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電影驚鴻:《完美感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28日】

不同的民族在歷史上都經歷過不同的大災難。每個民族的祖先也都留下了神創造世人的歷史故事。神給人建立了人存在的標準,也賜予人「世間萬物主宰者」的尊嚴。而每當人背離神的時候,人類就會被神懲治乃至銷毀。《聖經》對此有非常詳細的記載。而關於大洪水的記載各民族都有。

此刻橫掃全球的「中共病毒」害人無數,任何想用錢財去抵擋瘟神的方法都是無用的。如果此刻我們人類還不懂得反省,還在想以人類的科學去抗擊神的懲治,恐怕接下去的打擊是我們每個人都難以承受的。

馬爾斯魔鬼的共產主義要帶領全人類在人間建立天堂。跟隨魔鬼的人類失去了辨別善惡的「嗅覺」,品味神賜美好事物的「味覺」,傾聽美好善言勸戒的「聽覺」,以及看見神造壯麗世界的「視覺」,只剩下了追求滿足肉體慾望的觸覺,人說那是《完美感覺》。註定沒有了未來的人類已經來到了《危難時刻》。

 微電影:危難時刻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58018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