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45):偏僻山溝老漢的奇遇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九字真言小故事:偏僻山溝老漢的奇遇 

這是發生在遼寧省的一個真實故事。敘述者是一位法輪功學員。

有一次,我走到一個很偏僻的山溝,見一位老年婦女,就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聽真相時,她很高興的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並說出她丈夫得了胃癌治療半年多了,也沒有好轉。我就想:她丈夫可能是等著大法救度的有緣人,就去了她家。到了她家,看見病人非常痛苦的躺在床上呻吟著,面黃肌瘦,吃一點東西都得吐出來,連翻身都非常吃力。我就和他談起大法超常,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什麼樣難治的病都有好的,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組織,就會有奇蹟出現。他接受了我的講真相,並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還高興的接過珍貴的九字真言護身符。就這樣他們挽留我吃飯,還拿出蘋果讓我吃,我都婉言謝絕了,就離開他們家。

為了對他負責任,時隔半月(正月十一),我又帶著自己買的一盒核桃奶去看望這位胃癌晚期患者,見到他大有好轉,能夠吃下東西不吐了,還走出院子去遛達呢,全家人都特別高興。我跟他們進一步講大法的美好與超常,並讓他進一步堅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身體一定會好的。他們非常敬佩法輪功的師父,還挽留我吃飯等,我都一一婉言謝絕,因為我們師父讓我們這樣做是不計報、不留名的。那位老年婦女又管我要了五、六個「九字真言」護身符,送給兒女們,讓他們都相信大法好!他們都知道這位先生得的是不治之症,聽了真相就好了,能走出院子遛達了,還能吃東西了。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反響,他們村從溝裡到溝外傳頌開了……

朋友,也許您已經聽明白了,九字真言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啊,因為它攜帶的都是宇宙中的純正能量,能撫慰人的心靈,為人帶來善的啟發和智慧,還實實在在的讓很多人經歷了絕處逢生、起死回生的奇蹟,所以被很多人尊為「真言」。

例2:她含著淚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

朋友冰(化名)是開店的。我經常到她的店裡給她講大法真相。她很認可並做了「三退」。她把法輪大法真相也告訴她的女兒,她的女兒明白了真相,用真名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

二零一五年快過年了,冰給我講了一件讓她驚心動魄的事:

二零一五年臘月初八這天,有關部門發出交通黃色預警,高速公路都封了。因為頭天下雪,路上都結了冰,當天又下雪了,公路上特別滑。

冰的女兒要去煙臺上班,車開到棲霞路段的時候,雪下的更大了,車輪打滑,一點也不動了,因車沒安防滑鏈,試了多次也不行。她給媽媽打電話說了遇到的情況,這可把冰急壞了,由於路滑家裡人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干著急,也幫不上忙。

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這可怎麼辦?冰的女兒知道,如果車再動不了,天黑前別說去煙臺了,就得在這車裡呆著……

情急之下,她突然看到了車上的大法真相掛飾,也想起媽媽曾告訴過她,危難時刻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險為夷,保平安,並想起媽媽給她講過某船員誠念「法輪大法好」,在狂風巨浪中一船人都得救的神奇故事。於是她就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念了一會,她試著發動汽車,哎,汽車向前挪動了,踩一下油門,車緩慢往前行駛了……就這樣,她小心翼翼的駕駛著,經過了緊張的九個小時的緩慢行駛,終於平安到達煙臺。

到煙臺後,她給母親打電話報平安,並敘說她一路看到發生的十幾起車禍的情景。

冰邊聽著女兒的敘述,流著淚不斷的在心裡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

例3:警察笑著說:你們再大聲點 

二零一九年七月的一天,河南某派出所一位所長帶領七、八個警察將幾位大法弟子和一位沒修煉的家屬綁架到拘留所,理由是「維穩」,確保九月份在鄭州召開的全國少數民族運動會。

非法拘留期間,中共不法人員限制人身自由,逼迫他們寫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揭批書)。更甚的是讓大法弟子簽名承認是「會道門」反動組織。大法弟子都不承認自己修煉是犯罪,一概拒簽;同時有發正念的、有心平氣和講真相的,耐心的給警察講「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造假、貴州的藏字石、《九評》等。並告訴警察羅馬帝國的四次大瘟疫教訓。直接告訴警察:我們修真、善、忍沒有錯,更不是反動組織。我們不簽字是為你們好,否則,簽了字將來法輪功平反就是你們的罪證,是要受懲罰的。大法弟子的正念震懾了邪惡,善心感化了警察。警察笑著說:「不簽就不簽吧。」

期間,幾位大法弟子都不穿號服、不背監規,天天煉功、背法、發正念,給接觸到的犯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一天早上放風,一位大法弟子先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緊接著幾位大法弟子齊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位不明真相的犯人喊:××黨好。

大法弟子洪亮的聲音震動了全拘留所,其他聽過真相的犯人也跟著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聞訊趕到笑著說:「你們再大聲點,再大聲點」,那個喊××黨好的犯人臉一下通紅,低著頭無趣的先回屋了。

那天放風回來不但沒追究是誰帶頭喊的,一個警察指著一位同修說:「你領著她們幾個好好學法、煉功吧。」回到監室,一位犯人說:「你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看見樹上有七位仙女在對著你們笑。」弟子明白這是師父在鼓勵弟子,只要念正、做對了,眾神都在幫助。

幾位大法弟子分別被非法關押了十四天、十五天,陸續回家。

例4:法輪大法福益我家 

提筆憶師恩,感恩的淚水濕滿衫,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三年的我,沐浴著師尊的浩瀚洪恩,深深感到師父的慈悲和偉大,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法輪大法福益我家,給我家帶來了新的生命和新的生機。

一、誠念「法輪大法好」 兒媳全身麻木病症立刻消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初的一天夜晚,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我震醒,接過電話原來是在外地上班的兒子打來的。他說:現在他在一家個體診所門外敲門,大夫早就下班了,找不到人。我問他怎麼回事,他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原來他媳婦感冒發燒,中午到這家個體診所醫治。給打了一瓶先鋒黴素點滴,感冒症狀有所減輕,下午繼續上班。但是感覺手指尖發麻,她也沒在意,還以為是寫字累的,之後又覺得麻木症狀往上躥,兩隻手還有胳膊都發麻,腳和腿都麻,她以為活動話動就能好也沒在意。下班回家後覺得麻木越來越重,從四肢往上躥,全身都發麻,最後頭部臉和舌頭全身都發木,說話都感覺吃力了。

我以前是售藥的,知道媳婦是先鋒黴素過敏,如果治療不及時會有生命危險。兒子說:這離大醫院很遠,現在是半夜了,沒有計程車了,他很著急。我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救她。
放下兒子的電話後,我急忙給媳婦打電話,告訴她:你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尊一定會救你的。放下電話我立即雙盤,雙手打著大蓮花手印,求師尊加持救救兒媳婦。

大約有十分鐘左右,兒媳婦打來電話告訴我說好了,全身麻木症狀消失。她說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感覺眼前出現一道金色的光,隨即全身麻木症狀消失。是師尊救了她,為她化解了這一魔難。

從此,兒媳經常給師父買供品敬香,她很認同大法,在大法中受益,為她後來得法奠定了基礎。

二、在佛光普照下幸福成長的三胞胎胖寶寶

媳婦和兒子是在二零一二年春天結的婚,媳婦一直沒有懷孕,到外省市級醫院治療吃藥打針也沒有懷孕,她很著急。問我:媽你著急抱孫子嗎?我說:不急。我還安慰她:你也別急,什麼時候懷孕是命中注定的,咱們都別急,一切都順其自然。媳婦發自內心的說:媽,你真好。兒子說:有的人家媳婦不懷孕,婆婆使壞讓其離婚,就你好還勸我們。我說:你忘了,在你們結婚時,媳婦的親戚是大法弟子,對媳婦說:「嫁給大法弟子家是有福份的,以後就知道了」。我說:咱們是修煉人,知道因緣關係,咱們事事都要為別人著想為別人好。

這些年來,我和媳婦一直相處的很好,也一直向媳婦洪法,講述大法的美好,媳婦認同大法,在我們學法時,有時她也跟著學,但是很勉強不入心,始終在玩電腦遊戲。在二零一七年回家過年期間,我再次讓她和我們一起學法,並教她煉功動作,在大法的感召下,媳婦終於修煉了。

由於她剛走進大法中來,對法理理解的不深,因著急懷孕,她想去做試管胎兒。於是到一市級醫院去調理醫治,期間她夫妻倆一直在學法煉功,她很順利的在腹部下了兩個試管胎細胞,一個月後做彩超檢查,發現腹部懷了三胎。原來有個胎細胞分裂成兩個胎細胞。在這家大醫院這是個首例。給媳婦調理醫治的是位醫學博士,她根據醫學理論說:懷孕三胎成功率極低。她建議減掉一胎,她說:「如果不減胎容易發生墜胎,特別是在懷孕三四個月時容易掉胎。如果不墜胎到六個多月時也可能流產等,即使不流產到七個月時也容易早產。」她一再勸其減胎。媳婦打電話和我商量,我說:一切隨其自然。

最後夫妻倆商量,堅決不同意減胎,媳婦說:我已經學大法了,胎細胞也是生命,減胎就是殺生,我們決不能殺生,殺生就是在犯罪。我和家人聽到他們的決定,感到很欣慰,媳婦雖然剛得法,但明白了大法的法理,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媳婦懷孕三個月後回家。很多親朋都來看望,有的說:恭喜你中了頭等大獎了,也有的說:準備十多萬現金吧,準備孩子早產時進保溫箱。說什麼的都有,有賀喜的,也有說恐怖話的。媳婦都不動心,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每次聽師尊講法錄音時,她都告訴胎寶寶們聽師父講法了,讀《轉法輪》時告訴胎寶寶們學法了,胎寶寶們似乎聽懂話似的了,在娘胎裡一動不動。媳婦學完法後,三個胎寶寶一起在娘胎裡活動。

在懷孕期間媳婦沒有太大的妊娠反應,每次體檢時血壓等一切都正常,懷孕八個多月時,腹部極大但身體還不笨,腿部沒出現浮腫。期間胎兒做了幾次超聲波檢查,發育良好,懷孕三十五周時,大夫建議住院觀察。三十六周檢查時因為胎盤已經成熟,準備做剖腹產手術。主治醫師讓家屬簽字時說:孕婦的子宮壁已經是超薄到極限,容易引起大流血。還說三個胎兒在母腹裡已經摞在一起了,很可能胎兒出生後出現窒息。讓媳婦和家人有思想準備。問: 如果發生意外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等等。她還讓到兒科聯繫保溫箱。

我兒子和媳婦的母親到兒科。兒科主任建議到哈市省級大醫院去接生。他說:這僅有保溫箱,如果發生意外,沒有搶救措施。他還說:多年前西林區有個三胞胎,在這做剖腹產手術,孩子出生後窒息死亡。三胞胎在這家醫院沒有成功接生過。

媳婦的母親很擔心,我勸她:你別著急。媳婦在懷孕期間說什麼的都有,有的說:能堅持到七個月就不錯了,如今都九個月了,這已經很超常了,媳婦學法煉功,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師尊保護,母子們一定會平安吉祥的。我告訴她:您一定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順利的。她說:我一定念。

二零一九年正月初九上午二點三十六分至八點四十分三胞胎寶寶順利出生,姐姐四斤六兩,大弟五斤四兩,小弟五斤二兩,三個娃娃的總重量是十五斤二兩。三個胖娃娃回到產房時,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娃娃們象聽懂話似的,睜著圓圓的大眼睛。

外科主任,主治醫師,還有護士長都感到生命的奇蹟,每人抱著一個孩子在一起合影留念。

媳婦的身體恢復的很快,五天出院。熟悉媳婦的人都知道她修煉法輪大法,在大法中受益母子平安,才使三個胖娃平安順利的出生。

如今三個胖娃娃白天聽大法歌,我還給寶寶們背《轉法輪》,背《洪吟》。晚上我和家人在寶寶們的身邊學法煉功,還聽師尊講法錄音,寶寶們都在受益睡的很香。在師父的保護下,寶寶們一直都很健康。寶寶們每天都在佛光普照下,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法輪大法福益我家,證實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是法輪大法給我家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賜給我家三個健康活潑可愛的胖寶寶。師尊的恩惠,弟子用小興安嶺的紅松作筆,松花江水作墨也說不完,道不盡!弟子叩謝師恩!

例5:讀《轉法輪》 一身的病不治而愈

我是二零一三年十月三日,走上修煉大法之路的。其實在這之前,我也聽說過法輪大法的神奇事跡,但是,聽信了中共一言堂的謊言宣傳,就是不敢煉法輪功。

二十二歲時,我患上了神經衰弱症,最嚴重時整夜都睡不著覺,每晚睡覺前,要吃兩粒藥才能睡上三、四個小時,身體很虛弱。

生女兒患上了婦女產後的「月子病」。此後什麼也不想吃,什麼也吃不下。醫生們都說這是「月子病」,治不好的。我不但上不了班,還什麼病都往我身上沾:頭暈、頭疼、胃病、心肌缺血、高血壓、糖尿病、婦科病、膀胱炎什麼都來了。

這還不算,到了二零一零年,我得了一種怪病。我的兩條腿慢慢的變得邁不開步了,上樓梯也不能上了,蹲下就起不來,要靠兩隻手幫忙,撐著地一起用力才能站起來。接著胳膊也抬不起來了,連洗頭、洗澡都不好使了,整個人的經脈都動不了了,連晚上睡覺都不能夠翻身了,早上起來,還得讓我丈夫幫著在後背推一把,我才能坐起來。生活自理都很困難了,跑遍了大小醫院,中藥、西藥不知吃了多少,一點也沒好轉。

眼看自己要變成廢人了,絕望中,我的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姐姐來探望我,她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叫我念「法輪大法好」,過了幾天,給我送來了寶書《轉法輪》。我當時由於被中共謊言矇騙,不敢看,就把書放在樓下的客廳裡。吃過晚飯,我與往常一樣上樓休息去了。

沒想到神奇的事出現了,當我從半夜醒來時,忽然我的身體輕鬆地翻了個身,哇!我已經兩年沒自己翻過一個身了呀,頓時就感覺到整個人輕鬆的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形容。我的腦子馬上閃過一念:寶書,肯定是那本寶書!

第二天,我就開始看《轉法輪》,用了兩天時間讀完。我雖然不能全部理解書中的內涵,但是我知道了法輪大法是叫人按真、善、忍做事,做好人的一本書。從此,我再也不相信中共的謊言了,決心修煉法輪大法。

我修煉兩個月後,正好趕上村裡搞「三高」病人全體做體檢,我也在內。檢查結果空腹血糖5.2;血壓上壓120;下壓80,一切正常。隨之,其它的病也不翼而飛了,從此與藥無緣。這是偉大而慈悲的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

丈夫脫險

這幾年來,我丈夫親眼看到了我身心的變化,他認識到世上有神佛。他對我修煉大法從反對到贊同,知道了邪黨的無神論是謊言。我給他一個真相護身符,他一直隨身帶著,在一次車禍中得到了福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凌晨,我正在打坐煉第五套功法,忽然樓梯上傳來咚咚的腳步聲,我正想起來看看什麼情況,還沒等我去開門,我丈夫推開門進來就說:我以為今天回不來了。我連忙問他是怎麼回事。原來他與往常一樣,凌晨三點鐘就開車到養蝦的地方要把蝦拉回來(我們是搞水產批發的),那蝦塘與河之間有一段很窄的泥路。他開著開著,突然覺得車身猛地往右側一震,他馬上意識到可能是路基泥土脫落,心想快走。他剛要加大油門,就覺得整個車子往旁邊的河裡翻了下去。他心裡一驚,不好,還沒來得及緩過神來,突然覺得車子又翻了個身,四個車輪平平穩穩地落到河底,車頂露出水面只有十公分左右。

大家知道,汽車沉到水裡後,裡面的人是怎麼也打不開車門與車窗的,因為外面水的壓力太大了。我丈夫想:完了,今天出不去了。看看天還沒亮,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喊救命也沒用,他用手試著去推車門,車門居然被推開了。他明白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因為他隨身帶著的駕駛證裡有一個寫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

聽完他的話,我從心底裡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天亮後,我買了水果回家,我丈夫親手給師父上了香,然後我們全家人恭恭敬敬地向師父磕頭,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孫子健康了

我有一個孫子,今年剛滿十一歲。在他幼小的生命上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跡。

他六歲那年,雖然上了幼兒園了,但是,他說的話只有我們家人能聽懂,老師很難聽懂。他說話舌頭不能打彎,例如:走路的「走」字,他說成「抖」字。他媽媽總是發愁:這麼大的孩子,說話還不如人家二、三歲的,將來上學讀書怎麼辦?

一天晚上,我剛盤腿要學法,他覺得好玩,也盤起腿坐在我身邊,我翻開書,他看到了師父的照片,就問我這是誰。我告訴他這是大法師父,並開玩笑的對他說,你說話這麼難聽,老師都聽不懂,你還是求大法師父讓你以後說話不要這樣難聽了,讓你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說話吧。誰知他馬上跪在師父的照片前,兩隻小手合十,就求起師父來了。我也沒在意,因為他是小孩。

第二天吃過早飯,他拉著我的手說:奶奶「走」,送我上學去。我一聽他說的不是「抖」了,以為自己聽錯了,叫他再說一邊,我仔細聽著,這回聽清楚了,他那個「走」字說的清清楚楚。他媽媽下班後,我給她說這件事,她不信。我把小孩叫過來給她說了一遍,她這才相信了,說:這太神奇了,真的不可思議。我告訴她這都是大法師父幫了他。你們今後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次,孫子到外婆家去住了一段時間,他外婆送他回來時,對我說:孩子在發燒,咳得厲害。我就帶孩子到醫院去看醫生,經檢查,診斷為肺炎,CT片子上右側半個肺都燒壞了,醫生說,病情比較嚴重,必須馬上住院,並說最少要住半個月以上才能出院。那天已經是黃曆十二月二十五了,馬上要過年了,在醫院裡,我叫孩子念「法輪大法好」,我在心裡也求師父。到了小年夜我要求出院,醫生不同意,說這麼重的病情今天才五天,肯定不行。我堅信慈悲偉大的師父一定會讓我們回家過年的,就要求他們給孩子做個CT檢查,檢查結果,肺炎好了,可以出院了。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在保護我們。

去年十一月底,孫子因感冒引起了咽喉紅腫和嘶啞,上醫院看了好幾次,吃了兩個多月的藥,聲音還是那麼嘶啞,我把孩子接回家,叫他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三、四天,喉嚨就不啞了。

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