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過程中使用正念的故事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4日】

在修煉的過程中,我體會到正念的作用能為修煉者走正證實法的路,消除魔難。下面講幾個自己在修煉過程中使用正念的故事。

一、走道上的攝像頭不在了

我們在同修家學法,這位同修家門前走道上裝有一個攝像頭,但是誰都不理會它,同修們照常正念正行來學法。來的同修越來越多,而且有的是剛得法不長時間的新學員,為了有一個穩定的學法環境,我就想還是發正念讓它同化吧。於是我就經常對著它發正念,那幾天總下大雨還打雷,我再去小組學法時,發現攝像頭不在了。

後來我去小組學法時,又發現對面小區的高樓上有一個圓球形的攝像頭正好對著我們這邊,我心裡就想:要是哪天風颳個廣告布把它遮了就好了。沒想到幾天後果然那圓東西上蓋上了一塊廣告布,這讓我信心大增。我接著發正念,幾天後又是大雨、又是打大雷,大圓球不在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呀!知道是師父幫的忙,更加堅信這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

二、發正念時的影像

修煉到了最後,不但要修好自己,更要考慮配合同修、圓容大法。很多同修長年堅持打真相電話、在街上、樓道上家家戶戶發資料。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我發正念都加一念:炸毀邪黨的金盾工程,讓與之相關的監聽、監控、監視、身份證實名制等一切關聯的項目、微信監控徹底癱瘓;讓邪黨的維穩費用一夜蒸發;抹去公安系統上一切大法弟子的信息;讓大法弟子有一個寬鬆的環境救人;讓眾生有聽聞真相的機會得到大法師父的救度。

最近一天,我剛閉上眼睛發正念,就出現了一個影像:三個攝像頭對著我,我知道它們是來求救的。我就對著它們說:未來的世界裡是沒有監聽、監控的,法中沒有你們的位置,你們同化成燈泡吧,沒有圖像只有光,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沒想一個個攝像頭就跑到吊燈架上自己組合成了一張大吊燈在我眼前正轉一圈、反轉一圈,接著就出現一根幾層樓高的電線桿,一個個大吊燈成百上千的螺旋式的盤旋在電桿上。在我眼前由大到小漸漸消失。雖然影像很模糊,可那壯觀的場面也很令我震撼:真是萬物皆有靈呀!

三、在正念下風往兩邊刮,人也掉頭走

一天我帶著真相資料出門去發,出門後不到十分鐘狂風大作,我也沒帶雨具。因為大家避疫的原因,路上的行人很少,我被吹的站不住腳。我就想:別刮我呀,我是大法弟子,是出來救人的。突然風象洪水一樣向兩邊分開了,我在中間走只感到是一般的風,可兩側就像要把房頂掀了。我快步向前走,看見前面有一輛電摩托我想把包裝好的真相資料放上去,可有兩個路人緊跟著我。我停住腳步發了一念:別跟著我,我要發資料。那兩個人象接到命令似的,調頭就走。回家後想想都覺著不可思議。

四、大法弟子是來改變環境的

我地是邊疆城市,「中共肺炎」疫情也沒那麼嚴重,但街道、小區也都封閉的比較嚴。我住的小區也測體溫、掃碼、登記。持續了一段時間,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就不能配合。開頭出進小區保安都讓我掃碼、測體溫。我就告訴他們:我不用微信,測過體溫了。後來還給其中的兩人講了真相。一天我開車出門,電子計費器只收我1.5元,我說不對我昨晚就停車了,就遞給他十元。保安很驚訝,他笑咪咪的找了我五元。後來就再沒人讓我掃碼了,連量體溫也沒人管了。最後我們整個小區也都沒人去掃碼了,可以隨便出入了。我體會到只要大法弟子做正了,就可以改變整個環境。

修煉層次有限,不符合法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