛時期就會很快到來。那時,慈悲偉大的師父會欣慰的。

個人認識,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致法國法會》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新經文:《理性》
[4]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