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發生在我家的兩件神奇的事情(三文)

百合


【正見網2020年04月01日】

發生在我家的兩件神奇的事情

我使用的手機是我先生不想用了給我的,在2019年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了,拿出來清理乾淨後,對著手機說:「你來我這不是偶然的,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用你傳遞真相給世人,你已經是不一樣的生命了、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請你用自身的功能將自己空間場的不好的東西清理乾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一定會給你一個好的安排,同時也請師父加持救度它。這部手機一直用到現在,沒有任何不適。

另一件事,我的先生將汽車的遙控鑰匙忘記拿出來,放在衣服的口袋裡在洗衣機裡洗了一個多小時,還在烘乾機裡烘了一個小時。到他記起來汽車遙控鑰匙的時候是第二天的事了。先生急的!

這時我思想中「一念產生」,「汽車鑰匙沒有壞!正常使用」。結果汽車的遙控鑰匙啥事也沒有,正常使用。這不就是神跡嗎?

請看到此文章的每個人都好好善待你們身邊的每一件物品,哪怕它們是很小很小的一件物品,善待它們,因為它們也是生命,只是存在的方式和形式不一樣而已。

記住—-萬物皆有靈。

電腦知我心

中國新年時,邪黨封網嚴重,為了讓網流暢,我給電腦打補丁。不知什麼原因,安裝失敗,試了幾次,仍是失敗,無奈之下,只好恢復系統。 因為步驟不熟,我邊看記錄邊操作,不曾想,到需要輸入密碼時,界面很快閃過,並且電腦自動重啟,就是說,這個系統的恢復不是正常的恢復步驟。又試了三次,也是到輸入密碼時很快的就閃過去了,好在電腦還可以正常使用,只能這樣一直用著。

昨天,不知是不是無意碰了哪個鍵,還是怎麼回事,忽然間,自由門上不去了(之前一直好使,還很快)。怎麼辦呢?裝系統我又不會,況且,得跑很遠很遠的路,再說現在疫情限制,出行也不方便。於是,我就求師父,讓電腦恢復正常,同時,和電腦溝通,讓它再顯神通(以前顯過神通)。 就這樣想著,我打開電腦,重新試著打補丁,順利成功,打開電腦,呵!一切正常!

這正是:
信師信法心想事成,
小小電腦再顯神通。
助師正法怎可懈怠,
救度眾生不忘使命。

煉功時的鳥叫聲

今天煉功時,自己隨著煉功音樂一點點靜下來,周圍的聲音似乎沒有了,只剩下窗外的鳥叫聲。叫聲急切,一聲接著一聲,似乎要「說什麼」,但是我聽不懂。當腦子裡只剩下鳥叫聲時,聲音顯得格外清晰。我打出一念:「行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救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會有美好的未來。請轉告你的兄弟姊妹。」鳥兒又叫了兩聲,叫聲戛然而止。四周靜下來了,剩下的是遠處的鳥叫聲,可能是它們在相互轉告。

回想一下,這是我煉功時第三次出現的鳥叫聲,前兩次也是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就不叫了。每次鳥兒叫的聲音都不同,這次的尤為急切,可能鳥兒著急聽真相了吧!也可能時間真的不多了,我還沒做好,讓小鳥這麼著急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