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法輪功學員於桂榮遭黑龍江女監虐待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05日】

黑龍江省安達市法輪功學員於桂榮因告訴百姓「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遭非法判刑1年,於2019年12月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因始終不放棄信仰,經常遭體罰、毆打、辱罵、禁止睡覺等迫害。

罰坐小板凳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手段是長時間罰坐小板凳。於桂榮一入獄,就遭到此種體罰,從早上4點半坐到晚上10點半,除了規定上廁所和吃飯的時間外,一直被罰坐。

從2019年12月被關進黑龍江女子監獄至今,她被強制坐小凳子已3個多月,身上長了大片的牛皮癬,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

女子監獄的小板凳只有15釐米高,板凳面很窄。坐時還得雙腳併攏,雙手向上放在膝蓋上,腰背挺直不能動,稍動一點,就會遭到打罵。身體的重量與小板凳間因不協調造成的擠壓,對心臟、膀胱等內臟的壓迫、損傷很大。

很多法輪功學員幾天坐下來,屁股都坐爛了、發黑髮紫,腰背都直不起來、腿腳腫脹、血壓升高、各器官受損,造成撕心裂肺的疼痛。

遭踢打、辱罵

還有一種迫害是隱形的,是看不見刑具的迫害,手段更殘酷。這種痛苦也無時無刻地在煎熬著於桂榮。三個多月中,她一直不屈服,不寫「四書」(所謂放棄修煉的「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等),在迫害面前堅定信仰。

於桂榮經常遭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李秋君的打罵。三四個犯人一起上來推搡、踢打她的事,時有發生。

一次,組長又讓於桂榮寫「四書」,她拒絕,李秋君和犯人組長及另一個包夾一齊上,有打臉的,有踢下身的,有用書打的,於桂榮被打得很慘。當時踢打聲、吼叫聲特別大,別的屋都聽見了。

法輪功學員間接向監獄反應此情況,告訴她們這是在違法。監獄派人來調查,犯人才停止了對於桂榮的毆打。

傳播真相遭迫害

於桂榮為了讓百姓明白「法輪大法好」,給他們發送真相資料,於2019年4月15日被非法拘留。家人不承認這種迫害,拒絕交錢。4月18日,於桂榮被非法轉押到安達市看守所。

於桂榮,女,56歲,黑龍江省毛紡廠退休職工。她十幾歲時,患上皮膚病,皮膚病伴隨她成長,她身心非常痛苦,自卑心使她把自己包裹起來,怕別人觸碰,不善與人相處。參加工作後,於桂榮很少與人來往。後來,她幸運地修煉了法輪功,還嫁了如意的丈夫,有了可愛的女兒。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多年了,其謊言仍然毒害著百姓,為了讓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輪功真相,於桂榮於2019年4月15日上午9點鐘左右在正陽百貨大樓門前,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便衣綁架,當時110巡警車就在她發資料的對面。

便衣和巡警把於桂榮推進車裡,於桂榮背的兜子裡還有資料,她把資料和兜子一起扔出了警車,想讓更多人得到資料。

第二天,於桂榮的丈夫找到了她,她被非法關押在安達市安慶派出所一天一宿。派出所的警察還非法抄了於桂榮的家,蒐走了她的筆記本電腦、手機、所有法輪功書籍等個人私有財產。

4月16日上午8點鐘左右,於桂榮被送進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後被非法判刑1年,轉到安達看守所,於2019年12月下旬被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