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在大法中變的堅強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4月20日】

小林從小就是很乖的小女孩,聽話,姐姐們不願意做的事就讓她去做。她感情細膩,不善表達,卻會替別人難過。她從小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從沒有離開過家,父母視其為掌上明珠。

她會體貼關心人,膽子小,怕死人,誰家若死了人,她好幾天晚上不敢出門。她怕死人,可是人的命運就是生老病死。在小林二十歲時,母親突然離世,這給她帶來極大的打擊。後來她在姐姐家出嫁。

婚後應該是甜蜜的生活吧!那只是個夢。天有不測風雲。

中國被馬列共產邪教霸占,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徹底催毀人們的道德,稱人是獸,善惡有報是迷信,為了權錢不擇手段。腐敗是方方面面的,毒米毒面毒水毒油毒奶假藥毒藥……威脅每個人的生命。無良商人生產假冒偽劣產品,給貪官上錢就合格,不上錢合格的也不合格。

可憐小林三歲的兒子打假藥針而死,她痛失了愛子。雪上加霜的是,丈夫有福得了心臟病,每次犯病都很嚇人,有時就像要停止呼吸似的。小林在這樣精神打擊下,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了,又怕失去丈夫,經常處在極度痛苦與恐懼之中。

就在人生最困難無奈之時,小林修煉了法輪大法。修煉後她身體很快康復。

有福常常心臟病發,每次發的都很嚴重,有一次他的臉都變色了,手中的手機都掉到了地上。小林讓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已念不出來,小林就大聲喊著:「求師父救救我的丈夫吧!」每次都是她求師父,有福才好轉。幾乎每年都多次經歷這種情況。

二零一二年八月末,有福又得了腦出血,住進醫院。小林的生活又添了一層陰影。小林讓有福住院期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身體恢復的很快,出院回家後漸漸好轉。

本來就家境不富裕,有福又喪失勞動能力,而且還要人照顧。有時小林必須得出去打短工,賺點錢補貼家用。她的女兒才十五歲,也只好輟學在家,幫著媽媽照顧爸爸。

有福體重兩百多斤,坐都坐不住,吃飯流口水。小林就讓他聽師父講法,給他看師父講法錄像,給他讀法。漸漸的有福很快就能扶牆走路了,也能自己上廁所了,只是左手左腿不太好使。

有福原來就愛玩網路遊戲,得病前經常泡網吧,開計程車時停在網吧外面,不正經幹活,花錢買裝備玩大型遊戲。他見自己好轉,就又開始用手機看網上色情暴力亂七八糟的電子書,沒把大法修煉放在心上。慢慢的學法也少了,功也不主動煉。他不知道他生命本來已到盡頭,是因為修煉大法給他延長了生命。每次都是小林催促著學法煉功。結果在二零一四年春天,有福又得腦梗,很嚴重,在醫院用了半個月的藥,也沒見效。這下有福見自己要吹燈拔蠟,害怕了,悟性才上來,知道醫院根本治不了自己的病。他決定回家繼續修煉大法,認真煉功學法。

經過一段時間修煉,現在有福自己能上市場買菜了,還能自己用一隻手騎電動車上街了。他也知道按大法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提高上來,不占人家便宜。

小林的公婆都是受馬列共產邪教洗腦中毒很深的人,他們瞧不起小林。主要原因是中共戶口戶籍制度,把農民降為二等賤民,中共口口聲聲,為窮人打江山,可是農民卻比城裡人矮半截。小林因為是農村戶口,公婆非常瞧不起,剛結婚時住幾天正房,後來被攆到旁邊小棚子住。

婆婆經過多年觀察,看見小林沒有離開這個家,而且照顧她兒子不離不棄,很周到。婆婆也被感動了,對小林道:「你的善念可感動天和地!」多次拿出錢來給兒子家用。

說著容易可是太苦了,在痛苦時,過去小林也多次想到離婚,但是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得善待家人,善待丈夫,所以在娘家人(也都修煉大法)的多次勸說下,一直全身心守護這個脆弱的家。所以說法輪大法真善忍有效的維護了社會家庭的穩定,是福益社會的良性因素。

二零一四年冬天,小林的婆婆得了病,吃不下飯,人消瘦很多,去醫院檢查是肺癌。小林沒有告訴婆婆,自己愁的不知如何是好,愁的在地上轉圈,因為有福只有一個哥哥,還在前幾年就去世了,沒人能替她們照顧婆婆。公公性格倔強,也不能告訴他,後來小林跟婆婆商量,道:「醫院也有治不了的病,還花那麼多的錢,咱們一起學大法吧,你看我們家的人,都修大法,身體都好。」

婆婆確實覺的自己不是好病,因為疼啊!已經對醫院失去了信心。也動了修煉之念。她與兒媳一起看師父講法錄像。神奇的是婆婆第三天就吃了九個餃子,她很受鼓舞,之前她一冬天都沒正常吃飯了,只喝點罐頭水維持。

婆婆接下來就認真學法煉功,身體變化很大,臉色紅潤了,人也胖了。體力都恢復了,種了很多菜。

公公看見兒子和老伴身體的變化,也同意二人修煉大法了。過去他受中共謊言洗腦毒害,對修煉是撇嘴瞧不起的。

去年秋天,小林發現公公消瘦,吃飯很少,建議去檢查身體,經再三勸說,公公才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胃癌,又是很大的震驚。小林勸丈夫不要著急上火,天天去給倆老人做飯,收拾房間,洗衣服,給他們做可口的飯菜,變著樣的做。

小林從小就膽小,就怕早上去看見老人萬一出現意外,每次都嚇的不行,有幾次嚇得睡不著覺,渾身緊張的放鬆不下來。不管怎樣艱難,她都堅持著,因為自己是大法弟子,得為別人著想。後來小林經過多次學法、多次求師父,終於放下了怕死人的心。

現在她依舊照顧著兩位老人,公公已經臥床了,有福天天陪著,照顧著父親。有時間就為母親讀法,真乃大孝也!

小林一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改變了她們的人生命運。

因為經歷的事太多了,但是小林此時已不再是從前的弱女子。她的內心在大法修煉中越來越平靜,堅強。

她自己也承認,如果不修煉大法,恐怕難以承受這些苦難。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